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You Really Live In Me!!!(流水帳)

這下是堵門堵到什麼都想用英文說了....

(其實明明就是很破爛的英文啊~哈~)



首先,長嘆一聲---結束了!!!!!

TLK的最後一場,就這麼.....結束了!!!!!

Oh~~~I will miss all of you forever~~~~

(現在的毛病就是說話說一說會自動繞成英文....@@)



好啦~回顧一下吧~這幾天密集的堵門經歷...



首先呢,這禮拜因為快結束了,我一共衝了四場堵門...

加上之前的大概有七八次了吧~

因為某些人員技術上的因素,我之前都刻意避開週六日,只是這周是一定要衝的啊!!!



在我沒去的那幾天裡,他們跟JJ混熟了,所以我也就跟著順便熟一下~

關於與JJ喝咖啡這件事真是一波三折啊~

先是他拼了命的約我們提醒我們,然後就是禮拜六那天不湊巧的下了傾盆大雨~

JJ出來沒看到躲雨的我們,我們也沒看見走上去等我們的他,總之就是互等好久然後錯過了~~~

真是無奈啊.......

所以今天的補償方式就是他留在外面大太陽下跟我們聊天啦~

他說了什麼呢?

喔對~他說他很感動也很開心我們能這麼支持他們囉~

而且他還很認真的比較了我們跟南非的觀眾啊...

南非的觀眾雖然很喜歡這個show,但是他們不會等門更不會每天等門~~~

(怪不得Lyall要用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們說:你們根本從沒離開過這嘛!@@)

然後就是說了一點他早上的事情啦~

今天提前演出他卻忘記了,一直睡到十一點才叫了Taxi衝過來...

難怪今天早上的卡司表中沒有他....我還想說難道JJ又受傷了!?

最後我們還教JJ說中文(Sam提出來的~)

哈~其實JJ說起來不比Lyall差的說~~~



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員們基本上全都願意走後台這個眾所週知的Stage Door

今天人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

不但下面有一團沒見過的...上面也有一大堆觀眾在樓梯口和欄杆旁邊圍觀....

我們互看了一眼都覺得這樣的情況簡直就是超級不妙!

我們要送東西啊!!!錯過哪一個都會很糟糕~~~

而且通常這麼大陣仗的話....演員都不會太久留,雖然頗有自信他們都認得我們了~



Russel果然是頭幾個出來的,因為有加他facebook所以就很自然的拉住他跟他說了goodbye,話說Russel認人功力一流啊,一出來雖然也跟門口的人打招呼,但是看到我們幾個立刻又熱情了三分,其實我挺喜歡他的~呵~



今天演員散得慢,可能也是要把一些家當都拿回去吧,連Todd都讓我等到以為他從上面走了~

還好還好~雖然出得慢但順序基本沒變~

Todd一出來就是滿臉微笑(雖然臉上還是寫著"我好累")

大娘這時候在後面推了我一把,我也知道絕對不能害羞不能猶豫,只要一耽擱被大家知道他是木法沙只怕我就沒辦法接近他了~~~

一個湊上前去把花給了他,Todd洋溢著滿臉的感動一把把我抱住(自從上次他已經知道我很愛抱抱了~~~^^)

然後這時候很多路人甲乙丙都在拍照(為什麼要拍啊...這不是連我也入鏡了嗎...@@)

而且大家都還不太敢接近他

我當然就抓緊機會啦,直接開口問他接下來的行程,他要去哪裡演出等等~

Todd一臉不確定的說他也不太知道(怪了~怎麼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啊....)

那我只好又加把勁的問我怎樣可以知道他的表演資訊~

他想了一下就叫我在花上面留下E-mail給他(其實這是我問這個問題的真正目的!?@@)

留完之後我還帶著他唸了一遍確定無誤,他又主動抱了我一下,根本看穿了我的企圖...

我又問了他班機的時間,他說...today!!!

我傻眼...再問他幾點...他說是凌晨三點四十的飛機...

"Oh~so early!!!"

"Yes, I will go to Chicago."

不是吧....所以你連慶功宴都不參加了!?真不是普通的孤僻啊....

好吧,基本上直到這個時候都是我一個人霸佔著他....

這時候旁邊圍觀的民眾都還不太敢上前~

人群中甚至還爆出一句:他們怎麼跟演員這麼熟啊~~~@@

(基本上Sam的那個對嘴Kiss完全讓圍觀民眾傻眼~哈~)

總之此時真是極度滿足了我們這群小孩的虛榮心啊!!!

既然滿足了,當然就把他老人家讓給其他人囉,我也不能太自私嘛~~~



東張西望了一陣,門口出現了一個人.......

我們一群人立刻驚喜狂喊一聲---JJ!!!!!

