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Love Story (三言兩語版)



先獻上球爹地三年前tour concert上與得意弟子Emma Williams合唱The Prayer

其實今年的Shooting Star慈善演唱會 Emma也是背景合唱團之一,兩人也有合唱這首,只是沒人po上來就是了...



在趕作業沒時間多說

but...我只能說....太棒啦!!!



音樂很動人

兩位主角非常強大(整齣兩小時 幾乎都是兩人對戲)

Emma Williams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居然這麼大才小用的去跟球的tour...=.=

雖然故事很老套,可是平凡中見真實的感動卻深入人心

無論歌詞或台詞都很耐人尋味,有一種"這才是真愛 這才是人生"的感覺

總之看得全場老爺爺老奶奶們淚漣漣

(害我一個年輕人坐在中間很突兀...所以雖然差一點點跟著哭...但還是忍住XD)



會後的Q&A也非常值得

演員們談論彩排的過程,怎麼樣不斷修改台詞,如何走出自己的風格

Q&A現場很多觀眾是從Chichester版本就有看的,演員們也很好奇的反問大家對兩個製作版本的感覺

到最後變成台上台下"聊"成一片^^



其實這齣戲就是以情見真章

男女主角具有極高的不可替代性...

因為故事本身並非高潮迭起,所以演員入戲的程度,把握火候的功力就至關重要

看完覺得自己一身劇評細胞完全無用武之地...

他完全推翻我之前對於音樂劇所有的"應該"與"理所當然"

走出的是一個我沒見過的境界

(或許是我太少看小製作的關係...)

反正就是覺得很感動 很扎心 很touch...

不是大喜大悲 是淡淡鈍鈍的痛 卻又是一種幸福的難過



錄音和詳細觀後感,交完作業後放上來

敬請期待

喔對!男主角說之後會發CD,惹得我跟朋友當場忍不住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