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3 重返倫敦之音樂劇雜記 Part 2

4/11 第十三場Jersey Boys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9.jpg_###}
我看到了....
兩個正選
一個第三替補
一個第一替補


......其實我現在應該已經可以給出這組新卡的夢幻名單了....
Ryan+正選Bob(忘了他叫啥)+Jon Boydon+Mark Isherwood
就是三正選一替補的意思=.=

其實今天雖然Frankie還是Ben Jennings (看到卡司表整個大哀號本來想說能換著看到第二替補也不錯啊)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8.jpg_###}
不過Ben今天整個大進步我的天!!!!!
假音幾乎都上去了 被蓋掉的只有一兩個地方
害我都快撲到台上去大叫我愛你了~~~(被拖走)
只有最後一段獨白有點趕著下班....你念這麼快是要幹啥@@

Ben Wheeler今天替補Tommy也表現得比我之前看他的任何一次都好
好像突然鬼上身了 精力充沛 加了N多小動作讓整個角色活起來
最後還嗨到丟mic....(就算那不是真mic也不能這樣啊 先生)

兩位新手正選中
Bob聲音很棒有點靦腆不過角色層次可能還要多揣摩一下念白的功力也可以再加強他的Bob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Nick就有點不太行, bass本身的低音就很沒存在感口白是比以前的Eugene清楚但是有些地方的抑揚頓挫缺乏戲劇性導致今天的觀眾有點沒反應

anyway, still a wonderful show, I LOVE JERSEY BOYS!!!!

每次看完JB 總有一種淡淡的心痛
欺騙與被欺騙
接納與被接納
人生永遠有很多種選擇 而你一直都可以決定自己是誰

或許我的性格中某部分很像Frankie 人際相處上有很多部分像Nick
每一次 我都能夠那麼深刻地感受到這兩個劇中人物將說未說的話
Chasing the music, trying to get home
人都不值得相信 只有音樂是最終的歸屬
Frankie這一輩子所追求的
Nick這一輩子所失落的
為什麼都讓我覺得...那樣親切...那樣有共鳴...

My 13th time to Jersey Boys on Thursday
Ben Jennings was Frankie and it was so amazing to see him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I also see him as Frankie last saturday) The voice was great. The falsetto was amazing. The acting just made me cry. Everything was perfect perhaps I don't need Ryan to go back now HA.
The new cast was just brilliant! I come back from Taiwan just because of them and they didn't let me down!
I'm sure I'll go see Jersey Boys for more times before I leave UK.

4/12 War Horse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1.jpg_###}

War Horse好看捏!
我從AlbertJoey分開就開始一直哭....(A神淚點好低啊喵)
然後結尾也哭得好傷心啊啊啊啊(明明就Happy Ending哭啥...)

Albert那位超厲害的~~~~整個情緒被他牽著走(舉白旗)
Joey也超超超超超強!
我邊看邊覺得...那怎麼會不是真馬呢怎麼可能不是真的呢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碎碎念ing)

我喜歡這種背景是時代動亂的故事
在大時代的無奈下 小人物的悲歡離合 喜怒哀樂 就更戳中人心
就像戰爭開始後 原本對立的兩家父親其實早已站在同一線上
戰爭讓個人恩怨變得渺小
戰爭也讓人性光輝變得偉大
戰爭是人類社會最無謂最可憎的災難
時代告訴你人命不值錢
但這些小故事卻告訴你 還是有些美好值得堅持 值得感動

啊啊啊啊 War Horse華麗榮升我最愛的Play!
(那是因為本來就沒有愛的......)

4/14 第十四場Jersey Boys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2.jpg_###}

第十四場Jersey Boys....我還是沒看到Ryan!!!!(丟炸彈)
入場前看到cast list整個腳軟了一下 要不要這麼欺騙我的感情!!!

啊不過 今天看到第二替補Michael Watson整個超AMAZING!!!!
{###_angalagna/32764/1697017153.jpg_###}

我想小Ryan走了之後 Michael應該完全有資格榮升正選()
才第五次上場耶~~~~Falsetto整個完美到爆炸!!!!(~)
演技非常powerful, 完全沒有Ryan的影子很不一樣 但是很有活力~~~
後半段有一點點get too much....其實可以再靜下來一點...
總之我會非常有興趣看這傢伙每一次的進步(你哪來這麼多摳摳)
我想我這一次來不是來集JB點點的...而是來收集Frankie u/s...根本Ryan這兩年的每一個替補我都看過啊...這到底是哪招@@

然後我今天終於看到Jon Boydon~~~(淚流滿面)
現在就是要我一次一個把正選收集回來就對了啦@@
Jon根本一上台就看到我 中間偷瞄了我無數次=.=
所以從SD出來的時候完全不驚訝馬上大叫Angela...白費之前煩惱了半天要不要主動喚醒他的記憶...
我誇他都一年了怎麼還記得他還一臉莫名其妙說...一年了嗎有這麼快嗎?@@
跟某一正選熟的好處就是可以問很多不方便問其他人的問題
包括....可惡的Ryan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啊啊啊(崩潰), 還有他下禮拜會不會都在啊喵(你想幹嘛?), 以及我到底有沒有機會看到Jon Lee...(還是不放棄啊喵)
答案是...Ryan禮拜二就會回來, Jon Boydon下禮拜都在然後Jon Lee同學的傷至少要養到六月...(衰神氣場強大 一來就讓個alternate病假兩個月@@)
好吧 至少不算完全沒有好消息.............orz

然後今天的觀眾命不知道要算好還是不好
我旁邊坐了兩個喝醉的女人每一首歌結束都站起來大聲歡呼不斷進進出出最該死的是還每一首歌都跟˙著˙唱!!!!!!!!!!!
我整個上半場都不在狀態內超想一巴掌扁下去
熬到中場休息我終於大崩潰還好旁邊除了一個男生外 更側邊就都是空位只好跟那個男生說我可不可以坐過去什麼樣的觀眾會逼得我放棄中間往旁邊坐啊啊啊啊
不過意外認識了這個澳洲男孩高中剛畢業要來倫敦念theatre, 看戲品味幾乎跟我完全一樣而且都是那種看了無數遍JB(不過他看過雪梨版的), 然後每次來倫敦就是一大早行李一丟就往劇院跑的咖XDDD 中場休息和之後在SD都跟他聊得滿開心的哈能夠聽到這些未來的職業演員去audition的經歷超奇妙的~~~

14th Jersey Boys today
It's a great experience to see the covers of Frankie....
It's a quite difficult character, difficult to sing and act, but it's so amazing that they both did BRILLIANT job in this week.
I was 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when I knew Ryan is on holiday but now I think it's my pleasure to see such incredible understudies.
I'm still a lucky theatre girl, I think
Ben Jennings and Michael Watson, well done and thanks for all the wonderful performances you gave me!

Finally, somebody could understand why I love Jersey Boys so much, why I keep going see it over again and what the magic of Theatre is.

Sometimes there's just no plan. we wake up and suddenly feel something right for the day and just go see it.
The feeling that Jersey Boys gives me is very complicated. Happy, sad, painful, touching and always makes me think deeper. I can't get it enough coz it always brings too many memories and I have to cope with it one by one.
The show made me feel not so lonely. The disappointment, the sadness, the hurt....somebody have found a way and gone through it so perhaps I could do it too.
Things are not always about right or wrong. Most of time, they are just your choices.
and maybe here's my answer: chasing the music, trying to back my only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