他也朝我們衝過來,一下就佔住了原本Todd在簽名的位子~哈~

(旁邊人群再度錯愕...開始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工作人員....@@)

喔~此時真是離情依依啊~尤其是JJ這麼nice跟我們這麼親近的人~~~

總之最後就是我們三個都跟他熱情擁抱+Kiss啦~

臨走前他說他會珍藏我們的照片,還會貼好保存,要永遠把我們的臉記在心裡~

哈~JJ不但是個嗨咖還是個窩心咖~~~

搞得我揮別了他之後就開始惆悵了......><



接下來就是Buyi出來啦~~~

我們幾個當然是圍上去找她囉,既然她昨天都還特別問我們會不會來了~~~

這兩天Buyi真是強烈滿足我們的虛榮心啊~

先是昨天一邊簽別人一邊側著頭跟我們聊天,還聊到差點忘記簽...

(虛榮心無限膨脹中....)

然後今天又帶了兩張南非十週年的海報出來給我們~~~

(原來她昨天是在說這個啊...整個沒聽懂~~~@@)

可是圍著她的有三個人啊...Sam毫不客氣的拿了一張,我跟Ken讓了半天最後他搶走了,理由是我抱了三次Todd而害他沒有抱到~

(越想越覺得不對...你沒抱到Todd能怪我嘛....@@)

最後問了班機時間,Buyi說是明天晚上六點的飛機回南非...唉~他們也太分散了吧~

總之Buyi跟我們是high了半天啊,也是每個人都跟她狠狠的抱到了,但是我們都忘了問facebook的事情...加我加我!!!



然後接著出來的就是Mark啦~~~

Mark和Lyall的演出我原本也是很欣賞的

只是...因為某兩個小妹妹的關係,我實在不太想插在她們之間搭上任何話題....

所以通常會選擇遠觀+遠遠打招呼,不過之前就算遠觀他也會用眼神和手勢讓我知道他其實一直都知道我是誰的~呵~

旁邊的人一直在問Mark是誰,還是我好心告訴他們的~

最後眼見他簽得差不多了,我便走上前去,沒拿筆沒拿本本又是個熟人,Mark沒等我要求就抱住我,在我耳邊說了句:I will miss you, Angel~~~

嘖嘖~他是真的記得我的名字耶!!!真是個強者,Russel頂多認人而已還記不了名字~

啊那個Todd~幹麻每次都假裝忘記非要等我問啊....@@

不過問到了他之後的行程,居然也跟Todd一樣一問三不知...比Todd還糟的是...他老人家不用電腦,叫我自己上迪士尼官網查...見鬼了~迪士尼官網會單介紹你的行程!?@@

喔~他還是多少透露了一點啦,說接下來可能會去新加坡巡迴,但是時間地點都不確定~



嗯哼~接著是Calvin竄出來啦~

一衝出來原本要走(他是那班車的最後一個了...),看到我們喊他名字,立刻就走過來跟我們擁抱~

可惜可惜~只有Sam跟他來了一張全台灣最後一張相片,你偏心鬼啊~Calvin~~~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好歹我都有他的四枚簽名了,雖然不能換Todd回家抱抱,但是一個goodbye的擁抱還是少不了的~~~



張望了一下Todd好像差不多要簽完了,我就走去樓梯口送他~

我發現他真的很了解我的眼神,直接張臂把我側抱入懷,我在他耳邊輕輕說:You are so great! I will miss you~

抱完了之後,他一步三回頭看了我好幾眼,才揚長而去~



最後是五隻小朋友~~~

繼Daniel下午特地化妝出來之後,Chantylla和Diamond也以彩妝示人~

挖塞~小朋友出來旁觀民眾立即暴動....

我們一票人是有跟孩子們照到啦~

我還抱到了Daniel和Jeremy~我最喜歡的兩隻~

我終於找到機會跟Daniel說我真的覺得他好棒好棒了~

然後我還趁照相的時候跟Chantylla說了一句You are so cute~~~

呼呼~她超可愛的跟我說了謝謝~~~^^

Jeremy也主動衝出來抱了我和Ken...小孩子中他真的是最會認人的~



最後出來的是Lyall,他被通知他是最後一個啦~~~

本來想快跑的,可是奈何他也不想讓群眾失望~所以簽啊照啊的有求必應啊~~~

最後遊覽車等不了他就走了....他這隻鳥可得自己坐計程車飛回去囉~

不過反正都遲了,他索性全都慢慢簽慢慢照~~~

我們堵門團等到最後他忙得差不多了,才去跟他照了大合照~~~

Sam問他包包裡的"愛的小手"是不是要拿回去教訓小孩的~

Lyall立即抄起小手說:No,this is for you!!!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隻鳥的本性其實很皮的說....

也問到了Lyall的飛機,是跟Buyi一起飛的,Lyall也說可能九個月後會有新加坡巡迴~

台灣巡迴嘛....我看是想都不用想,也就不用問了啦.....



結束囉...一切就隨著Mark和Lyall的身影消失而回歸平靜~

出乎意外也是意料之中的,其實整場堵門我們並沒有因為今天人多而被忽略

比較熟的那幾個都會主動找我們擁抱say goodbye,這些天來真的是跟演員有混熟

Buyi和JJ都是貼心鬼,讓人好high好捨不得喔~

Todd是個孤僻的美國大哥,跟誰都沒啥交集的說~

Mark和Russel這兩位Scar都是認人精,看來小Jeremy將來長大很有希望加入他們的行列~@@

Daniel和Diamond這對搭檔的孩子王有著成熟穩重的小大人風~

Christopher是個反覆無常不太會做人的小鬼,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踢掉我~哈~

Lyall是個外冷內熱的帥哥,超有趣也超可愛的南非白人,還會把自己的晚餐忘在subway....

