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You Live In Us餘波蕩漾...

8/2當歌聲自非洲草原響起,羚羊象群奔進了小巨蛋,就悄悄拉開了一個帷幕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會是一段前所未有的邂逅,帶來一份前所未有的感動...



8/2的晚場,我是全台灣第一個衝到Stage Door的人

還是全台灣第一個拿到Todd簽名照相的人

更是全台灣第一個被演員親了的人

這時候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一段怎樣的相遇...



8/8的晚場,衝動之下買了第二場第四排的位子

我再次被Todd感動,被Daniel震撼,為Mark驚艷,向Lyall致敬,對Damien刮目相看...

散場還是去了Stage Door,在沒相機沒節目冊沒筆的狀況下含恨而去

那時候我還是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

我以為我要的是簽名照相,我以為我是要給自己留個紀念...



8/9晚上十點,第一次遇到Ken,第一次跟原本不認識的人一起堵門

那天還有Eliza,雖然當時都還不太認識~

不太記得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我沒開閃光燈,照片都暗暗的~

主角以外的人,我還是不太認得~

第一次簽到了Calvin,也第一次遇到了Diamond和一直被訓的小Jeremy

Russel熱情無比,說他有很多的台灣朋友,所以很高興我們喜歡這個show



8/10下午,堵門團成立後首次全員出動

原本以為演員下午不太會出來,誰知道主要演員沒出來卻因此跟dancer們混熟

那是第一次遇到JJ,超級high咖,用了他的粉紅色相機拍了合照

那天的陽光灑在臉上,JJ與大家的笑容卻比陽光還要燦爛,我好愛那張照片

那也是第一次遇到Chantylla、Daniel和Chris

三個孩子被我抓來照相,相片是保母Helen拍的~

Jeremy開心的對我們說---I remember you!

Russel也指著我跟Ken露出一臉了然的神情

這是第一次,演員開始認人了~~~

{###_angalagna/32764/1697002732.jpg_###}

與小Jeremy





8/15晚上,刻意挑了個非假日晚上去堵

這天仍然是有目的的,簽照片+送照片

Todd再次背著他的小包包(跟他的體型相形之下包包就很小...),帶著笑容走出來

我的照片引起他的驚呼,這是他第一次抱了我,而且完全是情不自禁

Lyall對照片的反應也很大,回身抱住我,只是比Todd好一點,抱之前有問可不可以

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後台開口唱"王老先生"...皺眉找音準的表情很可愛~

Simon和Buyi對照片的反應也都很大,很滿足我的虛榮心~^^



8/16 17堵門團有出動,我因著堵門團某些組成份子的原因而避開了...

當然一方面也是為了避開週六日演員最累的時候啦~



8/20晚上,Ken和Eliza也準時出現

這天演員出來得很少,Calvin首次不見蹤影,我太害羞以致於沒有跟Todd多攀談



8/21晚上,我們再度出動,堵門人數突然之間暴增!

我主動開口跟Todd要了擁抱,Ken很遺憾的沒抱到

Mark出來被包圍,百忙之中朝我丟了個眼神打了個手勢用嘴型跟我打招呼

很驚訝,原來那天的照片他記住了...很厲害的一個人...

JJ約我們喝咖啡,我拿合照給他簽,他簽了滿滿的一張照片,很high~

{###_angalagna/32764/1697002727.jpg_###}

堵門團與JJ在陽光下合影





8/22的演出出了意外,我那天也因為意外而沒去

聽說Todd破音,Pierre沒接到魚,幕掉下來差點雜到演員,Todd沒死乾淨...

再加上演出前小巨蛋大跳電...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聽Ken他們說Todd那天出來臉色超差的.....嚇死人的說.....



8/23下午原本跟JJ約了喝咖啡~

可是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們雙雙錯過...

那天遇到了傳說中的Wendy,晚上她在麥當勞遇到我時才知道原來我們每天都是來堵門的

從那以後她遇到我們的口頭禪就是---Oh my God, you are so crazy!!!

晚上散場JJ衝出來的時候差點被火冒三丈的Eliza扁了一頓...

沒有啦,我們當然有問原因,才知道是雙雙錯過了,只好再約明天,不過看JJ的意思似乎明天不太有空了

給JJ照片時也抱了親了,oh JJ is so sweet~~~~

看到Todd的我再度害羞而沒說話(堵門團整個很受不了我...@@)

倒是Lyall出來一看到我們,立刻一臉不可思議的說:You never leave here!?

Buyi今天的表現超嗨超熱情(因為大娘的鳳梨酥嘛!?)

