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POTO之 我們真的很低調...(照片)

坦白說,在聽了Ken那場之後,我對此次來台的小麵包真是一百萬個嫌棄!

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幾度懷疑一切對麵包的好印象只是因為當年的年幼無知@@

不過723那場之後情況大逆轉!!!

我想說的是...麵包...你真的好棒!!!

我承認我的耳朵聽POTO聽到成精了,不是我有多愛POTO,而是太多人喜歡無預警在自己專輯裡唱...

我以為是我要求過高,然而小麵包在723那場呈現了無比完美的分寸拿捏+情緒詮釋,他是我聽過最最最最細膩的魅影!

咳咳~我沒有要繼續飛泡泡的意思...

我只是想說....反正從那之後我整個就無視於此人有點大牌的作風,照樣小花滿天飛~~~^^



{###_angalagna/13/1763796140.jpg_###}

大頭貼顯示的就是這張照片...

這張的價值在於---我終於記得抱抱他了!看完當天拍的,也就是他很得意他讓我又哭了的那天...@@

然後這也是他第一次開始叫我Darling~~~~有爽到啊~~~哈哈!

這張的難過點在於...我們兩個看起來都好累@@

而且~我們的身高差距真的太大了...導致我放上大頭貼的時候框得很辛苦...><

這張還有個很害羞的心得---小麵包一定有在練胸肌!臉靠上去的時候覺得很有彈性@@(團長~你摸到的是腹肌不是肥油!!!)



{###_angalagna/13/1763796171.jpg_###}

麵包這天穿得很整齊,因為要去慶功宴^^

這也是唯一一次他有把自己的頭髮弄乾再出來@@



{###_angalagna/13/1763796169.jpg_###}

一定少不了的團照!

這張Eliza的頭整個被擠到了@@

團長還很惡劣的把簽名簽在她臉上...小麵包看到後不知道會有什麼想法...



最後一天小麵包忙到翻了

人怎麼能多成這樣...結果拉紅線+擺桌子的什麼都來...

麵包架子很大的說他不接受手機拍照@@

不得不說小巨蛋的工作人員非常討厭,我們這些跟麵包熟的人都嘛是等最後,一直亂催不知道在搞什麼...你什麼時候能見到一批這麼照顧其他人的粉絲?都讓別人先耶!

啊不過進去後小麵包整個就有補償到~~~

他已經練到一看到我就直接大叫darling然後張開雙手來個大擁抱了!愛你!

今天整個就很不含糊的好好抱了一下,無視旁邊助理很跳腳,不過助理看我們也看熟了,所以對我們也還不錯~

{###_angalagna/13/1763796177.jpg_###}

啊啊啊~這張簡直就是太小花朵朵開了!要感謝好人助理!!!

本來一直交代團長他們,這次我跟麵包講話+擁抱的場面一定要拍下來,才能有圖有真相啊!

沒想到助理很早就搶走了相機...我就想說~唉~好吧~八成就只能有合照了....

結果昨天團長傳照片給我的時候就說不知道為什麼相機裡莫名多出這一張,顯然是助理拍的!!!

啊啊啊...我現在完全不介意麵包總帶著助理這件事了!!!助理美女是好人!!!(變得還真快@@)

難怪那天我抱完麵包,講完話,回過頭來要照相的時候....助理就一直對我笑~~~我還想說她今天走親民路線??

好吧,總之這張有圖有真相就是...我在跟小麵包感傷道別...麵包看起來也很感傷(其實是助理抓的timing剛剛好!?)



小麵包真的滿身大汗,每次出來頭髮都是濕的,而且今天汗味很重,好看的襯衫也濕了一半,難為他連演了兩場^^

抱完問候完再小聊了一下(旁邊助理再度跳腳),才依依不捨的先拍照...

{###_angalagna/13/1763796176.jpg_###}

拍完後他叫我趕快去旁邊簽名,百忙中還很不平的補一句說,他都幫我簽了這麼多了,所以我也要還他一個!(有沒有這麼會計較~~好可愛喔~~~~)

我簽名的時候不知道團長和Eliza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簽完名突然他們兩個就要合照...所以就有了這張...

{###_angalagna/13/1763796175.jpg_###}

後來聽說原本小麵包還想跟Eliza說些什麼的,結果被助理打斷了...這點真的要說抱歉,要不是我前面佔用了一點時間,可能Eliza會比較有時間聊到...我本來只是想寬宏的工作人員好可惡,所以我不要速戰速決!(賭氣ing)



有一張是爆炸意外隔天拍的,照片還在團長那邊,改天再補

那天我大概真的一臉擔心樣,他就一直安撫我說他沒事...

