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One More Day; One Day More!! - 悲慘世界25週年報導(四) Barbican tour - Bonus篇

時間:2010年 倫敦時間10月2日下午兩點半

地點:Barbican Centre (悲慘世界25年前的首演誕生地)

人物:我、小花、皇后劇院大、J大

演出人物:John-Owen Jones(JOJ), Gareth Gates(GG), Cameron Mackintosh(老麥)

歷史價值:25週年新版製作的最後一場


挖哈哈哈哈哈 Call me lucky girl!!!

今天開場那段請大家關手機的旁白,我一聽就愣住了---這是Cameron Mackintosh的聲音啊!!!

這個頑皮的奸商,先歡迎大家從世界各地來,然後就跟大家說明天O2見啊(票早就賣光了還打什麼廣告),最後還補一句---別忘了11月中出O2那場的DVD,聖誕節前記得買回家看喔~

(我讓你再打廣告...)

我聽完就一直覺得這段是LIVE

非常堅信一定是劇場沙皇大人跑去搶了人家麥克風來巴拉巴拉打廣告的

可是皇后劇院和J大都說應該是錄音><

不管,反正我就帶著滿場期待,期待老麥最後會現身!!!



謝幕的時候,全體演員都還彎著腰行九十度鞠躬

老麥就一臉亂七八糟興奮的拿著麥克風走到JOJ後面去敲JOJ...(您老大的出場方式也真特別XD)

本來就已經沸騰到極點的觀眾席立刻再爆出一陣掌聲和歡呼

好啦 我承認我也興奮得亂七八糟了~~~

立刻馬上不客氣的拿起相機來錄影...對...我就睹他們一定不會想在這麼歡樂的時刻阻止我XD





接下來就是老麥致詞啦,講了一大堆很感人的話,目的是讓大家覺得這錢真的花得超值得超有紀念價值的(果然是奸商)

好啦,就講當初在這裡的哪裡創作了什麼歌啊

那個...因為我太興奮...所以其實沒有很專心聽...@@

從老麥口中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這個新版製作在UK的最後一站了

(我為什麼一直有個印象是他們接下來除了把要角換掉之外 還會繼續拉去其他歐洲國家演出啊?)

幾週之後,西班牙將會以自己的團隊演出新版LM

老麥的感人結語(豪語):Some of the cast surrounding me weren't even born [when the show left the Barbican the first time], and the show would go on even after we are not.

這真是太驚人的商業野心了,所以大家都歡呼鼓掌了(汗 傻觀眾真好騙...偏我就這麼傻><)





散場之後,我也不急著找stage door了

其實我開場前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就是為了找stage door...但是Barbican跟一般劇院的結構很不一樣,我實在找不到在哪裡...所以就放棄了...

想說,唉 反正JOJ 11/1還要去演POTO嘛,咱們見面的機會多得是,到時候Her Majesty's Theatre還怕堵不到他簽名拍照嘛~沒差沒差~

所以就跟從台灣專程為25th來的小花,以及長駐倫敦的兩位愛音客前輩-J大和皇后劇院大 坐下來聊天

呼~高手過招超過癮耶!!

我終於可以不用講一個名字之後就要解釋半天那個人演過什麼,他們知道的比我還多啊~~~

其實我們觀點都差不多嘛

嫌棄Jon Robyns之餘 還共同緬懷了一下David Thaxton的Enjolras(我好想他><),J大甚至將他評為跟JOJ同一個等級的經典

看過五百多場LM的皇后劇院大(而且他基本是在JOJ還在Queen's的那段時間看的)也分享說,其實JOJ的發揮也要看他跟誰搭,有時候遇到不好的搭檔也沒辦法發揮得這麼好,但是連他這種看了五百多場的人今天還是非常讚嘆JOJ的功力就是了

順帶J大也為JOJ大大抱不平,為什麼不是他去唱O2的紀念concert!!!(我拼命點頭~~~)

是啊,JOJ應該是全世界目前最熟悉LM的演員了,為什麼卻是找個新手去唱紀念場!!!

