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快報!!!

有一句名言曰:「好劇必看第二遍,方才能細心品味出它的好!」

(誰的名言?.....我的!!!)

已鑑賞過,《獅子王》的確是部好劇!而且已經勾起了我的滿腔熱血~~~

好劇再加上好卡司,第一場又是個只可遠觀的位子,這樣還不衝第二場未免說不過去~

(我娘:你衝了第二場才是跟錢過不去....@@)



由於本小姐原定計劃是寒假倫敦行時再看一次~

然而經過本小姐嚴密的思考(室友:你似乎只花了五分鐘考慮...@@)、謹慎的推論後,正式決定再衝一場最高價位的!!!

我是說得出原因的好嗎!!

第一,反正我本來就會有第二場獅子王,差別只在於一個在倫敦一個在台灣~

第二,倫敦的現任卡司據說被罵到臭頭,百老匯的現任卡司也被我家Honey鄙視了一番,如此可以證明,台灣的卡司真是難得一見的完美組合!!!

(另一句名言:有錢也買不到好卡司,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第三,無論是倫敦還是百老匯,獅子王都是一等一的大熱門,必須事先訂票才比較有保障,但是去過的人都告訴我,官網訂票不但貴而且不能選位,整個很糟~~~

(第三句名言:再好的劇都要搭配好位置才行!!!)

綜合以上三點,台灣的第二場,我似乎是衝定了!!!



好啦~反正結論就是~如果我相中的那個位子明天還在,那我大概就會去吧~~~

等於是把西區那一場的錢移到台灣來花(好啦~我知道西區便宜的嚇死人~)

總之,我是個碰到好卡司好劇就一定會珍惜的那種人~

《獅子王》這次的售票狀況真是太讓人心寒了....

所以~盡己所能吧~反正台灣今年也就這麼一齣~

(聽說十月真善美要來!?)

這次熟門熟路的,相信應該可以更專心!

(寬宏有在招募義工嗎?我一直在盤算著當他們的義工就可以免費入場看劇了~~~@@)



也就是說,先前承諾過的音樂劇情卡司等的評論,等我衝完第二場回來再說囉~

(某樂高人:妳真的很誇張,一開始不是興趣缺缺的嗎!?)

嗯~下次要學乖點,既然知道自己習慣看劇看兩場~

第一就不可買首演場,免得後面還有一大堆時間讓自己衝動的要衝第二第三第四場...

第二就是看第一場一定要買便宜票,當作場勘的一種,爛劇就不用來第二次了,好劇當然就是預留基金給第二場衝最高票價用的!!!

唉~好啦~下次一定要學乖....早知道我第一場就買八百嘛....>

8 則留言:

  1. 哈哈哈~你滿腔熱血果然上來了!!XDD

    你打算看哪場呢??

    我禮拜六就要再去看...但整個是個爛位子= =

    好吧...可能沒錢買最貴的Q______Q

    不然我還真想坐阿!!!!

    這次來台卡司真的讚!!!!高水準~~~~

    倫敦的被罵臭頭喔??XDD

    連百老匯的也被鄙視??哈哈哈~~

    所以台灣人真幸福是吧XD

    但票房還是慘兮兮,可能是貴又加上小巨蛋八~~

    真是可惜了這齣超讚的音樂劇!!

    真善美十月要來是真的!!我之前沒看過所以這次要去看了!!@@

    就是一直灑錢阿~~~~~~~~~

    寬宏沒有要義工...我已經寫過N封信了他就是不鳥我= =

    他要的是正式的工作人員~~~~~唉!!

    我也超想當個義工免費看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妳這音樂劇瘋

    對妳的印象最深的就是消夜和音樂劇了XD



    好啦沒這麼誇張其實..



    那妳在台灣看兩場之後, 去倫敦還要看嗎?

    還是說妳之後去倫敦就只能找開堂手傑克了?



    妳幾月幾號啟程去阿?

    應該要送妳一下的是不?

    回覆刪除
  3. 他們是有招工讀生 但很需要門路吧 如果你有門路也介紹我一下 哈

    真善美還要再來!! 之前來已經那麼爛了耶!!

