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3 重返倫敦之音樂劇雜記 Part 1

從倫敦回來近三個月了,距離Review的全數完成似乎仍是遙遙無期為了避免本人被稿債壓死….還是先放上旅程中看完每一齣戲立刻寫下的隨筆點評好了,我會盡力完成幾齣大戲的完整版的!!(握拳)
本趟倫敦之旅共計18天,扣掉飛行時間在英國停留總共16天,16天當中兩天沒看戲,在倫敦的最後兩天則是發狂似的一天看兩場,所以總計場次為15場 + 一場球演唱會 


{###_angalagna/32764/1697017138.jpg_###}



以下整理出每一場的Cast list出來 沒寫的就是全正選





Jersey Boys x 5


4/6: Ben Jennings(3rd cover), Ben
Wheeler(u/s), Chris Gardner(u/s), Mark Isherwood(u/s)


4/11: Ben Jennings(3rd cover)), Ben
Wheeeler(u/s), Edd Post, David McGranaghan


4/14: Michael Watson(2nd cover), Jon
Boydon, Edd Post, David McGranaghan


4/16: Ryan Molloy, Jon Boydon, Edd Post,
David McGranaghan (Ben Wheeler as Bob Crewe)


4/18: Ryan Molloy, Jon Boydon, Edd Post,
David McGranaghan





The Book of Mormon x2


兩場全正選





Billy Elliot x2


4/10: Tade Biesinger as Billy, Joe Massey
as Michael, Dayna Dixon as Debbie, David Bardsley(u/s) as Dad, Killian Donnelly
as Tony, Gillian Bevan as Mrs. Wilkinson


4/18: Harris Beattie as Billy, Joe Massey
as Michael, Millie Thornton as Debbie, Lucinda Collins(u/s) as Grandma, Killian
Donnelly as Tony, Gillian Bevan as Mrs. Wilkinson





Singin’ in the Rain x2


4/9: Matthew Malthouse(u/s) as Don
Lockwood, Charlotte Scott(u/s) as Kathy Seldon, David Lucas(u/s) as RF,
Stephane Anelli as Cosmo Brown, Jennifer Ellison as Lina Lamont


4/15: Adam Cooper as Don Lockwood, Louise
Bowden as Kathy Seldon, Sandra Dickinson as RF, Stephane Anelli as Cosmo Brown,
Zara Warren(u/s) as Lina Lamont 


Once


War Horse


A Chorus Line


Matilda





以下按照時間順序為每一場戲結束當晚所記錄的簡單隨筆點評,並附上本次行程的照片與Stage Door合照





4/5 The
Book of Mormon
{###_angalagna/32764/1697017139.jpg_###}
堵門都有堵到 回到家還沒十一點整個就太爽快啦 嘟嚕~~~


洗個澡來傳照片 寫review blabla whatever


好看好看 真的很好笑


神器應該盡收我狂笑的聲音XDDD


(這真是一齣不太適合用神器錄音 破壞A神氣質形象的戲...)


演員從主角到ensembles都超超超超威!


(兩個男主角都是US National
tour的首演)


最大驚喜是Stephen Ashfield居然是第三個主演啊嘟嚕嚕嚕~~~~


我們家奶油小帥哥我愛死他了!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0.jpg_###} 



4/6 第十二場Jersey Boys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3.jpg_###}
第十二場JB ---> 哈哈哈 全部是u/s 全部!!!!JB替補命繼續發威~~~~




太匆忙衝進劇院, 一頭熱立刻買票, 轉身立刻發現....四個主角全部上替補!


瞬間想立刻回頭一把火燒了box office...





好啦 其實我事前就知道主卡們今天要跑去上ITV


但是但是....我不知道那是LIVE表演啊!!!!


我更不知道某不負責任製作把整個主卡都搬走啊(是想死嗎?)


Frankie Valli我還看到第三替補, 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二喔, 這哪門子的命啊啊啊


要補償我從沒看過四個正選也不是用這樣的方式吧!!!!





好吧 所以我今天的四個主角cast list是


Frankie Valli - Ben Jennings (3rd
cover)


Tommy Devito - Ben Wheeler (u/s)


Bob Gaudio - Chris Gardner (u/s)


Nick Massi - Mark Isherwood (u/s)





親愛的JB~~~健達出奇蛋一次集滿四個替補 有獎品嗎?(掀桌)





今晚最後一po 該去洗澡睡覺了說~~~


雖然被耍得很嚴重


但是今晚坐進JB劇院 開場音樂一下


我頓時覺得.....啊~~~我回家了~~~~(完全發瘋)





為什麼這次回西區 我更深刻得覺得....這個我才是真正活著的?





Mark Isherwood和Ben Jennings今天聯手催下我的眼淚


第十二場了 還是覺得有些對白 真實到讓我痛徹心扉...因為懂 所以痛...





