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Doctor Who] 第四季完美(?)大結局!!!(無理性發言篇)

搶在看完季末前把前面的心得趕出來是對的,413我整個哭到虛脫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吼!!!我要是真的去得了英國,第一件事是去聽球的演唱會(完全跳tone),第二件事就是去把RTD抓出來海扁一頓叫他跪著跟DT說對不起!!!!(入戲太深的big fan@@)




不要管我!我要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抱怨....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檔期很難橋,我知道CT可能不想演了,我知道每任companion都需要稍微處理一下...

可是那個啥,有沒有搞錯,你就不能給個漂亮的可愛的溫馨的感人的退場嗎??

吼~Martha這麼討厭你就讓她在第四季陰魂不散,Donna這麼可愛你卻完全剝奪了人家再回歸的權利,有沒有搞錯啊!!!!

沒錯!誰管你幾千億光年外有人唱歌啊~~~神經病!不實際!討厭!!!



咳,對不起,以前是季末憂鬱,現在是季末爆走狀態...(我也Donna化了!?)

好,非常好,好到不能再好

RTD你自己親口說這樣Donna基本上就是算死了...啊!?

Doctor你還不明白人家的個性人家的心意嗎?

要是我,我死都要死在TARDIS上!

這樣保存性命到底有什麼意義,那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義,繼續那完全不重要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是你自己說的,Doctor...生命不在乎長短...可偏偏每次到最後最放不下的人還是你...

我喜歡你可愛的堅持

但是我也痛恨你的堅持



我會想念這一切的

No Way! You are kidding me!!

Doctor Donna....FRIEND...



Time Lords永恆的詛咒

即使你願意,也沒有人能夠永遠跟隨

甚至最低限度...沒有一個人能夠一生跟隨...

所有的一切都成為Donna生命中的錯過

錯過,錯過,錯過,錯過,再錯過...

原來這是第三季聖誕特輯就鋪好的梗

從前,我只為Doctor心疼,只為Doctor哭

然而今天,Donna的命運更加椎心刺骨,而諷刺的是,那真正被刺痛的人...還是Doctor...



D&D

一個流浪於宇宙

一個蝸居於生活

一個人的回憶,一個爺爺的祝福,這是只屬於一個人的...相忘於江湖...



生活這麼精采

情感這麼豐富

為什麼Darvos原始設計Dalek是斷情絕性...因為情感本身是最傷人於無形的武器...

Doctor會愛,所以可愛

但也因為Doctor會愛,所以有著無以名狀的椎心之痛



早就開始埋梗的意外相遇---Doctor Who 2007聖誕特輯 落跑新娘

{###_angalagna/32764/1697017114.jpg_###}



雖然不年輕也不漂亮,但卻是最出色的companion---Donna Noble

{###_angalagna/32764/1697017113.jpg_###}

2 則留言:

  1. 喔 惜惜

    Donna離開,就讓妳這麼難過

    等到DT的告別演出,那不更讓妳捶心肝

    大過年的,還是別看這些,快去唸書!!!(很沒說服力的理由)

    (是說今年真的有位媽媽投書泰晤士報,

    嚴重抗議BBC毀了她的新年,

    因為家中老老小小看了DT的重生戲,無法自拔地陷入極度的哀傷中。

    BBC在歡樂佳節播這種悲情劇碼,真是太不人道了。)



    仔細想想,Donna的戲分真的不是太多 

    但她與Doctor相知相惜與搞笑吐槽的默契,

    及以身為人類為傲的善心與熱情,

    真的是Doctor最合適的companion。

    也難怪第四季開始沒幾集,Doctor一聽說Donna要回家

    就開始花言巧語表錯情。



    話說,未來Donna的回歸也是有先預留伏筆

    端看新的製作團隊要不要繼續發揮

    (不過我覺得Doctor Donna回來的話,新任Doctor大概會被壓的死死的)

    回覆刪除
  2. 第四季之後還有4輯特別篇(共5集)

    Donna的回歸伏筆是在最後的聖誕特輯(所以妳沒看漏啦)



    DT和CT雙人組很受歡迎啊,他們倆的夥伴關係已經延伸到DW外,兩人一起參加了

    N多廣播及電視節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