    好吧 希望是不同的製作而且不要再小巨蛋也不要再國父紀念館

    我寧願買dvd(已經買了)

    不過台灣怎麼來來去去都這幾齣老劇阿(真善美 貓三次 歌劇魅影 芝加哥 ....)

    好歹壞女巫也去過亞洲巡迴了

    百老匯的卡司我不覺得爛阿 反正歌唱的再好也比不上OBC 所以我看劇對音樂唱歌不

    太講究(除非太糟糕 像歌劇魅影的男爵魅影換角唱 雖說他們本來就分別演過不同角

    色) 但是百老匯的童星演技好 大人們都男帥女美 尤其是大娜娜~~

    倫敦聽說是跳舞很差 哈

    訂票不要去broadway官網訂票 去ticketmaster或是其他訂票系統 稅金比較少

    怎麼知道原始票價呢? 就去各戲的官網或是上列訂票系統查詢!

    回覆刪除
  4. 原來義工要門路= =

    難怪我怎麼聯絡他都不理我...

    真善美好像會事不同製作吧!!!是亞太真正好的版本~~

    之前來台沒看過耶...不知道如何?真的很爛??

    這次真善美好像是在國父紀念館~~~

    我也好想在台灣多看一些音樂劇阿!!!!

    Wicked已經有亞洲巡迴了??

    超想看這齣的阿><

    台灣真的要等很久很久吧...

    畢竟國人只對那幾齣知名音樂劇有印象而已~其他的幾乎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5. 哈哈 怎麼變成樓上樓下的回應了 版主人呢?

    真善美上次來我就看過了 就是百老匯版阿 人很多(票價ok又是有名親子

    劇)

    但說實話實在是個我看過最爛的音樂劇了

    真的都是被電影害慘 朱莉安德魯斯在我腦海揮散不去

    真正好版本應該就是這次倫敦復牌版吧

    總之跟誰製作哪個演員什麼場地都沒差

    重點是這齣音樂劇已經壞了 電影才是真!善!美!



    不知女巫巡迴 髮膠明星夢 等等都有亞洲巡迴 但多半錯過台灣

    不過也很多有來過啦 媽媽咪呀 吉屋出租(本來也要來第二次結果票賣一半

    喊卡)

    不然就直接去日本看阿 有四季劇團授權代理改成日語的日本版製作

    駐團演出很久了 貓 美女與野獸 歌劇魅影 獅子王 女巫 阿伊達 都有版本



    應該是工讀生吧 網站或是哪裡會有招募 但是很少會注意到....

    對了是哪裏寫說真善美要再來的?

    回覆刪除
  6. 之前沒注意到這篇

    妙的是我和學姊竟然撞到了...XD

    非常同意上面的話,現在我的社團老師也在跟我打聽有沒有辦法拿到點折扣

    他也想再看一次啊...

    (嚴重負債中)

    回覆刪除
  7. 貴婦是誰?

    然怪你會說國父紀念館不差 因為你做在六七排耶

    通常沒錢的我都買最便宜到第二便宜

    你就知道視野和座位的差了 舞台也不及格 前台也不及格

    整個就不及格的表演場地 收票的地點和看展覽的遊客來來去去很不妥

    (很沒劇場氣氛)

    特區真的就是要搞的很高級樣子吧

    但是再百老匯無論做一樓二樓都一樣待遇 不好也不差

    就查票、帶位、給你節目測、告知注意事項

    倒是有白金專屬vip位子,大概是最貴票價的三四倍!

    而且座位也沒很好其實(一樣在一樓很前面 也沒特別有酒有食物招待...)

    倒是我覺得每個劇院無論大小都有吧台分布那種感覺不賴!

    回覆刪除
  8. 真佩服你對音樂劇的熱愛,

    竟然會同一齣劇,

    同一演出組合看兩次,

    也不惜重金買最好的位置,

    雖然我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與Mamma Mia也是看兩次,

    不過一場是在台灣,

    一場是在美國。

    不過好的位置真的差很多,

    到時候你到London的時候一定會讓你大飽眼福!



    看你blog詳盡的內容,

    我想你可以準備出關於音樂劇的書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