還是那句話....


Life is BULL SHIT so we need THEATR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gave me, West
End.





4/7
Matilda
午場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4.jpg_###}
今天意外看了五鎊的Matilda....(沒排隊喔)


ah well 我可能不太適合看兒童劇


連看了Matilda和BOM都在中間最童趣的地方打了瞌睡(茶)


倒是昨天JB一堆替補還是眼睛亮晶晶~~~~(亮)





不過Matilda的故事確實有某部分滿感人的啦


是說Tim Michin的音樂真不是我的料


只有When I Grow up讓我覺得有好聽


但是不排除好聽點是兒童合唱團超強大~~~





4/8
Once (
首演前一晚最後一次preview場)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5.jpg_###}
Today's Show: ONCE (25 pounds for day
ticket)





well....音樂本身不錯...


男女主角聲音也還行


但是女主角有時候有點出戲


確實如Yuki所說比較傾向於 a
play with music...


劇情有點淡然 激情點不太多 男女主角的戲劇感染力稍弱


然後萬惡的愛爾蘭口音和東歐口音....一大堆聽不懂@@





我個人覺得 演員要再加油


亮點是舞台設計 簡單卻聰明


可以讓觀眾站上台感覺超酷~~~~


把bar搬到舞台上真的好炫啊啊啊


好吧...等待明天首演後的review...





4/9
Singin' in the Rain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6.jpg_###}
今天是個到處降半旗的英國~~~~


是我帶衰還是怎麼的=.=





話說我們無功能又討厭的駐英代表處


連google map查出來的位置都是錯的


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還跟我說只有早上才能辦學歷認證 害我白跑一大趟!!!!(外交人員真好做 那個誰趕快去考一下...)


意外bonus行程是不小心跑到柴契爾夫人故居去看到一堆警察和記者 順便拍了幾張湊個熱鬧....





說到帶衰....


今天的Singin' in the Rain居然四個最主要演員都上替補是哪招


後來在SD還聽到替補男主角說他今天是第一次上場=.=


其實連我這個看不懂舞蹈的人都感受得出來他是替補裡表現最遜色的..


我是為了Adam Cooper才看得好嘛!!!! 還我Adam Cooper華麗的下雨跳舞(放進重看口袋名單裡...)





剛剛因為SITR的劇院離JB很近


我就順便繞過去看了一下今天的cast list(很執著)


然後發現兩個新人都有上 但是兩個舊人都off


在搞什麼鳥!!! Jon不是沒提過這周會off嘛!





然後回來看了Jon的FB..





Back to normal in Belleville this week.
Except we don't have Ryan (holiday) or Jon Lee (foot in plaster!). Oh and I'm
off on Thursday... Ben J and Mike W sharing Frankie this week - come see! Get
well soon Jon Lee xxx





我是不是真的帶衰啊@@


Ryan請假我就認了


Jon Lee是怎麼回事啊喵


然後最不幸的是.....DAMN IT我的下一場就是Thursday!!





現在好想唱BOM那句....什麼來著....(吞回去)





帶衰的A神....


來了之後 Jon Lee的腳就斷了


(看起來短時間內不可能好 這次可能看不到他了@@)


然後柴契爾夫人又在我們去Ritz吃下午茶的那個moment在Ritz過世了=.=





呃.............


以後英國海關會以此為由拒絕我入境嗎=.=





4/10
Billy Elliot


第五次Billy Elliot之行!


OMG 真是我看過小Billy表現得最好的一次!


唯一可惜的點是美國來的 所以口音裝得有點沒誠意=.=


(讓我意外多聽懂不少部分@@)





蠢金毛真的很賣力耶!!!


我必須承認他是個好演員


儘管他是個高調的蠢貨=.=


下大雨也有人很好的跟我合照 然後還努力幫我搞定我的爛手機


好吧 他現在是個很蠢很高調但是人很好的金毛.....


{###_angalagna/32764/1697017147.jpg_###}



然後今天又是萬年奶奶.............orz


我大概有替補Billy爸爸命....這已經是至少第三度我在BE看的是替補爸爸@@





我一定要誇獎今天的Billy


七歲開始跳芭蕾果然是神童一枚啊!!!!


最神童的是不但跳得超好 而且演得超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Billy在Electricity開頭那段還演得這麼賣力的~~~~


給你一萬個讚!





and nice to meet Saman and his sisters


they are so lovely





3 則留言:

  1. 我超想知道你兩場BOM是怎麼買到票的

    現在網路上七八月的餘票幾乎都只剩高價的

    現場的lottery好抽嗎?.......



    這次倫敦待三週也先買了9場的戲票(笑

    回覆刪除
  2. 對了,現在A Chorus Line一堆半價票在賣

    倫敦的票房有差到這樣嗎@@?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你在別篇回的lottery的回覆了XD

    第一個問題就當我沒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