接下來可想而知,就是共同質疑O2 cast的時間....



我們聊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個小時...(搞不清)

然後就說了聲明天O2見,兩位前輩先走,我跟小花繼續亂拍照 摩摩蹭蹭的走

此時皇后劇院突然走回來跟我們說,想不想去stage door? 我帶你們去~

啥?! 我有一種作夢到快死掉的感覺...你怎麼知道我今天花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stage door的??

(結果原來只在大門旁邊隱密角落的一個側門)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J大上車前看到stage door一團人圍著,才趕緊請皇后大人來找我們帶我們去的

哇~~~~大哭~~~~你們真的...太好了!!!!我太感激了,說不出有多感激!!!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差不多就是JOJ和GG出來的時間~

我簡直快瘋了!!!!

然後我很乖,我有很有義氣的幫大家問JOJ他在POTO會待多久(主要是之前團長一直追著我問這件事,啊我又不是他我怎麼知道他簽約簽多久@@)

本人親口回答: nearly one year~~~

所以大家可以趕快開始存錢,明年找機會來倫敦看他的Phantom吧!



GG出來的時候跟打仗似的,衝來衝去,不過還是很好的有簽名照相

喔耶! 今晚最愛的兩個都簽到照到了!!!



好啦 其實我知道整個劇組今天接連演完兩場後(兩場間只間隔一個小時),就要集體坐船由泰晤士河直奔O2 Arena為明天的演出做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著裝彩排

所以,明天見啦!!!



(天亮了 我終於打完了 好累...去睡覺...)



ps.電腦出問題 相片拿不出來,10/10以後會再補照片^^

6 則留言:

  1. 嗷呜~~~~我在上海也要爬上来看你LM的观后感~~~~~

    怎么那么幸运会感到老麦啊~~~~哭



    皇后大人太强悍了,500多场,这个数字怎么算?差不多天天看了整2年~

    ~~

    五体投地~~~

    大家都是长老级前辈~~~膜拜~~



    不行~~我严重中了LM毒~~~~扭动。。。



    那天我也堵到JOJ和GG

    但是太黑了。。。糊成一片

    POTP肯定要去了,要把8年前的Programme和这一次的Programme齐齐放在

    他的面前!!



    GG签到但是没有照到,他过后会取代Nick在西区演Marius,肯定会去捧场

    ~~

    回覆刪除
  2. 天阿~~~~~~!!!!!!!

    JOJ快點等我!!!!!!一年耶如果我真去了希望能看到他!

    (喔我最近電腦還原還無法裝MSN所以...)



    你真的太幸福了!你真的可以當場昏過去!我要看你的錄影,你可以上傳

    嗎??

    老麥是個人人會買帳的奸商XD 你看我給他三場的Oliver!和一場LM!哈哈

    哈哈

    喔喔喔我覺得我只能發出語助詞了@@ 我想我回去寫我的LM原版心得好

    了...

    可以補足你缺的那塊!!哈哈哈

    所以你有簽名喔?真好... 你應該沒買CD對吧?



    JOJ我要看你Phantom!!!!XD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幾篇回應都沒有顯示我...@@

    回覆刪除
  4. 11月起他們要到美國巡演了

    (看不出到美國巡演的賣點在哪裡,而且還少了兩員大將)

    要巡演就該找沒上演過的國家,像是台灣呀(拍桌)



    JOJ說他巡演時,stage door都是匆匆離開,因為粉絲們幾乎都是衝著

    Gareth Gates而來。可見他出了London就沒知名度了。老麥在商言商,

    在O2場當然要找個有票房號召力的。好在JOJ還年輕,LM 30 40 50週年都

    還有上場機會的。

    回覆刪除
  5. 现在的皇后班底烂?好的好的,谢谢你,不然我快要买票冲去看那个传说中

    的旋转舞台了

    GG加入皇后的时间会在近期,但是时间会很短,过后他会去演他每年都会演

    的圣诞Panto,应该1月后又再继续演。大爱GG的声音~~

    回覆刪除
  6. 还有,我要看你拍的片段~~扭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