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終於知道她是誰了...

{###_angalagna/6/1138602052.jpg_###}

話說~上上個月悲慘世界21週年時找到了這張照片~

話說~本小姐我對著照片納悶了快兩個月...這女的到底是誰...

若不是知道咱家Philip只有三個兒子,我真會很衝動的說出這應該是他的女兒.....@@

不過謎底總有揭曉的一天~在網路上晃啊晃的就晃出答案來了!



答案是.....這是今年Evita復排版中的Eva!!!!

..........大驚!!!!

是她太過嬌小還是我家PQ太大隻!?

怎麼樣也很難想像這兩人演一對夫妻.......><



安德魯˙洛伊˙韋伯1978年的名作《Evita》(中譯《艾薇塔》或《阿根廷別爲我哭泣》)應觀眾要求~今年七月在倫敦重排上演~

據說當時《Evita》劇組與《Sound of Music》(中譯《真善美》)劇組搶人搶得震天響~

兩個劇組都拼命的在搶我家Philip Quast,不過兩者倒是有個共通點....就是戲份都少得可憐~~~



最後PQ選擇了《Evita》中的Peron上校一角,從今年七月開始演出,合約是簽到明年四月~(在倫敦的朋友們~快!去見識一下咱們小警察的現場魅力,外加去堵個門來張簽名和照片什麼的~)

陸陸續續的~《Evita》已經出了許多宣傳短片,沒福氣在倫敦的也只能透過這些影片過過乾癮~



對他們這回在Eva上的選角我是極其不滿意的~

可能是因為我聽的1976概念版中,Eva太純了,我很不能接受這樣一個臉部線條剛硬的女孩子~

而讓PQ去演Peron,角色性質是對了,但未免太過大才小用了,叫我們PQ每天進劇場演兩個多小時幾近花瓶的角色!?

唉.....雖然說PQ自己不是很在意這種事啦,但是看到我們這些《悲慘世界》迷們心中經典的小警察Javert跑去演花瓶實在不能不怨嘆.....



今天又發現了這對組合的另一個問題~

這兩人的身材差得未免太多了一點~~~~@@

PQ的體型幾乎是她的兩倍大啊!!

是啦~跳探戈的時候是很方便,PQ一下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她舉過頭頂~

可是接吻的時候....這高度就有點懸殊的說....



嗯~今天看到的片段可能是最初的宣傳影片~

PQ的舞步尚顯生澀,每次抱起Eva時都顯得很生硬,而且彎腰時還會擠出雙下巴來~~~(很壞的偷笑ing~)

不過在後來的Montage中就好了很多了~

跳得很有力~

不知道是不是有刻意減肥~感覺比起七月初瘦了很多~跟這個Eva的感覺合了很多~



不過看著這張《悲慘世界》21週年慶典的照片~突然有點小納悶.....

我記得慶典當天是英倫時間的星期六吧!?

怎麼這兩個人晚上都不用演《Evita》嗎??

難不成劇院貼上公告:很抱歉~因為Peron夫婦現在正在對面的皇后劇院裡,所以今天停演~~~

ㄎㄎㄎ~那可有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