一個勁的跟我們聊天聊到完全忽視了旁邊要簽名的其他人~

其實Buyi早就認得我們了,還說我們這麼個衝法讓她不想回南非了...

接著又問了我們明天還會不會來,說有兩張十週年的海報想送給我們(可是我們有四個人)



8/24下午已經開始離情依依了

Sam專程北上,也準備了花,搞得後來我跟Ken也決定跟著買一兩朵

JJ很忙,一直要我們等他等他,當然最後還是有在大太陽下聊到啦

三隻小獅子:Daniel、Chris和Chantylla出來時耍頑皮,Daniel特別化了Scar的妝出來玩,還一直擺出很酷的表情~

其實這時候Daniel已經會認人了,我根本覺得他化那樣出來是為了要給我們拍的...@@

這個下午的演員放飯時間其實很妙,基本上dancer出來大部分都會跟我們打招呼,我們也幾乎個個都叫得出名字啊!!

{###_angalagna/32764/1697002731.jpg_###}

與Chris Chantylla和Daniel





8/24晚場,真正離別的時刻到了~

開演前就知道今天盛況空前,人超級超級多,連當日售票的售票口都排了一大堆人

我跟Ken巴望著贏得同情票的美夢宣告破滅....

忍受了兩個小妹妹一整個晚上的幼稚和吵鬧,終於迎來了告別的時刻

雖然人多,但是每個有熟到的演員出來都第一個衝向我們跟我們又抱又親的~

JJ都快哭了,Buyi也如約將海報交到我們手上讓我們感情分裂...@@

Jeremy和Daniel再度展現良好的認人本領,直接撲進我們懷裡~

Mark給了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擁抱,而且叫了我的名字~

{###_angalagna/32764/1697002730.jpg_###}

堵門團與Lyall(其實只有繞著Lyall周圍的那四個是堵門團正式成員+旁邊的大娘)





當Mark領完錢坐上計程車的那刻,心中突然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酸酸的,空空的,千頭萬緒什麼都有

Russel拉著我的手說再見...

Mark抱著我說Thank you

Calvin衝到我們面前的擁抱

JJ的goodbye kiss

Todd跟我要了e-mail

一幕幕在腦海中重播.....



迫不及待拆了場的小巨蛋

手上Buyi留下的海報

彷彿宣告著一切的結束...



They live in you

They live in me

They're watching over

Everything we see

Into the water

Into the truth

In our reflection

They live in us....



或許就像我與這首曲子的關係一樣~

從起初的沒有期待,沒有特別感覺

到現場的驚艷與讚嘆

再到...離別的感傷與難過...

在每一個擁抱和離別中,我知道,這是單屬於我們的回憶...

從來沒有想過堵門能夠堵成這樣

從來沒有想過跟演員的感情能夠這麼真實

從一開始的只為簽名合照而去

到最後幾天只是為了看朋友而去



隔天半夜在新加坡機場等轉機的Wendy依然不無感嘆的說---You are so crazy!!!

是嗎?

我告訴她,JJ也這麼說,但是我們真的深深覺得你們值得!



或許未來我們不會有機會再相逢

但屬於你我的08年八月

會盪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相簿上

也留在我們每一個人心裡....



{###_angalagna/32764/1697002729.jpg_###}

與Buyi的合影



PS.完整堵門照請看天空的相簿



後記:

1.隔天跟在新加坡等候轉機的Wendy小聊了一下,她對我們印象深刻啊!!!

2.後來又跟不常上線的JJ通上了話(三更半夜的說),JJ說他好愛台北,目前堵門團正全力確認JJ口中所謂的明年B&B行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他明年還會來的話,那咱們就相約一起出去玩吧!!

3.保母也跟我們聯絡上了,說是明年新加坡要不要衝一個...我似乎是不可能啦,看其他人吧!保母的工作似乎很有趣的說,了解了五個孩子不少的後台秘辛啊!挖哈哈

11 則留言:

  1. 快開香檳 大娘是第一個來留言 哇哈哈哈 (孩子不要喝酒!):p(媽呀連留言都可以離

    題耶... .... :p)

    很開心認識你呀 你也是一路和他們一起從陌生到認識 這是一生很難得的機會

    也很開心你的Todd自動跟你e-mail (這也要開香檳...哈哈)

    你們孩子真的很乖 寫的文章都是很感動也很有氣質 大娘最愛看了啦

    (沒像大娘 整個變成壞榜樣 連寫個文章都在東離題西離題 一下中邪 一下花痴)

    演員如果沒有嚇到 你們應該都嚇到了 ...

