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Doctor Who] 小小記錄一下...

那個...我...那個...

DT趕在被編劇逼瘋前離開Doctor Who

不過很顯然電腦面前的本小姐沒有這種克制自己急流勇退的本事...@@




2010/2/24凌晨...

某個號稱很窮很窮,為了存錢出國捨不得吃飯買衣服的小孩,做了一件瘋瘋癲癲的事---

我把Doctor Who一到四季從Amazon UK上面敗下來了.....



其實那個~也沒有很瘋啦~比看一場音樂劇要便宜得多了耶!!!

加運費總共才台幣兩千七百多而已!!!

至於為什麼這麼趕著買...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月新台幣看起來漲得滿高興的,趕在二月底消費的話,到時候帳單就是以本月匯率來算啦~拉拉拉~

有沒有很聰明

YA~I'm so clever!!!

(完全就是DT中毒)



欸欸欸,我純粹只是因為很想看英文字幕練英文,所以才買的啊

這是個很正當積極的理由吧~~~

(找理由找藉口我找找找)



我已經不想再去探討自己怎麼會瘋成這樣了...

反正...就是這樣...



喔唷!這麼值的收藏的東西...不要責備我了啦!



預計到貨日---3/8~3/12

希望Amazon UK這次不要再遲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