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心情隨筆+DW505 confidential驚艷

很久沒寫雜談了,因為生活中沒有太多心情上的轉折刺激,每天上班下班,突然覺得以前那個常被友情親情困擾的自己真的很無聊...

不過...恩...今天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不開心,還是來寫寫,讓以後的自己看看現在的自己有多無聊@@





well 我必須承認,我不擅長經營人際關係(全世界都知道@@)

或者是出了社會後,對言語分寸白目的容忍度有急遽下降的趨勢...

anyway

當下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這種感覺差到連在大靈都未曾有過(相信我,除了最後一年外,大部分在大靈小組的感覺其實並不那麼愉快,前三次是年年都會跑出去哭@@)

反正就...莫名其妙...不只那一刻,其實我整場的感覺都是莫名其妙...

我並不想否認,在人情相處上,I am not a critic, but just a coward...

看到苗頭不對,我惹不起難道還躲不起嘛我

我有自我檢討的,可是打死想不出自己有哪裡不對~

所以雖然我不叫Alonso,但我還是決定聽DT的---Allons-y!!!



(以上 請勿對號入座)



因為不習慣網誌這麼短,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今天晚餐時間看505 confidential的驚喜!!!

驚喜1.我居然聽懂了百分之八十耶!!!我好棒~~~

驚喜2.SM竟然是個比RTD還要自戀一百倍的總編劇!!!(您老人家掌舵的功力要有RTD的一半那就好了@@)

驚喜3.Amy臥房的花絮...我真的愛上私底下的MS和KG了...這兩個演完兩季真的不會變一對?

"oh~normal conversation~~~"MS你是可以再皮一點(笑倒)

驚喜4.這世界上居然會有confidential比正片還好看的影集...SM你是不是該認真檢討一下@@



是說...SM這集真的很誇張...

把前四季的編劇群找來,大誇大讚了自己十分鐘,從Empty Child到圖書館,聲情並茂地陶醉在過往的輝煌中...

我是不反對前四季SM的劇本是真的都很clever啦~

但是您有必要在第五季還沒播一半就自戀成這樣嘛??

何況第五季到目前為止以劇本來說,也只有504 505勉強算進入狀況而以...

前面你驕傲就算了,我承認那些都是經典,但是進入第五季的部分你還能為裂縫陶醉成這樣...叫我說什麼才好@@



不過總編劇自我感覺良好也是有好處的

讓觀眾堂堂正正複習了9th與10th的經典畫面啊!!!

看到CE的"everybody is alive!!"

看到DT的"I could dance all night~~~"

歐我的天,我最近是不是太容易紅眼眶了??

1 則留言:

  1. 哀 做的對 不如做的漂亮...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