遺憾的是Wendy出來時我正跟Todd說話,沒見著她最後一面,她是個有氣質又漂亮的熱情女孩的說...

Rachel很棒也很漂亮,可惜一開始就沒混熟~



這個團雖然號稱是南非團,其實卻是特別為台灣組的大雜燴~

獨一無二的演員組合,也是獨一無二的堅強陣容~

來自南非、美國、倫敦的演員們合力給了台灣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愛這群樸實而又沒有架子珍惜一切的演員~

也愛這樣近距離沒有障礙的交流與溝通~

第一次被扶正的Todd,由Ensemble突然竄升成主角的Calvin,南非澳洲倫敦等地經驗老到的Buyi...

他們的表現精采得無話可說,完美得無懈可擊,對工作的敬業熱忱也讓人肅然起敬~



TLK給了我們一個不一樣的八月

看到討厭的瘋狂追星族,無聊又吵鬧的小妹妹們...

也遇到了一群真的很酷的朋友們!!!

TLK的演員是special的,對我或對Ken來說大概都是吧,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這麼瘋~

Todd,JJ,Lyall,Russel,Wendy,Mark,Buyi,Jeremy,Diamond,Chantylla,Daniel,Michael,Christopher....

I will miss you all forever~~~~

You are the best cast in the world!!!

You really live in me forever!!!



結束了嗎?

或許TLK真的結束了...

但是這段回憶永遠不會結束~

在JJ心裡,在Buyi心裡,在Todd心裡,甚至是在Lyall和Mark心裡..都不會磨滅,對我們而言也是~

8 則留言:

  1. 噗哈哈,我笑了!XD

    不過原諒我沒有很認真看!XDDDD

    回覆刪除
  2. 孩子你差點沒把大娘哭死 大娘看了才感動哩 我實在事很後悔沒有一開始就跟你們一起

    快大個大刀桶我的小腹吧!!! 我應該就算累死我也要去找你們一起找演員的啦

    但是大娘英文有限哎~~~ 緊張到連蛇還是點心都打結 搞什摸嘛 哈哈哈

    不過我在最後的幾場我都要報到唷哈哈哈開心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你們可愛呀

    我才應該事理面年紀最大的瘋狂追星大娘哈哈

    我對FACEBOOK也很有興趣哈哈哈 原來南非人不玩MYSPACE啊哈哈

    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4EVER !!! :D



    nice meeting u sweety!!! :)

    回覆刪除
  3. GOD

    我也沒想到竟然這樣就結束啦

    想第一天首演的時候,我人還再台中實習慢慢盼望的看第一場TLK的日子耶

    想到KEN問我說要不要最後一周每一天都去看他們

    我還在想說還有一個禮拜耶急什麼呢

    結果到最後時間根本不夠..........我覺得好快....

    或許他們人真的都好好,願意跟我們說說話

    更讓我們捨不得他們離開!!!

    可能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要簽名拍照而已,到最後卻變成只是想跟他們說說話鼓勵他

    們,支持他們....

    不過Todd一定對妳印象很深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最近整個很想講英文XDD

    以後大家來說英文吧!哈哈!!

    不過最後這些狀況也是我沒想過的@@

    剛開始也是想簽名拍照而已...

    沒想到...後來變成大家超好的

    變得很感傷啊~~~~~~

    這次真的非常特別...完全屬於台灣的獅子王回憶

    從不熟到後來的依依不捨,這個過程也完全屬於我們

    到現在還覺得非常不真實~~一幕幕的景象依然浮現

    從表演舞台到私下的後台交流,演員的認真親切一覽無遺

    也讓我們見識到不同於一般獅子王團體的態度

    只能說超敬佩他們的!!!一群無可取代的好演員!

    以後再一起出團吧^^

    回覆刪除
  5. 天阿

    那我要趕快存好錢xDDDD

    大家準備殺去新加坡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新加坡行程啊....XDD

    再看看囉...有點瘋狂@@

    會被我媽打死吧XD

    我覺的獅子王沒有虧耶

    高票價應該可以拉平了~況且有些場次人也滿多的

    所以應該沒陪吧^^

    B&B要來嗎!!!??????我真的又要跳起來了...

    或是跌到椅子下@@|||

    OMG!!!快來阿~~~~~~~~~~~

    我想看JJ演阿!!!這消息是他說的嗎??

    回覆刪除
  7. god我嚇死啦

    真的還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的話~~~wow

    (已經尖叫到不知道要說啥了==)

    回覆刪除
  8. 美女與野獸不錯了呀,連演了10幾年,去年才下台讓位給小美人魚。

    我對這劇很有好感,能來台灣就太好了。

    希望別又在小巨蛋。



    我也覺得寬宏不會虧錢。場地便宜,又有企業贊助,票價又訂這麼高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