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Torchwood] 吻遍天下無敵手!

well 看完熱血沸騰的201集,終於決定要來創建一個Doctor & Jack類別,專門蒐集相關文章+靈感...

事先聲明,我真的是個...嗯...很純潔的人

在第一季裡面,理論上基本上前提上...我是完全沒有看出Jack與Ianto到底有什麼曖昧...

好吧~或許有些小曖昧的一兩句對話,但我會自動忽略...反正眾所周知偉大的上校是個全性戀(任何性別+任何物種),放電範圍無遠弗屆,也懶得跟他一個個計較><




事實證明...我遲鈍了...我錯了!!!

這第二季的開場是怎麼回事啦~~~

聽說Torchwood的基本定調是"陰沉憂鬱"!?

但這真的是我見過最歡樂的一集了!!!

首先,小打雜Ianto的戲份瞬間飆升,Jack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I come back for you(哪尼!?)...for all of you(此地無銀三百兩@@)

還有兩人大搞辦公室戀情的那段暗示兒童不宜到一個地步...我的媽呀!可以不要這麼露骨嗎!?居然連我都聽得懂...吃飯看電影也就算了,還什麼上面下面的...殺了我吧@@

接下來是Jack跟老朋友John的重逢~

我的天,光看兩人對看的架勢,馬上就知道這兩個根本就不是要打而是要吻...

我說~JB小朋友,你真是越吻越理所當然了~

精采的就是,Jack的老搭檔調情功力一流,兩人旗鼓相當互相吃豆腐到渾然忘我的地步,在吵誰是wife時,還可瞥見某粉紅色襯衫小管家在旁邊默默散發醋意...(好精采的三角戀@@)



結論就是---第二季基本定調就是Torchwood首對情侶檔出爐!?(Owen和Gwen只能算床伴檔)

喔.....真的太色了.....



好啦~談正經的~

不知道第二季之後是不是都會這樣

我開始覺得有點有意思的劇情出來了

稍稍擺脫了第一季的個人性,這一集當中比較強調整體,整個辦公室氣氛也更和諧(應該不是因為某上司親完男人+約完另一個男人後再為女下屬訂婚的事情默哀所造成的...這也是團結的一部分!?)

承襲了第一季結尾"時空裂縫"的主題,似乎在這一季當中可比較容易有個主軸貫穿全劇

期待第二集能有更棒的劇情出來啦~



唔...這一季...聽說會死兩個是吧~

請各位好好及時行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