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歡慶LM21週年系列報導一

有鑒於呢~派入倫敦皇后劇院的臥底工作人員實在太忙了....

這次慶典的內容現在只陸陸續續透一點出來,還沒有個完整的文字稿~

所以呢~我每天看到多少就打多少啦~哇塞~真讓人激動!!



先解答一下前幾天po的那張照片~

我就納悶嘛....Elaine Paige來湊什麼熱鬧哪~原來呵~她是來代表"貓"劇交接的啦~

話說呢~悲慘世界此次成為全世界連演時間最長的音樂劇是打破了"貓"20年的紀錄,所以理所當然的要交接一下囉~(最近"貓"一直在把歷史地位拱手相讓,年初把百老匯最長青音樂劇交棒給歌劇魅影,年尾又把這世界級的地位交給LM,應該也夠鬱悶了...^^)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

先來講講這次有出席的原班卡司!!(兩眼充滿愛心ing~~~)

這次出席的倫敦原班卡司群包含---Colm Wilkinson(飾Valjean)、Patti Lupone(飾Fatine)、Michael Ball(飾Marius)、Frances Ruffelle(飾Eponine)~

哇哈哈~全是心目中的王牌啊!!!(嗯~好啦~芳婷和愛波寧我比較沒那麼喜歡啦~)

星光閃閃~眾星雲集~~~啊~~~為什麼我不在場??為什麼為什麼???



嗯~好~冷靜一下~



好~冷靜好了~繼續說~



當日的演出仍是如常舉行,一眾老牌演員都坐在台下欣賞~

(啊啊~觀眾席的觀眾真是有福了!!!偷偷坐去寇叔旁邊要簽名吧!!再握握手,Hug一下,順便傾訴仰慕之情~喔~我家寇叔~~~口水口水~~~)

演出結束,三次謝幕後~Baricade再次出現,旋轉舞台轉過來~

經典的一幕來了!!倫敦原班卡司站在現任卡司的後面~大家一起高唱Bring Him Home~~~

(喔~我家寇叔一定興奮透了吧!!他老人家的成名曲啊!!~~~口水口水~~~)

然後呢~寇叔和導演Trevor Nunn上台致詞~

(啊啊~寇叔講話了~講話講話了~他講話的聲音沒有愛爾蘭腔啊.....那為什麼唱歌的時候腔調這麼重!?@@)



然後的然後~老卡現身了!!(老卡是誰!?請參閱前面有一篇介紹劇場沙皇卡麥隆麥金塔的文章~)

不過呢~因為百老匯復排的LM即將上檔了,所以咱們老卡人在紐約走不開~只好透過視訊和大家說話啦!!

然後啊~老卡就與他身後現任的百老匯演員群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喔呵呵~~~海峽兩岸...啊不對~是大西洋兩岸....一起慶祝啊!!喔~普天同慶啊~哈!)



在老卡致詞到一半時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當他宣布LM取代"貓"成為全世界連演時間最長的一部劇時~

Baricade從中間分開來,走出倫敦原班Fantine---Patti Lupone唱著I Dreamed A Dream,接著老貓---Elaine Paige出來唱Memory(你看吧~又是Memory....這傢伙好像只會唱這首歌似的....二十年來每次出場都是這首...@@)

唱完後,Elaine Paige把貓的衣服脫下來交給小柯塞特,象徵歷史的傳承與交接~

接著音樂轉為LM超級名曲---One Day More!!!全體演員---包含原版和現任演員一起合唱!!!!

(不過看照片寇叔好像沒開口....@@)



最後謝幕時,原班卡司站在現任卡司前面,深深一鞠躬,Les Miz 生日快樂!!!!



啊~好啦~這大概是目前我所知道的狀況~

不過估計應該不只這樣,因為咱們有去的網友嗨到不行,慢慢等他的報告書吧~看看什麼是"多重結局"!?

啊~好期待啊!!!



還有還有~

今天又多了好幾張當天的照片~

有一張超棒的---原班與現任卡司在後台的合照耶!!!

哇哈哈~~~

看來看去~還是我家寇叔最帥!!!

等我問明版權,看看可否轉載,再發過來~~~



再說一次~Les Miz 生日大快樂啊!!

(其實最快樂的是我!?@@)



PS.ㄟ~我嗨了這麼久~不要讓我自嗨嘛~

喜歡LM者回個文,表達一下恭賀之意嘛!!><

2 則留言:

  1. 我也來大聲慶賀,希望看到更多後續報導





    這兒有很多照片...只不過照片上的浮水印真是討人厭啊



    http://editorial.gettyimages.com/source/search/FrameSet.asp

    x?s=ImagesSearchState%7c0%7c0%7c-1%7c28%7c0%7c0%7c0%7c1%7c%

    7c%7c0%7c0%7c0%7c0%7c0%7c0%7c0%7c0%7c7%7c%

    7cLes+Miserables+-+21st+Birthday+Performance%

    7c2233391784121335%7c0%7c0%7c0%7c0&p=7&tag=2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知道我知道~那上面的照片我幾乎全下了!!正在做一個歷年照片review介紹

    的東西,不過可能沒辦法貼在這裡,無名免費的相簿空間實在小得可憐...要的話再

    跟我要吧~~~

    至於那浮水印...唉~沒辦法了~只能將就著點啦....話說倫敦西區到底不像百老匯是

    個完備的組織,沒有官網統一發布照片,像今年一月歌劇魅影破紀錄時就拿到不少好

    照片呢~~~這次只能將就著點啦~~~



    對了~請問一下這位是學弟嗎?

    嗯~~~看來也是個內行人~~~以後多多交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