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公告] 關於倫敦文章...

倫敦自助旅心得目前完成進度還不到一半

還欠了很多人所關心的音樂劇啦、遊記啦、景點心情啦....

大家放心,我一定會補上,因為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個不可少的記錄



目前板主人已經回到台灣

正陷於水深火熱的實習和煎熬的論文難產中...

按照最完美的計畫,這週將會把論文完成交出,接下來才能專心把該寫的網誌寫完~



感謝許多人每天的瀏覽和等待

喜歡的話可以下週再過來看看,應該就可以恢復更新

至於這段時間...

天空部落格又新增了幾個相簿,目前已經新增到"大英二次遊",有興趣的可以再去看看

而親愛的音樂劇同好們~

如果等review等得很火大,或是認為光看文章不夠過癮,或是覺得看照片偷拍劇場很空虛,亦或是想與我一起討論鑑定倫敦目前各名劇劇組的卡司...

歡迎私底下與我聯絡

將奉上我從西區帶回來的伴手禮~~~^^



西區行總計:Sunset兩場、Billy兩場、LM四場,Joseph、B&B、真善美、wicked、POTO、Hairspray各一場

1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XD

    等待你文章阿~~~~~



    (我也要伴手禮...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