只差沒捧著他的臉好好檢查一下是不是真的沒事@@





{###_angalagna/13/1763796141.jpg_###}

我們一直都很在意分叉的問題...

結果這張小麵包跟我分叉同一邊...下次拍之前我要先檢查他的頭髮!!!(先顧好你自己再說吧@@)



{###_angalagna/13/1763796148.jpg_###}

有照片有真相之 我有小麵包的愛~哈哈!



講完小麵包再來講講其他很棒的人吧!

{###_angalagna/13/1763796142.jpg_###}

首先是Eliza的泡泡男---超可愛的Alex!!!

雖然我始終覺得Simon比他棒多了,但是Alex的笑容+小酒窩實在太難抗拒啦~~~

他跟演Meg的Nadia簡直是一對明星夫妻的架式~

喔對...要不是聊的時候提到...我都忘了他們澳洲現在是冬天...難怪個個怕熱怕得要命@@

Alex這張穿西裝爆帥!因為那天是慶功宴~哈哈~



{###_angalagna/13/1763796143.jpg_###}

完美首席女高音Andrea!!!

她收到我的卡片很高興喔~~~~



{###_angalagna/13/1763796145.jpg_###}

我跟David還有Jackie

其實跟Jackie有獨照啦!只是還在團長那邊~

這次最遺憾的就是忘記寫卡片給Jackie了,她是三年前的葛瑞小姐,而且她人超nice的,很sweet^^



{###_angalagna/13/1763796146.jpg_###}

David是個會默默看我們狀態+留言的人

而且三句不離開食物...看到Eliza送的鳳梨酥眼睛都亮了,直說他喜歡!

錄影的時候講了半天都在講紅豆豆沙包...先生~您真是沒抓到重點...

他跑去九份玩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然後又跑去聽了Chinese Opera(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聽不懂所以睡著了><

重點來了---他居然幫團長唱生日歌!!!

團長啊團長,你這次果然該請客,居然叫Piangi幫你唱歌,有沒有這麼得意的事啊!!!



{###_angalagna/13/1763796147.jpg_###}

John人很好,N百年前演過Evita的Che,是個sweet的好人^^



{###_angalagna/13/1763796165.jpg_###}

其實我很確定Kyle只是很有面對面溝通障礙...

平常私下他留言最多而且最sweet!

會安慰我沒看到Anthony Warlow的受傷心靈,也會主動安慰我say goodbye的難過,還會一直緊追著問我們看的是哪一場~

他說他要是有機會再來台灣的話一定會通知我的~呵呵~

keep in touch, baby~~~~



{###_angalagna/13/1763796172.jpg_###}

James很可愛,特意學了兩句中文"你好"和"謝謝"...最後一天還拿DV出來拍群眾,是個開朗的好人!!



{###_angalagna/13/1763796166.jpg_###}

Ana實在是個sweet girl!

倒數第二天說著說著居然就哭了~~~~

搞得我們一票人差點跟著落淚....@@

可惜最後一天沒看到她,因為小麵包在出入口引起了暴動><

有影片有真相,不過影片還在團長那裡...改天再說...



這次的遺憾---

1.演出時間太短,來不及混熟

2.可憐的團長最後一天沒見到Ana,其實我也很傷心,但是我還有小麵包彌補,團長這次卻犧牲很大,看在你那麼可憐的份上,下次媽媽咪呀陪你看好了啦!^^

3.小麵包始終不夠親民(以球的標準來說)

4.到底從哪冒出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人啊~我們居然從頭輸到尾!亨!下次等著我拿BE去!



這次的收穫---

1.小麵包整個大認得我!

2.很多重要人士有用影片留言,其實早在JJ那時候就該這樣了~太晚想到~><

3.Ana太sweet了!好可愛好有氣質的女生~~~

4.團長真是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好人!!!!(我真的是在誇獎你啦....)



這次的心得---

1.小麵包有認真經營粉絲團+在亞洲辦演唱會的野心

2.麵包下次來可以不要再演魅影了嗎?人好多好討厭....@@

3.拒絕用手機拍照明顯是想過濾粉絲與看熱鬧人士的差別...很聰明但心機很重...

