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西區快報] Hairspray再回倫敦!

那啥...其實我要寫作業...

那啥...聽說那作業沒人知道該怎麼寫...

那就來寫點我知道的東西好了



好啦,身為倫敦最前線的本小姐,當然要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不盡不實..(什麼亂七八糟)

言歸正傳...



1. "聽說"Les Mis 25th O2 Concert DVD已經出了?



見鬼,我覺得全英國只剩下我沒拿到了!!

加上J大說他看到Sainsbury's在賣,一張只要九鎊!!!(老麥 你去撞牆吧~)

我真是悔恨交加啊~~~~

我發誓我以後要是再在Amazon預購東西,我就是小狗!!!

兩次預購都這樣...

有人還要跟我編藉口說是因為這兩天大雪...

大雪怎麼沒見我們停課啊?

我不停課 郵局敢給我停班?

去~~~~~

(不過話說某JOJ同學今天自動放了自己一天假...他老人家是住在哪個荒山野嶺 我怎麼不知道倫敦的雪有大到不用上班?)



2. 球球的Love Story~~~

聽說評價挺不錯的?

WOS上看起來還不錯,球迷官網上的當然就不用說了 一片讚揚(似乎毫無客觀參考性?)

12/6正式首演,原來真正的首演不是一般人能買票的啊T_T

好吧算了...反正折扣票都已經買了...



3. Love Never Dies改版再上市

well David說11/26重新開幕是新版的?

目前還沒仔細去看評價,不想太快破梗

我大概預計聖誕節要不就是一月的時候去瞧瞧吧~



4. 球球Hairspray重回倫敦!!!!

這件事情絕對是我失職....

消息來源居然是台灣的某團長XD

不能怪我啊,打從我知道自己去不了愛丁堡念書,就完全不想再看球迷官網上的Hairspray tour討論版了

啊我又不知道加場後的New Wimbledon Theatre就在Wimbledon...><

哈哈哈哈哈

好像做夢一樣啊~~~

知道的時候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球啊球,不枉我一心一意愛著你,你就這麼聽到我從08年以來心裡的吶喊了---我想再看一次球媽咪!!!

是說...重回倫敦是要讓大家瞧瞧這一年裡球媽咪風騷了多少倍嗎XDD

更糟的是....我發現我完全看懂/聽懂了他們dirty dance的笑點(暈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0qWGDoEVg

(不能嵌入 請按連結)

請不要問我I can FEEL the bells是怎麼回事....我發誓前年來的時候還是HEAR!!!

這種時候是不是該學學DT---John Barrowman!!(握拳)



5. 球球ITV The Michael Ball Show確定開播第二季!

well 原本球的這個節目並非常態節目

但是因為今年暑假的收視率實在太好了,加上球球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於是乎ITV決定請他回來再錄三十集 預計三月份播出

這是不是表示....我又可以去看他的現場錄影了!!!

球球你居然聽到了我那天走出BBC TV Centre的時候捶胸頓足著自己怎麼沒想辦法申請兩場!!!



6. Alfie Boe確定明年六月進駐西區...

嗯 真是個不幸的消息

老麥就是打定主意不讓我走進Queen's Theatre就是了

現任Valjean-Simon Bowman的合約6/19到期,接著會由Alfie Boe接手演到12月

雖然還沒看到Les Mis O2 DVD的本人貌似沒有資格發言

但是看著WOS上吵成一團的專業LM fans...整個就是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為什麼老麥不學學球聽聽我心底的吶喊呢?

----給我一個JOJ Valjean的現場錄影!!!!(大跳tone)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最近忙暴了...很多牢骚要发~~~~

    昨晚拿到免费票去看POTO2,以为改版会很不错....结果....呕白泡倒地不起,根本不能

    想象改版前是怎样........

    (下个星期见面会告诉你详情...继续呕白泡..对不起啊Lord Andrew...)

    无可否认Remin真的一流(新宠) Whatsonstage他和JOJ齐齐被提名,我要投票给谁啊

    ~~



    Amazon预订的DVD到手了...也看到Sainbury的9.99....继续呕白泡

    那个那个Marius在唱什么啊~~~吼

    Remin的Enjolras~~~星星眼(新宠)(就是看了DVD第二天接到朋友的邀请去看POTO2)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加入百老匯喔 但是就是沒有錢去學才藝 父母總是看衰我 台灣的工作都是

    工廠很死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