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London殘影] 球爹地恢復男兒身~



球爹地在上週的Birthday Concert演唱男裝版"You Can't Stop the Beat",下面是正式在Hairspray劇組中演出的女裝版球寶貝,同樣的舞步和動作,卻一個穿西裝一個穿裙裝,非常有趣^^





其實啊那個...距離球爹地卸任還有兩週啦~~~不過我先提前慶賀一下嘛!

可能是受了某位昨天跑去看球爹地的網友的刺激...現在一整個很羨慕+嫉妒+得相思病(好像白痴喔@@)

唉~我想球爹地結束這個演出,不只他會哭,我也會哭吧...雖然現在小腦袋瓜裡比較期待的是他在最後一場會不會履行當眾脫女裝的承諾^^"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了球爹地唱You Can't Stop the Beat的男裝版和女裝版~哈哈!

其實不急啦,今年九月的演唱會一定會出DVD,也一定會收錄這首的,話說我還沒去預購的說...-->非英國人的悲哀><

不過看到這麼清楚的球演唱會網友版還是挺開心的~

不得不說球迷們真的都很有水準...

現在網路上流傳的所有球演唱會影片,幾乎全是露天演出時網友的合法拍攝

而他發行了那麼多張演唱會DVD,卻只有極其少數的片段被剪下來丟在網路上

我想這就是跟粉絲做朋友的結果吧,球很尊重愛護自己的粉絲,球迷就以同等的尊重回應他



話說...我是真的覺得球這兩年潛移默化下來,不知不覺中變得很女性化...

oh~where is my handsome Bally~~~

入戲也不是這麼入法吧...這樣球爸會擔心的喔!

雖然很捨不得他離開Hairspray,但還是他盡快恢復男兒身...無論是身體還是年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