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球消息] 好久不見 Michael Ball!!!



喔耶!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好久不見的球寶貝!!(從10月中到現在都沒有訪問~我都快得相思病了><)

巡迴演唱會後休養了整整一個月的球爹地最近又開始頻繁出現在英國各大電視專訪中,為下週一(11/23)即將發行的今年度tour DVD進行宣傳

說到這個就要忍不住碎碎唸一下...為什麼有的球迷說他們已經收到DVD寄發的通知了,預計英國時間11/23就可以到貨,而我左等右等卻完全等不到Amazone的通知!?吼~~~看來我是沒機會同步了啦!!



經過一個月的休息與老婆Cathy的細心調養

重新回到鏡頭前的球寶貝明顯又...胖了...回來...

tour期間好不容易甩掉的那點肉似乎並沒有離開他太久@@

相較於10月初在Galsgow當地電視台專訪中的略顯虛弱疲態,現在的球真是精神奕奕容光煥發,圓圓的臉呈現健康可愛的蘋果紅,看起還很好吃的樣子~好想捏一捏咬一口喔~~~

呃...停!現在是專業時間!我是要來報告他的消息的~~~



今天猛然發現...

加最新的這張,其實球一共只發行了七張DVD

然後又猛然發現...

算上還沒寄來的這張,我一共擁有五張耶...怎麼不知不覺就買了這麼多啊....@@

是哪個自稱很理智的人說DVD一定會挑著買的啊!?

算了~我承認我always被某人的小酒窩誘拐....



言歸正傳

球爹地從現在直到年底的行程大約是這樣的---

11月份的重點在宣傳tour DVD

12月份的重點則是聖誕節的兒童公益演唱會

然後就要等到明年二月離開BBC radio 2

同年三月加入Hairspray UK tour



此次的tour DVD賣點除了五個新鮮的小朋友之外

還有長達四十分鐘的特別收錄---Hairspray告別演出 + 球的25年回顧解說 + 本次tour的製作特輯

有沒有很精采!!!

有沒有很心動!!!

有沒有很值得!!!

有!!!!!!!!!!!!!!!!!!!!!!!!!!!!!!!!!!!

好~激動完畢~

某人上節目似乎還很不厚道的報了Ben小朋友的料...嘿!我說球!你根本就是在嫉妒人家年輕!!



球從今年年初就確定了12月份的兒童公益演唱會

也為這個貧寒兒童的福利機構擔任親善大使

球很愛小孩,也很懂得這些小孩的珍貴

今年一整年,他每次專訪必定別上親善胸章,也不忘呼籲大家按能力捐款

很感動的是他在這次專訪中特別提到,他原以為這些孩子過得不好,但沒有想到的是這些孩子有著難以想像的純真動人,其實自己才是真正被他們幫助的人

球寶貝的這番話證實了他真正懂了公益的本質意義

不是你去幫他們什麼,而是你在他們身上學到了更多~



ps.題外話來講幾個最近看他演唱會看出的心得吧!

只要看過球爹地演唱會現場DVD的人大概都會有幾個疑惑---

1. 觀眾怎麼知道Party Time什麼時候開始的,該什麼時候開始離開座位往前衝?

這點真的很玄妙,我觀察了超級無敵久...

儘管球自言第一次演唱會時這個部分是完全出乎他的意料的,唱到某一首歌時猛然發現觀眾全到台前來了...當時有把他嚇一跳

然而之後,球的演唱會就以這點著稱,必定會有的Party Time,必定會有的違反租借場地規則

我一直在觀察寶貝到底給了觀眾什麼暗示....@@

昨天終於發現了---脫領帶!!!

每當他把領帶鬆開往後丟,觀眾就立刻往台前衝~~~



2. 觀眾怎麼知道哪一首是最後一首安可曲?

雖然一般來說球的安可曲就是Love Changes

但是也有些時候他會另外加進當年度專輯的主打歌

以後有機會再去現場的看球的人注意啦!

當球在鞠躬謝幕時喊出"Good night! God bless!"就表示演唱會結束囉~~~





2002年演唱會安可曲,除了Love Changes之外,最讓我喜歡的是後半段那首---You Raise Me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