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音樂劇]最新演出資訊!

嗯~雖然Ken那邊大概都已經有了...

他的動作實在是有夠快的~

不過我還是趁著颱風日閒著沒事來寫一點好了



1.AIDA來台演出!

Elton John與Tim Rice這對強棒組合繼《獅子王》之後再度攜手合作~

跳脫迪士尼以自家動畫搬上舞台的風格

Aida故事取自由威爾第作曲的同名歌劇

古埃及的愛情故事配上流行的舞台服裝與搖滾風格的音樂,刻意與原作做了區隔

看完宣傳短片與片段之後,深深覺得...Aida竟承襲了這幾年法語音樂劇的路線

服裝像RJ

舞台像NDDP

音樂則同時兼具RJ NDDP及JCS的風格

說實話,我的興致沒有很高...

不過難得來台一趟,雖然可惡新象又是沒宣傳沒廣告啥都沒有的在搞~

但還是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支持一下囉!

12/11~12/16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票價為800~4800

算是這幾年巡演台灣的音樂劇中最平民化的價位了

可能跟這次製作是made in China有關吧~

雖然演員還是美國來的,但某些製作成本上應該是省了不少



2.Cinderella巡演亞洲!

由音樂劇史上最著名的黃金搭檔R&H所寫的Cinderella八月展開亞洲巡演

這部劇在兩人光輝燦爛的作品史中並無太特別的地位

但是他的電視版本卻是捧紅巨星Julie Andrews的第一個掌聲

當年不滿二十歲的Julie就是因著在英國主演電視版而為百老匯所驚嘆挖掘出來的

從而才有後來的《窈窕淑女》、《歡樂滿人間》乃至《真善美》的演出機會~

此次巡演亞洲的Cinderella卡司依然打著大卡司的名號

由《西貢小姐》首演女主角,同時也是百老匯巨星的Lea Salonga領銜演出

不過這一切跟台灣的關係其實不大...

因為Cinderella的巡演行程看了實在是叫人傷心啊~~~~~

光是中國大陸就有西安、重慶、深圳、廣州、鄭州、上海、北京、香港

其餘亞洲國家諸如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日本等也是一個都沒漏掉

獨漏台灣!!!!

這應該可以大致說明台灣市場是如何讓製作單位絕望了...



3.《美女與野獸》(B&B)亞洲巡迴!?

呃....完全就是個很自嗨又很不確定的消息....

除了我們幾個之外應該是不太有人知道這件事~

而且個人覺得提供消息的線民有著非常大的一廂情願傾向...XD

不過這算是目前可能名單中我最期待的劇了吧!

B&B在動畫製作時就採用了十足的音樂劇風格

搬上舞台時也盡力重現了電影中的浪漫與華麗

整個舞台場景與服裝設計都相當夢幻啊~~~

更重要的是,音樂極好!

帶著十分典型的迪士尼早期作曲風格,光聽原聲帶就舒服~~~

喔~JJ~我等你來!!!



4.延到明年一二月演出的《真善美》

我只能說....祝妳幸福....@@

5 則留言:

  1. 天哪!!阿伊達好便宜喔!!

    我以為最貴的大概也是6000左右= ="

    更想去看了..

    回覆刪除
  2. 額~~~~你真偏心XD

    祝你幸福都出來了!阿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欠揍喔XD

    最好到時真善美台灣卡司比倫敦好~~~~~(啦啦啦)

    你竟然要棄台灣不顧了......

    新象也沒明確說是一二月喔!只是說明年!!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是處於極度悲觀觀狀態耶= =

    更何況真善美的網站上早已列出台灣這個巡迴地點了

    不可能不來阿!!一二月是從某人聽來的~

    後來新象寫信給我是只有說延到明年!

    不管啦~~~~你去倫敦給我全部錄回來XDDD

    回覆刪除
  5. 問題就出在我不能去><

    台北太遠了~我媽也不會讓我這樣做啊....

    音樂劇...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