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2013 重返倫敦之音樂劇雜記 Part 3

4/15 Singin' in the Rain
終於看到Adam Cooper~~~~
他真的太厲害了0.0
不枉我再去看一次!!!!(通常我不會重看喜劇@@)
然後我終於被雨淋到了 哇哈哈哈哈
正選與替補的差別就在於....替補只能潑到前三排正選一踢就淋濕五六排XDDD
Adam根本整首都在玩弄觀眾 到處嚇人 真是個壞孩子=.=


啊不過在SD的照片大手震了喵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4.jpg_###}

而且我都還沒說什麼 手震的那個人就一路擺臭臉給我
莫名其妙....於是喜劇的joy維持不到半個小時....害我覺得整場都浪費了喵...

 好可惜跳舞是個無法xx的東西....
目眩神迷啊啊啊啊~~~~~
Adam Cooper, you are a STAR!!!!!!!!!!!!!!!!!!!

will go see Jersey Boys tomorrow
well Jon has promised that Ryan will be back so I try to trust him...
oh man if Ryan won't be on tomorrow, I'll KILL the producer of Jersey Boys London
I've arrived to London for 11 days and seen JB for 3 times but I haven't met Ryan so far!!!!!!!!!!!!!!!!!
oh and Jon Lee either....

poor Jon Lee and poor Angela....(sigh)
Give me one Ryan and I can get over it!

well the plan is....perhaps I'll see JB 3 days in a row?
ah this is not too crazy I think...

4/16 第十五場 Jersey Boys 午場
15th time to Jersey Boys today
 Finally....Ryan comes back!!!!!!!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5.jpg_###}
He was in good mood and singing very well.
Mind you, he also changes lots of details of his performance. That's truly amazing for me who has seen him as Frankie for more than 10 times.
Falsetto was also getting better than before~~~

ah I LOVE YOU, RYAN!!!!!

and...another remarkable thing is....
FINALLY~~~~I see 4 principals of Jersey Boys on the same stage together!!!
trust me, after watching this show for 15 times, it's the first time that I get all principals together....CRAZY!!!!!
but....I still miss Matt and Eugene....the new Bobby is great but David's Nick should be more impressive.
Anyway, they are getting better every day, I know.

Happy Happy Day~~~
I'm still lucky, even in Jersey Boys, HAHAHAHA

終於......經過兩年十五場JB的奮鬥.....終於讓我看到四個正選齊聚!!!!
(這是什麼沒用的奮鬥....)
這真是值得放鞭炮慶祝的一天啊喵~~~~~()
雖然已經不是我愛成痴的那個組合了 Q_Q
現在反而比較希望Mark Isherwood來替補演出Nick....

Ryan今天是長假後第一天上工 心情嗨爆~~~
(奇怪 我想我長假後上工應該會有點鬱悶...)
整場下來嗨得都不像Ryan....Ryan你還好嗎?(摸額頭)
他今天整個情緒上得快狠準超容易哽咽下半場都在哽咽中度過....
Fallen Angel簡直是一顆超級無敵霹靂催淚彈砰一聲炸下去唱得我好心疼啊啊啊(抱住痛哭), 而且由於本小姐今天坐第一排正中間他整個淚眼看得超清楚(之前兩個替補唯一讓我覺得沒到位的就是這段), 超想把他從台上抓下來秀秀(你誰啊你)

然後今天其實我根本沒怎麼認真看戲滿眼愛心死盯著Ryan, 旁邊Jon看了應該會覺得這女人實在變心變得太快....@@
腦子裡就不斷迴響著~~~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falsetto上成這樣才是極品啊極品~~~怎麼又更極品了烏哇哇哇~~~(被拖走)

而且感覺Ryan回來有帶嗨其他人
今天DavidNick表現得更有力了
EddBobby也有很多部分的口白更抓到重點
雖然兩人都開始稍微有一點學前任的影子....
Jon Boydon也明顯嗨了很多只是我怎麼覺得相比對其他兩位替補, Jon好像不太敢碰Ryan....打頭都沒真打....(我在期待什麼@@)

