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古月哥欠琅琊紀念特刊 - 貢獻心得換簽名^0^

嗯 我承認這是篇炫耀文 哈哈
不過也算紀念一下這段琅琊之旅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雜誌+胡歌簽名(可以當傳家寶)


2016年胡歌的【琅琊榜】在兩岸三地大紅,官網因此決定出版第三本紀念特刊 - 琅琊專輯
2016年2月,古月板主愛月透過台灣PTT胡歌板板主jiazha聯繫我,希望能取得授權轉載我在網誌上發表過的心得文章 - "琅琊榜首刷 - 小殊心中的家國天下"

中國人一本正經地來跟我要授權,其實滿讓我驚訝的
畢竟....網誌裡的心得文就我所知已經被百度貼吧和豆瓣網站轉到不知道變誰的文章了,我都已經氣到快不會氣了orz
從二月開始聯繫授權,一直到八月底雜誌正式發行,再到前幾天終於拿到紙本,愛月板主的細心和認真著實令我刮目相看,雖然不計稿酬,但卻對徵稿對象展現12萬分的尊重,直讓我感嘆胡歌能夠擁有這樣的胡椒真是好福氣

雜誌出版之後,愛月板主很快聯繫要幫我寄一本過來
我幾經踟躕,才很不好意思地問她不知是否有機會能請胡歌幫我在雜誌上簽名留念
沒想到愛月板主竟然一口答應,更沒想到這一等又是半年,才等到大忙人胡老大在【如夢之夢】後台幫我簽了名^0^
→ 話說其實我本行是音樂劇和舞台劇劇評,有機會真的很想看看傳說中的【如夢之夢】啊!

這次的琅琊紀念特刊做得相當用心,圖片精緻,印刷精美
比較可惜的是,我的文章部分並沒有完全照我們當初約定好的排版和定稿,語句不通和錯漏字的部分還是隨處可見
不過看到整本雜誌的用心,有些缺點也就瑕不掩瑜了

前天終於拿到特刊,覺得很值得推薦給琅琊粉或胡椒們
只是可惜我相隔半年才拿到,訂購好像已經截止(但聽說淘寶還有?)
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參與這麼美麗的特刊,也謝謝胡歌的努力讓我們有這樣完美的琅琊榜
如果大家還有機會買到的話千萬別錯過了!

以下隨手拍幾張雜誌內頁


胡歌題字


封底


很可愛的目錄


琅琊大事記年份表


精美劇照


精美劇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