    可愛的孩子 新加坡 如果他們一堆人都會一起去演出了話

    孩子們如果要去了話 拜託不要忘了大娘 大娘會拼了命

    跟在你們後面 幫你們推行李...

    我這裡也有你的相片 我之前因為不知道你的e-mail所以都傳給獅子王達人了

    所以如果你沒有收到 沒關係 下次msn碰到你 給你吧! :D

    (我這篇留言到底想要說什摸嘛.... o.O)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開始些感傷東西了><

    你這篇寫的比較詳細,我的比較大方向XDD



    我真正被叫出名字的大概只有在最後一晚的Lyall吧><

    其他人都只是打招呼(但我知道他們認的出我)

    聽到我名字當下只有感動

    不知道多少夜晚與白日我們都守候在那

    只為見上一面

    在每個人心目中,這個回憶無可取代

    也只有我們,能共同保存這份感動

    直到永遠

    回覆刪除
  3. 黑黑...那隻鳥真的只有加我ㄟXDD

    整個很神奇~~~~@@

    回覆刪除
  4. 啊嗯 這兩篇的確應該鎖密碼

    我這局外人看得簡直嫉妒地眼珠子快掉出來了

    誰誰誰有Todd跟Mark的email or...whatever,我也要

    回覆刪除
  5. 可愛的孩子!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上輩子有作善事 Todd那摸喜歡你耶

    (這一定要開香檳阿!!!快點拿高腳杯來!!!!!!)

    拜託 要是pierre要我喝毒藥 死都要吞阿... (...中邪中..)



    你超cool有倫敦之旅耶 我也好想去唷 我買一個巨無霸行李

    我裝進去 你把我託運啦... (可能你手臂會因為託運我 脫臼...)

    倫敦耶 2012年的奧運在那裡耶..(媽呀 我又離題了..)



    新加坡 我也希望我可以去呀 如果順利 那時還沒有破產了話...



    妳們都有facebook耶 超棒的 那我也要快點去sign up 麻煩在告訴我

    演員們的facebook ... 可能加我的機率非常小 但是我跟定了我..

    (算他們倒楣 沒事碰上一個亞洲瘋大娘...)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

    你的後記~~~

    如果B&B是真的的話

    哇那我們一定要把JJ抓出來XDDD

    (那個我沒火冒三丈啦科科科)

    保母的工作很吸引人阿可以跟小孩更接近

    也可以隨意穿梭後台....嘿嘿

    不過我的脾氣實在是不適合照顧小孩吧..囧

    回覆刪除
  7. 說到倫敦之旅,

    LM在11月大換角,好壞不知。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是球續約了,所以妳可以考慮Hairspray了。



    另外聽說真善美10月要三度來台,

    跟上次一樣,是Broadway Asia 公司的製作。

    這個劇團7-8月才剛到廣州、澳門巡演完,

    本來9月要來的,說是延到10月,

    結果新象到現在一點動靜也沒有,

    可別又像大長今一樣被獅子王趕跑了。

    回覆刪除
  8. thats all right!!!

    i cant forget it.

    thats all live in my heart

    staying...



    看你打了好多好多

    但是總覺得每個人的期待與感受都是不盡相同的

    我很高興可以預見大家(堵門團)很棒

    好多東西想說但是卻真的好多好多

    又感覺好像是依開口就不能夠停下



    關於花>....

    哈哈是這樣嗎?不好意思~讓你花了點$買花

    但是我相信你這麼做衣切都是值得的

    我發現你送給花的那個人

    當下他是多麼感動的

    也許這輩子他第一次得到這樣的花朵

    代表的意義很不同

    更是驚喜萬分

    雖然我送給了六個人花

    但是我感受到看見的他們表情等等

    真的都是不一樣的反應

    當然印象最深刻的還是buli...& Nokubonga的...

    不過倒是偏心了一點送給buli的有親手設計+畫的卡片&火紅玫瑰花一束

    當場得到了回禮真的讓我都靈魂出竅啦哈哈....那種特別的感動到現在還是很印

    象深刻但卻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淋漓盡致...





    不過我再前一晚23日跟nokubonga說我要送他花.他卻死也不相信更說我開玩笑

    不過他也說了很期待.

