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London] Good Morning, Michael Ball!

{###_angalagna/32764/1697009953.jpg_###}

Hairspray劇院的母女照~~~^^



呃...我知道我Joseph還沒寫完,LM還沒開始寫...欠了一屁股債

不過我一定要先跳開來說說昨天Hairspray的事!真的太激動啦!!!



我對Hairspray電影版的感想只有一個:無聊,很無聊,超級無聊...

要不是球續約,我對這部劇會完全不屑一顧!

也因為完全是衝著球去的,以至於我一直忐忑不安,深恐18日這天球要是有個什麼意外沒上的話,那我買62.5鎊的位子不就毫無意義了!?



還好,買節目冊時在換角的名單中沒看到Edna,看到那張紙還真是讓我出了一身冷汗

Hairspray的節目冊足足要6鎊,為了簽名我也只好買了...話說一打開裡面球的照片大概佔了八成吧...@@



這一個晚上真是太high了!!!

音樂劇和電影版的劇情還是小有出入,英文也不會很難,笑點超級多,再加上球的明星光環加持,讓整部劇的效果好得不得了!!!

整個一樓根本就是搖滾區,玩得超high,謝幕的時候還跟著起來一起跳,我百分之百相信一樓坐了很多"球粉絲",因為他的每個出場退場都是掌聲尖叫聲口哨聲不斷啊~

不過球的表現真的是完全沒話說的!這傢伙真是一枚演技派的演員,演起來超級媽媽的~

當他一出場燙衣服的時候,我整個眼睛都黏在他身上,很可愛很委屈很無奈的表情,啊~~~~我也追隨著一樓的球粉絲們陷入瘋狂了~~~

天哪!這真的是我認識的球嗎?他明明就是個深情的男子漢啊~~~



其實看到球出現在近在咫尺的台上的感覺非常的...不真實...

以往看到這個人不是在DVD就是在youtube,這麼這麼近距離看他表演,我幾度懷疑自己在夢中!!!(這時候再強調其實我不是球迷...有人會相信嗎!?@@)

最讓全場失控笑翻的該算是球與"老公"調情的"Timeless To Me"~

兩人的對話超級無敵經典,球又深情的賣弄風騷,全場狂笑到跌在座位上!!!

這段中也可以發現她老公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尤其是後面球越講越限制級的時候,Ian的表現真是好笑到不行,"夫妻"兩個根本是一對活寶啊~



Hairspray的倫敦望首演卡司裡面,除了球是大賣點之外,其實飾演Tracy的Leanne Jones也是我聽過的各版本中最好的一位

聲音很細緻很好聽,配上一流的演技和可愛的臉蛋,Leanne把Tracy這個角色演得不蠢也不做作,真是相當的不容易啊!!!

可惜的是倫敦這版卡司因著有球,Leanne這個真正的女主角反而常常被遺忘,有點可憐...不過能跟球這種大咖合作應該也是夠本的了~~~



散場後我立刻衝到Stage Door

我算是數一數二早到的

其實Stage Door的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之前看youtube上暑假的堵門影片差點沒被那人山人海給嚇死...

因為要堵的是球,基本上大家都不太擔心他會偷跑或不簽什麼的,開什麼玩笑~球對粉絲的貼心是出了名的啊~~~

由於球的妝應該算是所有人中最難卸的,因此在等他的半個小時中陸續也看到了不少演員走出來,本來我是很想給Ian簽的,可是不是大明星的人都不會帶筆,在沒筆的狀況下只好作罷

倒是Leanne出來時明知大家都在等Ball,卻還是拿出筆來問我們要不要簽,興奮的我更要求要跟她照一張,她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半個小時後球終於出來了!!!