4.雖然團長是好人,但是生日願望一點用都沒有...只換來了David的生日快樂歌^^"





最後的最後...

很哀傷的說一句....

就在幾乎同一時間,球的Hairspray結束了...

有影片有真相之---球的stage door影片!



唉~這就是球寶貝與小麵包的差距...

他原本要趕去慶功宴的,結果門外球迷聲勢浩大,只好在窗口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就屈服於群眾壓力下....應觀眾要求一起唱了歌...雖然我聽不出來是哪一首@@



此時此刻就套一句球的話好了!

"the show is wonderful! But the real life is closing the door and doing your business!"

所以,唸書吧!

14 則留言:

  1. 很熱血耶

    不愧是專業團

    有上次經驗

    這次更強了!

    不過真的要有看過巡迴的劇才有感覺

    不然我真的去也沒感覺吧....

    唉現在好後悔實習沒錢

    所以沒錢媽媽咪呀了

    回覆刪除
  2. 對於你能和一堆我只能遠遠觀望的人合照

    感到很不可思議

    到底是怎樣辦到得啊

    照片中的Ana真得好甜美

    之前常聽到有能說她演小克年紀太大

    但在這張照片看來那些想法實在太多餘了

    很可惜這次沒聽到她的演唱

    還有為何都叫魅影先生小麵包啊..不懂

    網誌常提到的團長又是何方神聖??

    之前有問過妳關於dvd的事

    所以只要還有再巡演的基本上都沒有出dvd嗎

    那我有在唱片行看過變身怪醫的百老匯現場dvd

    那就表示這齣劇是過去式了嗎

    回覆刪除
  3. 看完之後真的是更加對妳五體投地啦!!!

    小麵包好可愛、Ana也好可愛、Alex也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啊啊啊啊!!!!!!

    (瘋了...)

    很羨慕妳能夠和他們聊聊天、拍合照:)

    (我的爛英文大概見到本人也說不出什麼鬼東西吧XDDDD哈哈哈...)

    另外我想問一下,Ana倒數第二天哭的原因是?(捨不得離開台灣嗎?)

    回覆刪除
  4. 真的真的好羨慕你喔~可以和一群這麼棒的演員認識和拍照 小巨蛋有開放讓民眾

    跟演員見面嗎?? 真可惜沒有找一點認識你們 要不然就可以一起"追星"了 哈哈



    現在表演結束了突然有一點失落感...我要來趕快找其他的音樂劇來瘋了

    看你的網誌很推悲慘世界 我該怎麼入門啊?

    回覆刪除
  5. 看你上面的留言 原來演員白天還有時間可以出去玩

    你知道一般來說 在演出前演員們必須多久前開始做準備啊? 他們有提到這次在小

    巨蛋演出的感想嗎??





    你說的悲慘世界DVD 是這個嗎?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

    item=D020013460

    回覆刪除
  6. 麵包會得意也不是沒有道理阿~

    那表示他真的唱到touch your heart and very, very touch的程度

    你就讓他高興一下嘛~



    我也很喜歡Prima Donna

    妳上篇說的沒錯

    這位Prima Donna的確是男女主角以外最亮眼的角色

    漂亮的聲線和清亮的音色讓我一點也不想討厭她(劇中愛搶戲的設定)阿



    我也對Ana的老妝很感冒

    再透過大螢幕看上去

    老實說,這樣的Christine真是一點也不美

    因為我之前只看過電影版

    Emma Rossum演的Christine給我的感覺是那種小鳥依人,需要被呵護,保護的角



    我的印象若配上老妝...那反差真的很大= =

    其實我要說的是

    Ana根本就是個正妹嘛!!

    她的時裝照真的好正,好俏皮的感覺



    另外一個要提的是,延續上一段的話題

    我不曉得是不是Christine的角色設定本來就是這樣

    還是因為這是舞台上的表演,動作必須大一點,情緒必須激烈一點,才能傳達給觀眾

    我感覺舞台上的Christine其實很堅強,也很倔強(根本一點都不弱阿)

    有時候甚至是很歇斯底里的

    不管是和在Raoul頂樓約會時的恐懼

    或是無法接受眾人設下圈套,自己要背叛Phantom的命運

    都和我腦海裡的Christine差很多

    也和聽莎拉布萊曼的錄音(給我的感覺)差很多 <<<這可能是因為只有聲音沒有影

    像的關係

    在最後段那句"Angel of music, you decieve me..."

