網頁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London] 再見,倫敦~

嚮往數年之久,一朝踏上這塊土地,我知道我愛上了這裡

以為不可能成行的行程,卻很不真實的,在我22歲這年實現了



倫敦,在這裡有我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出亞洲

第一次自己出國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第一次聽全本彌賽亞

第一次看悲慘世界現場

第一次的音樂劇都市之旅



三個禮拜,像飛一樣似的過去了

在倫敦市區,已經可以不用拿出地圖,到處跑來跑去

走過了市郊的劍橋與溫莎,那是更像世外桃源的地方

走過了大英和各色博物館,這裡的歷史氣息極其豐富

走過了西敏寺和聖保羅,再次提醒了我信的是什麼,歷史的主宰是誰

度過了平安夜與聖誕節,整個大街小巷好像沸騰了起來

度過了跨年煙火,整個倫敦眼彷彿隨著大笨鐘的十二響燒了起來

我眼中的倫敦,骯髒卻有風味,古典卻又融合現代

林立的雕像與紀念碑,提醒我們倫敦人在展望未來的同時永遠都不忘記歷史



劇院,是我這次來最期待的事情之一

West End對我來說已經熟悉到像自己家後花園似的

看劇的行程安排真是讓我滿足到不行

總計:Billy兩場、Sunset兩場、悲慘世界四場;wicked,Joseph,真善美,POTO,B&B,Hairspray各一場

基本上我的原則就是...除非劇院都不演給我看(公休日),否則我都會看^^

於是乎扣掉兩個週日、聖誕節和元旦,總共14場劇

這要是再不滿足的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我想我回台灣之後大概會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想看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