圍著一條大圍巾,穿著灰色大衣,臉頰紅通通的走出來

前腳都還沒踏出門外就已經贏得了大家的掌聲和歡呼聲

可愛的球果然貼心,可說是來者不拒,也不急著走,很耐心的一個一個簽名聊天照相,小朋友拿不穩相機要求再拍一張他也答應,而且還特別看了重拍的那張告訴小孩他拍得非常好

喔~不行了~我真的快變球粉絲了~~~~



總之,這部劇相當出乎我意料之外

電影讓我最反感的幾個情節其實都是新加的

這真的再次證明了...沒看過現場前都不要妄下評論啊~~~





{###_angalagna/32764/1697009946.jpg_###}

一直被忽略的可愛女主角Leanne Jones



{###_angalagna/32764/1697002733.jpg_###}

其實胖球不胖的~對吧?

這張應該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興奮得快暈倒了~~~@@



{###_angalagna/32764/1697009948.jpg_###}

我們家小球球的招牌簽名~~~喔~~~我真是太幸福了!!!

6 則留言:

  1. 哈 我就說吧! 看現場再評論

    節目冊6磅真的不貴 我在紐約買節目冊都20美金耶!



    看來美劇也沒你想的這麼遭阿 多半是電影改編的很差

    我就說最後會根本不想寫網誌吧 別怪我了

    因為東西排山倒海湧進來 太多了 根本來不急整理出頭緒又有新的東西

    這就是天堂? 那時我只想享受當時的每一天哈哈



    現場買票還是比上網買好多了 可以選位又會遇到像你說的突來的幸運

    這就是驚喜阿 因為誰知道哪部戲可以有突然的優惠呢!

    回覆刪除
  2. 啊~ 堵門照~堵門照~堵門照~堵門照~堵門照~(重覆100遍)



    推上面的"節目冊6鎊真的不貴,在美國買要20美元呢"(台灣的獅子王也要

    500台幣呢)妳一定是把匯率弄錯啦,20美元=660台幣,6英磅=300台幣,

    以後幾天就放心大膽吃吃喝喝吧~



    我也很喜歡Hairspray這種台下熱絡的氣氛(雖然有些非球迷很反感),也

    很替球高興在經歷了一些低潮後能重回舞台發光。他的Enda不僅外貌神情

    舉止完全不像"反串",舞步也靈活地沒話說(背後肯定下了不少苦工夫)。

    當然,最經典的應該還是兩夫妻調情那溫柔嬌羞的神韻,完全可以想見兩口

    子終於Kiss時現場是怎麼歡聲雷動。

    回覆刪除
  3. 你果真是球迷......XD

    別在辯解了!哈哈哈~

    Hairspray我一直都滿喜歡的說...@@

    沒想到你竟然那麼厭惡電影版XD

    你能看到球真的太幸運了!!!

    感覺起來他真的很適合演媽媽!哈!

    嘖嘖~ lucky girl還沒結束喔!

    快快連我的分看完他巴!XD

    回覆刪除
  4.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不知道球版的hairspray有沒有出原聲帶

    之前在倫敦看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就有出劇院卡司版ost

    來去amazon.co.uk找看看

    有的話買回來先止渴先...^^

    謝謝你這麼棒的遊記!

    回覆刪除
  5. 啊我說太快了

    我的意思是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我2006年看的倫敦版有出ost

    不是首演版的...^^

    剛剛去查了hairspray 2007倫敦版沒有出

    不過球三月要出的專輯有收錄其中一首喔~

    我也蠻喜歡PQ的

    很想買他的個人專輯

    回覆刪除
  6. 嗯你的文章我會慢慢拜讀

    因為我雖然喜歡音樂劇

    卻沒有像你那麼專精呢...:)

    球三月出的是25年精選的

    曲目又是很多以前的舊歌

    但是有收一首hairspray的歌

    所以尚在考慮中啊~

    請一周假大概是要宣傳吧?



    http://www.amazon.co.uk/Past-Present-Very-Michael-

    Ball/dp/B001S3838Y/ref=sr_1_1?

    ie=UTF8&s=music&qid=1235307382&sr=8-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