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倫敦快報] 球爹地25週年巡迴演唱---未演先轟動!



球爹地生日當天舉辦的戶外演唱會---Do You Mind?

我一直超愛他在07年巡迴演唱會上唱這首時的挑逗模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了兩年媽媽的緣故...我怎麼覺得今年他再唱這首的感覺很慈眉善目??整個就像個老奶奶在問介不介意他愛你@@



坦白說...看看球爹地今年演唱會售票盛況,就可以知道...Hairspray這麼美國的一部劇在倫敦能夠票房長紅實在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能說誰要能搶到球爹地這塊金字招牌,就算經濟再糟糕也一樣可以笑傲西區啊!



今年是球爹地出道25週年紀念,也是他演出Hairspray將滿兩年的時刻

印象中,這是他出道以來演出場次最多的一部音樂劇

這傢伙很愛到處拈花惹草,在同一部劇從未待超過一年以上...

7/25 Bally與小可愛Leanne Jones將一同告別Hairspray舞台,同時失去Olivier獎男女主角的劇組接下來的情況值得觀察啊~

至於兩人的合約為何會一起到期?

基本上個人大膽預測---Leanne極有可能成為球爹地九月份巡迴演唱會的嘉賓

這位初出茅廬便頗有球爹地當年星運的小女孩,若能繼續跟著"媽咪"學習一段時間,相信是可以有更多進步的!



Anyway~

剛剛查了一下Bally演唱會的售票狀況(其實是一直奢望自己也能去湊個熱鬧!?@@)...

這傢伙!!!

十九場全英巡迴啊!!!!

從三月賣到現在早就一搶而空倒也在預期範圍內~

但是倫敦Royal Albert Hall一共演出兩場,一萬四千張票耶!

居然在一夜之間就賣光光會不會太over了點!!!

我的天~倫敦這個城市到底有多少比例的人口是死忠球迷啊~~~



再次省悟我家Bally真的是個巨星...

其實從我見過他之後就一直在懷疑他的巨星身分...

哪個巨星會是他這個樣子的啦@@



雖然為這樣的票房成績感到無比驕傲與欣慰

但是同時也難免要擔心一下這位中年胖球的身體...

十九場演唱會自九月中到十月初跑遍英國各大城市,綜觀時間表幾乎毫無休息時間可言

大多是一天唱一場,偶爾才會在中間空個一天(我猜是交通時間@@)

不是瞎擔心,Bally於2006年在百老匯搞爛自己身體後就不時有令人擔心的消息傳出

剛復出時的演唱會甚至撐不過九十分鐘,一度有傳言說Bally由於身體因素計畫退休(這種人休得下來才怪@@)

調養半年的好處是同時戒了菸,壞處是接演了Edna後體重肆無忌憚往上竄到個人巔峰!

07年年底在BBC Proms演出時的身材簡直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

08年年底我去的時候有略為下降

09年年初不知怎麼搞的又胖回來

到了六月份生日時一看似乎又瘦了不少

體重在短時間內這樣大幅度的反覆無常著實令人不安



真正被嚇到是他生日當天的戶外演唱會,這是我所看過狀況最糟的球演出

那聲音緊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高音完全上不去,連最普通的音域都頻頻出錯

"One Day More"回歸本行唱Marius居然連合聲都明顯走音

07年還張力十足的"Don't Stop Me Now"變得完全無法以聲音handle場面

若不是他在最新專輯"Past & Present"中仍有精湛無比的演出及毫無瑕疵的完美聲音,我真要懷疑球爹地是不是人到中年變聲了@@

希望只是因為小感冒而已,不要是什麼大問題~

說實話,他真的太累了啦!當天下午還在西區演了三個小時的Edna,晚上就直奔演唱會現場,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耶...

還好隔天早上在BBC2的Michael Ball's Sunday Brunch有乖乖請假,不然就真的太欠罵了!



好啦!報告完畢!

那就祝福他演唱會順利成功,穩穩當當的每年都辦,辦到我搬去英國的那一天囉!(你想把人家累死嗎@@)







樂團與眾嘉賓+倫敦強大球迷團為我家Bally慶生!!!(那蛋糕上放的是仙女棒嗎??這麼閃亮啊~~~)

球爹地生日感言:

"What a great way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I'm here, and I'm healthy, happy and....in men's clothing"(明明自己就玩得很開心@@)

而且某人死都不承認自己已經47了...一直強調自己出道時只有12歲,今年37...><

話說這組樂團跟他合作已經超過十年的時間了!看他1999的演唱會就是這群,指揮、薩克斯風手、長笛手、鼓手、鋼琴...甚至連合音都沒變@@

流動率這麼低...想來跟球爹地合作應該是件極愉快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