不過你們以為今天沒替補嗎.....
錯了 還是有三個替補....其中最叫我跌破眼鏡的是Ben Wheeler居然跑去替Bob Crewe.....這蝦米狀況啊啊啊啊...
果然整場下來Ben Wheeler太陽剛完全娘不起來=.=
我實在很佩服他們這些替補今天Tommy, 明天Norm, 後天Bob Crewe....該不會把這齣戲每個角色的台詞都背完了吧@@

btw Ryan這次看起來老了好多 也瘦了好多
本來就夠小隻了 還整個再小一圈....到底是怎麼了....
是說好像有個金髮大美女女朋友了....天知道在SD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心都碎成小片片了~~~~(喀拉)

4/17 The Book of Mormon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6.jpg_###}

GOT lottery tickets of Book of Mormon ONCE AGAIN!!!
hahahaha
I'm sooooooo LUCKY!!!!

The seat is better than last time I got.
I can see every detail of performers and stage clearly and it makes a completely different experience for me~~~
The better seat is also important to help me get the African accent. Last time, I missed almost half of their dialogue @@

The actors are still amazing today.
It's hard to imagine how they do two shows today....still full of energy, passion...and everything that performers need to have.

Stephen Ashfield is still the most incredible one in my opinion.
I've seen him in Jersey Boys(as Bob Gaudio), Legally Blonde and this show. These are completely different 3 kinds of character but every time he just makes it PERFECT!
Doing some silly things, being a gentleman, being a genius....I'm wondering what kind of character he couldn't do!
Trust me, he'll be a BIG STAR of West End if he keeps working so hard and taking so many challenges.

AH~~~~I LOVE THE BOOK OF MORMON!!!!!
H** D** Eebowai~~~~~~~~~~(oh sorry...)

4/18 第十六場Jersey Boys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7.jpg_###}

話說今天Ryan幫我告別簽名的留言是....
WE CAN BE TOGETHER IN CYBER WORLD >/////<
(後面還有字 但是除了他的名字之外我都看不懂.....小朋友 你該練字了你@@)

 然後今天跟我講話也靠太近
近到差點獻上本小姐初吻一枚(到底是他靠你太近還是你靠他太近=.= )
他說see you next time when you come back
我整個差點跌倒....maybe next year but will you still be here next year?!?! YOU'VE STAYED HERE TOOOOOO LONG!!!!!(大小姐你好像有點太直接了喵....)
(只差沒跪下來求他你趕快走吧你 別鬧了 也太久了@@)
Ryan整個臉扭曲....ah well not really...but I'll be somewhere and you can catch me then....
好吧好吧 我會跟著你到永遠~~~~~~(HUG)

今天照相大HUG 哈哈哈
(整個抱他腰大吃豆腐....)
可惜晃到了喵 沒關係沒關係 還是完全小鳥依人照~~~~哇哈哈哈哈~~~~

講點實質的話就是今天Ryan的表現整個大巔峰
Fallen Angel他自己都哭得亂七八糟 但是聲音依然完美
好幾個看了JB上百次的粉絲 本來都很嫌棄他前陣子很敷衍了事
今天一看完卻說有史以來第一次Ryan讓她們哭了....XDDD

4/19 Michael Ball’s Both Sides Now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8.jpg_###}

球散場也跑得太快了=.=
anyway~其實我早就有預料到tour concert會是這種狀況@@

坦白說今天演唱會其實滿多可以complain....
首先是音響.....利物浦Empire Theatre的音響真是爛!!!!!!!(砸店)
上半場音控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echo超嚴重每次球一把聲音往上拉 整個就瀕臨爆音開場快歌害我耳朵超痛的....我都已經坐在十幾排了耶!!!!(大怒)
聽到一半就超想去掐死音控...................

下半場回來就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去幫我掐死音控了)
雖然音質還是很糟 但是至少比上半場好了.....
好在球飆高音都是在下半場 基本沒出大狀況
下半場我也突然變得很融入球整個也非常進入狀態音樂劇選曲飆得超過癮很多是球從沒唱過的~~~唯一有意見的是....小寶的歌也選了太多首 你這馬屁拍的...

