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歌劇魅影!



倫敦現任小克和小白臉,也是我在倫敦看的那組POTO中最喜歡的兩個演員---Gina Beck & Simon Bailey!!!(Ramin請自動滾到九霄雲外去...)

Gina長得好漂亮好漂亮喔,聲音又清又亮又甜美;Simon其實真的該去唱魅影,唉~為什麼我沒聽到他替補魅影的場次呢!話說看著這對忍不住遙想當年那對經典---Sarah Brightman & Michael Ball...大概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吧,其實我覺得Simon身上很有球的影子,只是沒那麼孩子氣,更加穩重一點^^



好啦,別說我跟不上時代

雖然我的網誌一直以來都不屑跟潮流

但還是要說一下啦~

恭賀小麵包三年後再度登上台灣舞台!!!

雖然他明顯對這次演出有不少怨氣~哈~

包括不准他賣專輯這件事...@@

有什麼關係呢~上有政策,咱倆就下有對策啦~別那麼為難的樣子,這事兒據說Laurent從前就做過@@



well

感謝好人團長的送票,結果變得我這個考生也有票了(很嗨~)

雖然我個人只哈小麵包

而且今年真的沒本錢太瘋

台灣的場地也很難讓我再多瘋

不過還是要趁著看的那天去把三年前耍笨所留下的遺憾補回來啦!



噓~~~~

要低調喔!

有問題的私下找我吧~哈~



PS1.Gina Beck是到目前為止最讓我心醉的小克,希望Ana不會太遜色~

PS2.皮亞吉先生很擔心我們這種坐八百的看不到舞台,很認真的追問下真讓人尷尬...@@

PS3.其實在某個情境下...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花痴~根本沒在注意人家解釋的內容~

心裡OS:管那些人怎麼樣,我只知道你講話的樣子好帥~~~(小花滿天飛ing)

PS4.咦?我們說過要低調的耶!

11 則留言:

  1. 高調喔~~XD

    這一對也不錯!!哈哈^^

    我喜歡Gina這型的!

    當然我家Ana也很棒囉!!lol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今天去看了歌劇魅影, 2006年的我有去看,愛上了brad的聲音,表

    演結束後還去買他的專輯給他簽名, 所以這次會再買票也是衝著他來的 哈

    請問你是不是幕後工作人員啊~感覺你好像知道很多"內幕"~如果是的話我

    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我真的太愛歌劇魅影了!!

    回覆刪除
  3. 今天去看了下午場的歌劇魅影

    但克莉絲汀是由我不認識的Julie Goodlin演出

    想聽看看專業的你對她的評價如何?

    回覆刪除
  4. 我算起來還算是門外漢啦~只不過很喜歡看音樂劇

    我感覺這次演出的效果真的是差很多~ 中場休息時間特地跑去台前看樂隊

    整個傻眼, 和上一次的樂隊比起來, 這次居然只有10個樂手左右吧...原來

    很多弦樂是靠電子琴的...兩邊的大螢幕搞得跟演唱會一樣

    突然很慶幸2006年有去看

    請問 一下你知道為什麼BRAD對這次的演出不高興嗎? 為什麼不準他賣專輯

    回覆刪除
  5. 當我看到女主角不是三年前那個人時

    有點失望ㄟ

    因為代表我聽到的演出是替補女主角唱的

    所以有點想知道她的評價如何

    畢竟狠下來花了那筆錢

    不過魅影還是一樣很讚喔

    只是水晶燈掉的"卡卡"的

    沒有感受到快速的感覺

    期待再來看到你對小巨蛋歌劇魅影的評價

    回覆刪除
  6. 欸欸!!

    Ana哪有圓圓!!!??

    你太過分了@@

    我要跟Ana說~~~XD

    反正我會到國外看的!!



    大方個頭,你還不是挑剩的給我...@@

    回覆刪除
  7. 突然想到 我是星期日下午去看的 好像不是Ana演出的 請問你知道後補的女

    主角名字嗎?? by魅影迷

    回覆刪除
  8. 你好~謝謝你的回答! 可以冒昧的問一下 為什麼你知道這些內部的消息嗎?

    我覺得很難得可以碰到同好而且很了解這方面的人, 方便的話 可以請你留

    下e-mail嗎?

    我想多了解音樂劇, 如果你願意傾囊相授, 那就太好啦~

    BY 魅影迷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看7/12週日下午場。

    在這場裡,Julie Goodwin表現的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

    位 ^^"

    ps.嚴格來說,Julie Goodwin叫替選(alternate),雙

    主角的B角,也算是正牌女主角,不是替補(understudy)

    回覆刪除
  10. 嗯嗯 2006的那次我是看到Ana的演出~這次則是Julie 還滿幸運看到不同

    女主角的, 兩個我都很喜歡, 不過Julie的唱法好像比較激動點 呵

    回覆刪除
  11. 因為我今年沒有買節目冊 請問一下這次演吉瑞夫人是不是和上次是同一

    位 梅格 皮安吉的方別是誰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