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 Whatsonstage Awards得獎名單預測與結果(更新得獎名單)

繼太早偷跑的Evening Standard Awards之後
倫敦頒獎季第二發 --> Whatsonstage Awards目前正在舉行頒獎典禮
這也是倫敦西區單純由觀眾提名票選的最大獎項

由觀眾票選的意思...當然就是不一定比實力而大多是比人氣
不過由於能有本事參與提名的觀眾基本上都算頗內行的Theatre goers
所以儘管每年出來的得主並不一定讓人滿意, 但是入圍名單大多有一定水準

今年入圍名單可以參見WOS官網 

以下是今年幾個大獎我理想中or預測中的得獎名單



Best Actor in a Play
只看過小本的Mojo...我知道以人氣指數來說拿獎的應該會是Daniel, 可是我心目中的人選是小本!!!
...這種入圍叫人怎麼選擇啊...Ben Whishaw, Daniel Radcliffe, James MacAvoy, Rory Kinnear
---> 把我家男神全部集中在一個名單裡是想逼死誰!!!(打扁)

Best Actress in a Play
只認識Helen Mirren =.=

Best Actress in a Musical
Scarlett Strallen不拿就沒有天理了啊啊啊啊

Best Actor in a Musical 
有鑒於我討厭Once, 以及FHtE會大走音當然要給Gavin Creel!!!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in a Musical 
當然是Alexia Khadime!!! 她比百老匯拿東尼的原唱強大一百倍好嗎~~~

Best Supporting Actor in a Musical 
本來想說SA不拿我就放火燒了WOS...
可是看到名單裡有James DreyfusRyan Sampson....
這樣是要怎麼辦才好...(跌坐)

Best Takeover in a Role
Carrie Hope FletcherGeronimo Rauch二選一的艱難抉擇
(繼續跌坐)

Best New Musical 
還用說嗎 當然是BOM!!!(噴火)

Best Play Revival 
MOJO明星這麼多 應該會拿吧?

Best Musical Revival 
Candide!!!! 但是這齣好像不是每個人的菜...感覺有點危險@@

Best Director
當然要給今年搞出大明星SEASONMichael Grandage!

Best Choreographer
有點難...還是給BOM好了?

London Newcomer of the Year
榮恩會拿吧畢竟是電影明星 而且他真的很努力 :)

Best Regional Production 
DTT之理查絕對首選!!

Best West End Show 
應該...還是要給LM...or War Horse...

年底的幾個比較有看頭的製作,諸如American Psycho, Coriolanus, Stephen Ward等等, 由於首演時間太晚, 沒能趕上今年提名時間, 就留待明年廝殺啦
--> 感覺比人氣的話 Coriolanus一定無敵的啊...

-------------------我是得獎名單出爐後的分隔線---------------------

? 我今年的預測還滿準的耶 顆顆

我的男人女人後宮愛妃心愛的戲等等等 幾乎都榜上有名 喔耶耶耶
看來是英雄所見略同 Theatre goers心有靈犀啊啊啊 ehehehe
(到底是在高興什麼XD)

The Book of Mormon幾乎橫掃了所有音樂劇大獎

包含Best New Musical, Best Actor(這齣沒有女主角), Best Supporting Actor/Actress!!!
我就說吧!!!!
巧克力和萬死是什麼碗糕啊喵 怎麼可能是BOM的對手!!!

大大大大恭喜我們家男人Stephen Ashfield

ABSOLUTELY WELL DESERVED!!!!

Gavin Creel一拿我就知道SA跑不掉了啦 他比GC搶眼多了XD
聽說SA的爸媽今晚都有來, 為你們家的帥哥兒子驕傲吧!
他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3

當然還有BOM非常完美的Alexia Khadime
甜美可愛純真自然 讓人又哭又笑又心酸
這獎不給妳還能給誰啊啊啊

---> 以上這兩位準備在四月Olivier Awards廝殺個你死我活了, 因為該死的Olivier只有一個獎叫做Best Supporting Performance in a Musical....=.=

最後要恭喜另外兩位女孩
夏姐我知道這個獎捨妳其誰, 雖然我不喜歡ACL, 但光是Candide的表現我就可以投一百張票給妳!(實際上我只投了三次啦喵XD)
還有LMCarrie

能打敗幾個人氣高+腦殘粉很多的對手, 真的非常不簡單, 我愛妳的Eponine, 這個獎拿得實至名歸!


今年的獎項給得還算平均
比較意外的是DTT的理查居然輸給My Fair Lady?!
這真是太驚人了喵!

Congratulate all winners!

Enjoy the After Party :)


2 則留言:

  1. 我愛Regent's Park的Sound of Music!
    露天劇場配這齣經典簡直就是絕配!
    導演也很善用露天的特性
    把舞台與場景發揮到淋漓盡致啊XD
    一直私心希望女主角得獎(雖然最後沒得啦......)

    至於Scarlett Strallen去年在下檔前去看ACL
    剛好是替補上....沒看到她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真的覺得Scarlett Strallen在ACL還好
      可是她在Candide簡直是神!!!(拜)
      可惜Candide沒有資格提名Olivier 唉唉

      SoM的女主角被提名Olivier了 可以期待她扳回一成
      沒看到Open Air的這個版本害我好傷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