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球快報] DVD宣傳行程

眾所週知,我家球寶貝做什麼都很難低調

莫說某人今年六月大張旗鼓的幫自己辦生日會,讓我碎碎唸了好久

就是現在出了25週年DVD也要搞得全英國無人不知....莫非是因為當初宣傳演唱會的時候卡著彩排時間無法盡興,乾脆將剩餘精力投入在DVD的宣傳行程中...





"Past & Present --- Filmed 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雖然在11/23才正式發行,但是球寶貝的宣傳行程從11月中旬就已經展開

以下是他在各電視台的專訪時間~

THE FRIDAY SHOW, FRIDAY 13th NOVEMBER, 9.00pm-10.00pm, BBC1 NI (SKY CHANNEL:973)



THE NATIONAL LOTTERY SHOW, SATURDAY 14th NOVEMBER, 8.45pm-8.55pm, BBC1



THE ONE SHOW, MONDAY 16th NOVEMBER, 7.00pm-7.30pm, BBC1



STRICTLY COME DANCING: IT TAKES TWO, FRIDAY 20th NOVEMBER, 6.30pm-7.00pm, BBC2



THE ALAN TITCHMARSH SHOW, TUESDAY 24th NOVEMBER, 3.00pm-4.00pm, ITV1



THE WRIGHT STUFF, WEDNESDAY 25th NOVEMBER, 9.15am-10.45am, CHANNEL 5



THE NATIONAL LOTTERY SHOW, WEDNESDAY 25th NOVEMBER, 10.35pm-10.45pm, BBC1



NEVER MIND THE BUZZCOCKS (BBC2) 2 December - Features Michael as a panel guest



RUTH JONES CHRISTMAS CRACKER (BBC Wales - SKY 972 - Virgin 864) - transmission date to be confirmed



其實在台灣po這個沒什麼意義...因為BBC online不開放給UK以外的地區看...(吼~那你po來幹麻的!!)

別急別急,還是有意義的啦~

意義就在於---知道什麼時候該守著fans club等好心球迷造福外地球迷!!

其實雖然看不到,但是幾乎每段節目都有人錄影並且放上youtube,看得我真是想飆淚啊~



另外,上週六Amazon已經以e-mail告知我的球已經上船啦!!

大概要等他搖搖晃晃一個禮拜,才能從大西洋搖過來吧~

唉...真久...搞得我現在亂空虛一把的...

(嘿~我好像該去準備申請文件!?)



2009/11/24 於BBC Alan Titchmarsh Show宣傳全新大碟,球寶貝還很可愛的認出了坐在底下的歌迷(喔~真sweet~)



這個訪問片段最特別的是剛開始的"You Can't Stop the Beat"片段以及結尾處球爹地很拼命的現場演唱了"This is the Moment"

話說...這段影片讓我有點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在看DVD廣告片的時候就有發現球寶貝在"You Can't Stop the Beat"有喘不過來的現象,長音和換氣部份顯然有點吃力

但是因為知道這首曲子出現在整場演唱會的後段,球寶貝體力不濟也很正常,而且據說《Hairspray》劇組內部本來就戲稱這首歌為"You Can't Breath"(笑),也就沒有太多心

不過時隔一個半月,球寶貝單唱"This is the Moment"居然還是出現換不上氣的情形,這可讓我有點驚訝了...

雖然最後的長音還是很完美很漂亮,甚至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但唱完後一時之間完全說不出話來,這可有點不對勁了@@

球爹地~我可以拜託你別再胖下去了,好好保重,行嗎!!!



ps1.他講到Sweeny Todd的地方好好笑喔....顯然球寶貝也想到了神經錯亂的問題@@"

ps2.我一直以為有歌迷在Hairspray preview期間認不出他只是笑話而已,原來是真的...真的太妙了!!

1 則留言:

  1. 話說他真的有種快斷氣的感覺...@@

    聲音感覺好累呀~ 可憐的球!

    DVD!!!!!!!!(怎麼都長得好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