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球快報] Michael Ball 25週年DVD"Past & Present"閃亮發行!

{###_angalagna/32764/1697017092.jpg_###}
能夠在你最熱愛的演出中成為你的現場觀眾,是我的榮幸
能夠在你歡慶25週年之前喜歡上你,是我的幸運
能夠第一時間參與你25週年的點點滴滴---從發行CD、節目專訪、演唱會每日行程到發行DVD---是我最大的幸福

分別至今屆滿一年,在倫敦的很多記憶已經逐漸淡去,只化成一張張照片定格在電腦與相簿中
只有你的歡笑、你的身影、你的熱情,與我不曾降低分毫的興奮,交織成的鮮活影像,深深印在腦海中
倫敦的一切恍如隔世
回來的一年中有許多痛苦、憤怒、掙扎與徬徨
與從前不同的是,在這些高低起伏的情緒中,你的歌聲始終在我耳間心中回蕩
在你的眼中,我看到希望
在你的笑容中,我體會滿足
在你的歌聲中,我品嘗溫暖
在你的熱情中,我重燃勇氣
有人說,一個人讓自己活得精采,就能夠影響身邊的人不再虛度
球寶貝,你只是個當紅藝人嗎? 你只是英國這個世代的超級巨星嗎?
不,你不僅僅如此,你給你的歌迷的,是一份由心而發的禮物

25週年,四分之一個世紀,意味著什麼?
少年得志的輕狂已成過去
取而代之的是自信而不自傲的眼神
取而代之的是舉手投足間的純真與感激
你知道歌迷是恩典,不是麻煩
所以你在成名後依然保有原來的自己,保有原來的誠實,保有原來的親和

25年來,不該變的東西,你從來沒變過;該進步的部分,你卻是一次比一次叫人驚艷
Aspects of Love的青澀大膽
92歐洲歌唱大賽的明亮清澈
LM TAC的深情活潑
韋伯五十生日會的自信堅定
Live at RAH的登峰造極
一直到......
One Voice的甜美濃烈
Hairspray的精湛演技
而今才分別短短一年,你的聲音就又更上了一層樓

http://www.amazon.co.uk/gp/mpd/permalink/mG55YCWRVG6FI
這個廣告片段,很美
球寶貝的嗓子美得超乎我事先所能想像的
歲月似乎為你的嗓音鍍上了一層純金
Love Changes Everything就如陳年好酒一般,越品越醇,越品越濃烈,越品越令人陶醉

有一種人,認識得越久就越能品出他的甘美
有一種人,讓時光的流逝成為一種禮物,他的點點滴滴因而更為動人
有一種巨星,聽他說的話越多,你就越能感受到他捧出的那顆真心是何等無價

今日,"Past & Present"閃亮發行
相隔一塊歐亞大陸
讓我們還是一起舉杯慶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