    我腦中莎姐和Emma的詮釋都是失望與絕望

    Ana的"you deceive me"卻幾乎是痛苦的嘶吼...

    回覆刪除
  7. Alex是真的很可愛! 有鄰家大哥哥的架式. XD 他在澳洲Phan團的綽號就是

    Dimples! :D 因為他是接了John Bowles演Raoul, 所以大家一致都覺得他演

    得不錯?? XDDDDD 他唱Raoul聲音比較light, 比較有公子哥ㄦ的味道. 但是

    Alex的聲音其也是可以很渾厚的! 他唱的Phantom跟年輕時的Athony Warlow

    有像!! 當然缺點就是跟其他年輕Phantom一樣, 對角色的詮釋不夠深入. 不過

    Phantom這個角色本來就如美酒, 越成熟越有味道. 澳洲Phan團的大家現在就

    已經開始期待等到下一輪澳洲魅影公演, Alex 就可以挑大樑了! XD



    Jackie真的人超級nice~ 只要有時間一定停下來跟大家哈啦, 她也很愛幫人簽

    名! :P 每次見面都要來個親親抱抱這樣! XD 大家也超愛送她禮物, 巧克力糖

    果等從來不會忘記送Jackie的份!



    David Roger-Smith 則是超級搞笑專家! 常常在幫其他粉絲簽名時會轉頭對我

    們這團資深phans吐舌頭做鬼臉! 他也很愛在戲裡Hannibal的部份搞笑! (每次

    看到他手伸到戲服裡去拉卡到屁屁的小內褲都會噴飯! XDDDD) 他說的Chinese

    Opera 是指京劇啦. 不過說真的, 他真的是個實力雄厚的男高音! 我有時候會

    想: 不曉得由他來唱Phantom會是什麼樣子? 他有說在POTO tour 結束後他要

    出專輯了, 非常值得期待! :D



    John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劇團成員! *心* 當初剛迷上Phantom時有空就溜去

    看, 不曉得為什麼老是碰上John, 自然而然就聊了起來. XD John很喜歡我的頭

    髮.... @@" 會開玩笑說是看我的頭髮來認人的! XD (我留過腰的長髮 :))



    Kyle = 金髮藍眼害羞小帥哥! XD 不過跳舞真的是沒話說的一級棒!



    "續" XD

    回覆刪除
  8.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Ana啦! 其實我跟Ana”親愛的”Richard 比較熟, 畢竟中場

    時跑到orchestra pit找他聊天總是比較容易! XD Ana這次演的Christine

    看起來老氣真的是化妝的問題. 正統舞台粧本來就是非常濃艷的, 這樣才能讓y

    坐得較遠的觀眾也留下印象. (之前近看Christine的舞台粧, 那假睫毛足足有

    三四公分長….) 在澳洲Adelaide是phantom初次嘗試在體育館類型的場地演

    出, 可是因為有電視牆, 會有大特寫鏡頭, 所以粧必須改動, 結果就是改成現在

    這樣不倫不類的樣子. -_- Ana的聲音其實是很甜的, 但是演了這麼久的

    Christine對她的聲音真的有影響! 現在的跟澳洲初演時那珠圓玉潤的聲音已經

    有差距. Ana, 該休息了! XD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Christine Alternate, Julie Goodwin? 她是我的

    No.1 Christine! 不同於倫敦Christine較為清亮的聲音, Julie的歌聲偏

    於醇厚, 可是非常有力, 非常耐聽! 而且Julie是個天生的女演員. 不可否認

    的大部分的Christine都有唱歌的實力, 可是演技方面偏弱. Julie才21歲, 可

    是站上舞台跟AW對手, 不論演技或歌聲都可以跟AW勢均力敵, 氣勢完全不會被壓

    倒. 可以說是非常了不起的天才型表演者了!



    需要註明:AW可不是只會唱歌, 他的演技是一流的!



    ...最可憐的就是跟Julie對手的其他phantom understudy了. 完全被她壓得

    死死的. XD 可憐的Alex生平第一場演出Phantom就是跟Julie對手, 完完全全

    被吃乾抹淨, 連骨頭都不剩! XDDDDDDD



    不曉得Julie跟小麵包對手的情況是如何? :P



    期待影片! *超大心~~~*

    回覆刪除
  9. 聽習慣倫敦Christine的聲音可能會不習慣Julie, 因為她的聲音真的是頗超齡

    的成熟. Gina真的是近年來最出色的西區Christine,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其他

    人 (如Rachel Barrel 或Tabitha Webb)的娃娃音啊...XD



    聽了這麼多場Julie的Christine, (真的很多....XD) 她最不缺的就是氣勢

    了! 是不習慣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每次看到舞台上的她跟人對手幾乎都是壓倒

    勝! (除了AW以外 XD) 不論歌聲演技都超吸引人的目光. 我所聽過Julie的表

    演, 她從來不走音! 唱高音也是舉重若輕, 讓人佩服.