    挖...真的那天晚上我看她很快樂也很高興感動,

    但是卻改不暸它的本性哈哈>...<那時候他真的跟我說要趕快跑耶

    我說不要這樣嗎~這是最後一晚了也是很難得的在這裡跟你聚在一起

    我也要求他先待一回兒順便請他跟你們拍照,當然我也跟她拍^^

    在那個當下我心中有種很有成就感的滋味帶點遺憾

    不能夠幫大家要到他簽名

    不過在那個時候他真的放下身段不趕緊跑掉跟我們拍照

    真的我覺得那就很棒了



    在那混亂的場面之中

    他們既是興奮又很HIGH

    我想他們應該沒有想到會突然湧出這麼多人

    (其實我也這麼想...也許他們會大家留下來在那台皆跟我們說些話之類的)

    但是事與願違...

    回覆刪除
  9. 那張根lyall大合照

    不支覺得怎麼他的YA在我肩膀上阿哈哈



    是半夜嗎?

    wendy倒是沒跟我說crazy

    Oh, sam u are so sweet...

    那天也聊很多

    但是我在跟buli聊所以沒有跟他說太多

    在那個時候

    我也舜間得到了那些演員,舞者何慕後工作人員有認識的

    對我說感謝之類的一些話...真的說的沒錯

    當曾經有相聚過見面過離開時卻會開始不停的想念

    真的是如此



    我在Laptop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種很想跟他們衝回去的衝動

    但是因為很時間很緊迫導致於沒辦法到機場送機

    也因為他們不是很清楚班機之類的就沒半琺去了



    再這一個jorney當中

    我看見了所有的一切感動歡笑

    還有在眼裡打轉感動的類所

    心理面溫暖的感受

    我們的舉動也讓他們感覺到家的感覺(忘了誰跟我說的)

    我也很幸運也很快樂的認識到了這些南非團TLK GUYS

    台灣的當然也在那天pARTY認識但我卻退步哈哈

    至於原因你應該也知道吧

    我想也很棒能夠認識到口中的褓母

    真是依個很好相處的人

    雖然一開始很奇怪不知道說捨但最後聊了起來



    今天22日了

    在兩天也就是tlk離開台灣一個月了>"<



    在還沒來之前破不及代的倒數

    在離開了之後不捨的想在見面

    所以我說

    time is luck



    確定 取消

    唉唷怎麼突然說了這麼多ㄚ

    卻超過了一簽字

    好吧就分批貼

    歐買尬又不能夠按右鍵複製

    真的是damn...

    回覆刪除
  10. 很glad他們邀我到南非找他們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明星

    但是在他們之中我又間接認識了他們sa的名人

    應該是他們圈子裡高知名度人事吧我也不清楚啦

    soon來soon去

    我傯是認為circle of life那顆火紅的太陽永遠不會落下

    希望不酒後能夠真正的載到那裡找他們

    但我想不可能在向台灣同時遇到他們的畫面了

    畢竟各有各的邀約各有各的句子要去演出

    jerome一回去就直奔約堡餐與B&B的演出準備

    calvin沒有踏到南非的土地便直接飛往了德國演出

    還有幾個演員也跑回去了百老匯美洲等地繼續tlk演出

    他們帶著喜悅的心情

    品嚐著我們帶給他們的驚喜

    回憶回味回來會去我想應該只想回家吧?哈哈





    是不是就像我們心中

    那熱血沸騰無法停止的像心跳班那樣震撼

    他們的聲音

    他們的眼神

    他們的模樣

    他們的熱情

    我們便無法忘記

    向火焰般燃燒過的模式繞印在我們心中



    打了有點多不好意思

    我好久沒打ㄅㄆㄇ好像很多錯置

    ^___<



    je t'aime le roi lion..

    回覆刪除
  11. A HAHA...BECAUSE SHE LOVE ME THEN I LOVE HER VERY MUCH

    HEHE



    SO SWEETEST ISNT IT...

    OH DAMN

    I JUST CANT WAIT BEEN TO SA MEET HER..

    BUT WHY...



    HER SISTER ASKED ME...BULI IS IN UR HOME? HAHA

    OMG...NO NO NO SHES IN SA BUT HER GIRLS FRIEND HOME.

    NOT MY HOME HAHA..



    SO CUTE...



    LOL



    TODD?

    NO

    HE ISNT...NOT HIM

    I NEVER TALK WITH HE

    THEN DONT KNOW ABOUT HIM



    I SAID KENNY AND OTHERS LOL



    I THINK THATS NOT IMPORTANT FOR YOU ISN IT?

    U JUST CARE ABOUT UR TOOD

    LIKE ME JUST CARE ABOUT BULI HAHA



    GOD LUCK

    HVE NICE DAY



    T C = TLK ;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