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情報] 2010下半年音樂劇新聞

2010年是音樂劇特別的一年!!!為什麼特別呢??

因為...本小姐迷上Doctor Who之後就假裝忘記musical這回事了(喂 回來!)

好啦,相信熱愛音樂劇的大家都知道,下個月是球48歲生日(倒),不是...啊是啦,的確是球48歲,我知道這只對我重要@@



廢話少說,言歸正傳

2010年是偉大的桑爺爺八十歲大壽

2010年也是偉大的悲慘世界25歲大壽+持續蟬連"全世界連演時間最長音樂劇"的寶座

可想而知,雖然美國人很小氣地討厭韋伯,但是英國人卻很大方地熱情擁抱桑爺爺,從年初開始的慶祝活動就沒少過啦

(我又在戰英美嗎!?回來...)



1.球爹地的Hairspray UK tour

新老公很可愛,而且這是第一個願意跟他一起上節目宣傳的老公(sweet)

目前劇組在Glasgow進行最後一週的演出,接下來會轉往Southampton(球的母校),是說這行程是哪個天才排的...從最北跑到最南,十二月又要再跑回北方的愛丁堡@@

下個月是球48歲生日,某人跟韋爵爺較勁較上了癮,今年繼續把音樂會當生日派對,於是乎我原本熱切期待的summer concert硬生生改到六月...我討厭你...嗚嗚嗚...

最後題外話一句:某人在Glasgow上節目時亂放電,害我被個胖男人電得暈呼呼的><



球清唱的樣子超可愛的啊,好愛他上節目被抽考音樂劇歌曲,呵呵



2.Proms

今年Proms有兩場音樂劇相關演出

第一場在七月慶賀桑爺爺八十大壽

第二場則在八月底的R&H celebration...據說是為了紀念漢默斯坦二世逝世五十週年

今年PROMS這麼安排挺有趣的,同一年Proms一起向這對師徒致敬,這個日子想必讓桑爺爺感慨萬千吧

題外話一下...今年也有兩場Doctor Who Proms...怨念一切都在七月底!!!只好安慰自己既然沒有DT也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3.悲慘世界25週年慶祝活動

除了之前講過九月底LM的巡演團會回歸Barbican Center之外,目前有謠言指出10/8 LM生日這天會有大型音樂會演出...

壞消息是,所謂"大型"就是真的大到一個不行...兩萬三千人的場地你是要唱給誰聽來著!?

沙皇大人,見過沒誠意的,就沒見過您這樣沒誠意的!!!



4.Love Must Die

頂著各界一片撻伐,爵爺決定的事沒有人能改變---貓不行、cancer也不行...當然就更別提那些毒舌劇評了...

今年年底LND將會登陸百老匯...

May God bless you

是說以美國人的膚淺,說不定還真會受歡迎啊(繼續戰英美)



5.東尼獎提名名單出爐

恭賀LCAF獲得11項提名的好成績!

不過有點懷疑...這個製作真的是倫敦那組過去的嗎?





最後補充點消息報告...

本小姐被第五季徹底鬱悶到了

昨天已經上網訂了09年DW特別篇,兩週內到貨,挖咖咖咖

其實我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為了PROMS啊!!!

拜託今年BBC radio 3的錄音品質好一點可以嗎??

印象中沒有幾次是真的像樣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