不過整體來說相比於球近十年的演唱會
我覺得這是準備得最不足的一次
我早就有在擔心他之前的行程太趕專輯發得太匆促整個schedule因為笨唱片公司而大壓縮哪來的時間去精心排橋段
果然今年這場很多細節其實沒顧到包括快歌的舞步back singers的配搭上半場結束時收場的橋段甚至有些地方球還要直接對指揮下指令才知道要接下去
這些都是準備不足的表現

相較於前幾年每一次tour concert都是一場從頭到尾精心規劃的show, 這次連選曲都頗偷懶
上半場唱唱新專輯的歌也沒怎麼串順序
下半場把音樂劇經典名曲都抓出來唱 是還滿新鮮的 但是相較於大前年25周年的starlight express精心改編這次也還是太偷懶了些尤其把ST的選曲完全比照前年Heroes照搬....瞬間讓我有點想揍他@@
不過看在Suddenly整個把我唱哭了的份上 也就原諒他吧=.=
 其實我最想聽他唱Baby Mine的說.....

好啦 其實也沒那麼不滿意啦
只是我想說 這場沒出DVD是對的 出了我也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收
然後希望神器有發揮神力 把破音響救回來@@

 然後對於球演唱會首次動用LED大螢幕這件事....持不予置評的態度...
氣氛是渲染得很好啦
像唱ST的時候就放球在ST的加強版劇照
唱什麼戲就秀出什麼戲的logo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比較想念以前純粹以聲音經營氣氛的場面....(老派作風)

4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Book of mormon音樂劇lottery好抽嗎

    9月想去看

    但好怕沒抽中又買不到票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

    我是九月19會在倫敦玩5天



    請問一人可以填兩張是他會直接給你兩張嗎!?(我一直以為一人一張)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也是大概一百多人抽21個座位

    請問你是抽中星期幾的場呢 我在想平日是不是會比較好抽

    BOM票價真的很高 票房竟然依然超好

    我想嘗試lottery

    可能每天都去抽吧>__<



    請問return ticket的話大概是幾點開始排呢!?

    我最壞的打算是真的最後一天還是抽不到就現場買看看

    只是應該也不便宜

    回覆刪除
  3. 另外想請問如果當天買票的話

    您都是去戲院買還是TKTS票亭買呢!?

    當天開演前1-2小時才買票會太晚嗎!?

    問題很多^^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嗨,我十七歲,剛從英國Nottingham當了一年交換學生回台。我也很瘋音

    樂劇、舞台劇、歌劇、和Doctor Who/Torchwood(我去Cardiff旅行時有

    參加Doctor Who Experience),所以我非常高興能剛好瀏覽你的網站!我

    如果在倫敦讀書,一定會看更多音樂劇。

    你寫的內容頗深,音樂劇數量是要看答一定程度的。今年我看了十幾部,大

    多在倫敦,有的在其他地方,當他們做UK巡迴時看的。

    這是我目前非常大略的紀錄,因為還是學生,課業關係,沒有很多時間想你

    一部一部細寫。

    http://jenjentw.pixnet.net/blog/post/50079560



    我非常想看Sweeney Todd,只是那時已經沒有再演了。但是我在Adam

    Cooper Singin' In The Rain結束前十天有看到他們表演,那天我坐在

    第一排,徹底溼透!我也在網上看了他很多天鵝湖的片段。我很喜歡他。還

    有David Tennant,我最喜歡的莎士比亞戲劇是Hamlet,所以我也有看過

    他演。我在六月看了一個Play叫The Hothouse,是John Simm演的,非

    常精彩。我也有看到Olivier Awards 2013 Billie Piper有入為最佳

    女主角,可惜沒有得獎。這些人的起頭都是從Doctor Who開始。



    我覺得我們可以以純分享的心態聊聊,如果你方便、有電郵的話,因為我看

    了你的網站,一時有太多話要講,就像碰到知己一樣。因為平時我根本找不

    到人和我聊,他們看得不夠多。包括Doctor Who也是,在台灣幾乎沒人知

    道。看到你跟Colm Wilkinson和其他大人物合照啊!特別的經驗!我因為每

    次到倫敦總是大費周章,因此來去也匆忙,但等我以後大學畢業我也會像你

    這樣做。順帶一題,上面網址是我媽媽的網站,只是也有我的文章。

    誠心希望與你聯絡,之後可能可以聊更多、更深。



    Seam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