    看我能不能找幾個Julie的TOM 或者Wishing讓你聽聽看! :D

    回覆刪除
  10. 我也來推Julie。

    Julie的音色確實比較厚實,但這並不會造成困擾。

    她的表演真的很吸引人,

    連應該是Phantom掌控全場的POTO一曲,

    我都會忍不住不時偷瞄她。

    PONR更不用說了,神情身段走位都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她。

    她的Wishing是我這次看兩場,唯一讓我掉淚的一幕(是說我這年紀已經很

    鐵石心腸了)



    我也覺得Alex有唱Phantom的潛力,

    我看的第二場,他的歌聲非常渾厚有力,跟第一次看時判若兩人。

    只是情緒與肢體語言還要多琢磨。

    話說Alex真是陽光大男孩,

    我找他簽名時,順帶讚美他一句,他整個就笑得非常燦爛,

    第一次有帥哥在我面前這麼笑容可掬,讓我心砰砰跳了一下,哈

    (是說Alex 與Nadia真是郎才女貌一對璧人呀)



    Ana在Stagedoor也很可愛。

    她在我看的那場表現並不好(就是火球爆開那場),

    給她簽名時,不知該說啥,只好趁機問小先生好嗎

    Ana的回答很生動,只是面具也是比錯邊,讓我聽得糊裡糊塗的。

    不過她對粉絲真的很nice,大大加分。



    看你們跟小先生這麼親近(嫉妒ing),

    他看來一點都不大牌嘛

    看得我也好想抱抱他喔

    回覆刪除
  11. 賀! Julie大好! *灑花~~* XDDDD



    不過單聽錄音跟看現場差距真的很大. @@ 我初次聽小麵包的錄音, 然後看

    到youtube上他的phantom錄影, 感覺上就差很多. 想必看現場, 那種身

    歷其境的感覺就更不一樣了!



    Julie的PONR是她表演最出色的部份. 歌聲方面不談, 在這一幕她的演技

    極度出色. 全身散發性感媚惑的氣息, 常常讓我搞混:到底是Phantom迷惑

    她還是她迷惑phantom? :P Phantom在"What warm unspoken

    secrets will we learn?"撫摸Christine時, Julie的表情看起來...

    唔, 怎麼說呢? 非常的18禁? XDDDDD



    唔? @@ 剪頭髮通常是夏天到了才要剪吧? XD 不過Alex的頭髮似乎長很

    快, 常剪了不久就又看到他的瀏海蓋過眉毛了. XD



    不曉得Alex, Julie, Nadia等的下一個project是什麼哩...?

    回覆刪除
  12. 對厚, 差點忘記小麵包接下來要演J&H! 前兩天朋友才丟了一個他之前演的錄音

    給我, 還沒聽咧. XD



    會私心想說如果是AW演的話多好. XD 畢竟他1994的J&H recording實在是非常

    讓人驚艷. 不過再演這種黑暗角色的話, 他那種完美主義性格可能會把自己整

    死...-_- 還是不要好了. XD



    澳洲人對台灣這種濕熱抵抗度很低. XD 澳洲也可以很熱, 不過都是乾熱, 不會

    有那種黏搭搭的不適感. >.< 我回台灣都是挑冬天這樣 XD



    阿對, 我知道有幾位Phantom cast members也會參加J&H的演出. Ana跟

    Julie接下來都要準備出專輯 (兩個都大期待ing~~~*心*) Ana的阿娜答據說要

    加入即將在雪梨開演的Wicked orchestra. 不過就真的沒聽到接下來Alex跟

    Nadia要做什麼了. @@a



    Nadia還在台灣嗎? XD

    回覆刪除
  13. 小麵包的J&H. ;) Confrontation很棒喔!



    http://www.sendspace.com/file/mcusgv



    目前據說有三位POTO的成員將加入J&H的公演. 妳照片裡有的Michael Lee

    Porter 是其中一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