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14 Jan London Theatre Land

Coriolanus五場紀實還在緊鑼密鼓趕工中
另外Coriolanus的部分還打算寫Menenius篇和Aufidius篇
---> 因為我廢話太多 一篇寫不完...

這次在倫敦當然不是只有看Coriolanus
事實上我16天總共看了19場共13齣戲
當然不會每一篇都寫review
希望這次自己覺得值得寫的都能寫出來

先把本趟所看的戲的星等評分列出(滿分五顆星)


 Musical 
 From Here to Eternity 2*
 Candide x 1.5場 4*
 Jersey Boys 3*
 Les Mis 4*
 American Psycho 4*
 Stephen Ward 4*
 Thriller 0*
 Charlie and Chocolate Factory 3*
 
 Play
 Mojo 4*
 Henry V x 2場 4* -> 一場壞一場好
 Richard II x 2場 4* -> 一場好一場壞
 Coriolanus x 5場 5* -> 再乘上100顆星星都可以喔!
 
 Dance
 Matthew Bourne's Swan Lake 5*



先以這張照片概括一下這次的看戲之旅
除了Thriller和Jersey Boys沒買programme之外
詳細的有些已經出review了 有些還沒
所以...歡迎大家催稿 讓我有點動力完成...
不然其實去年四月那趟旅行的結果就是我一篇都沒有生出來=.=

另外這次堵門的重點當然還是Coriolanus
我目前手邊的照片也只有這齣的簽名照
(其餘照片在我旅伴手中修片 還沒拿到...)
所以就先補一張湯湯簽了我的名字的簽名照吧 <3



這可是晚上八點半就去排隊 排到11點才簽到的珍貴簽名
(到底是為什麼連簽個名都要搞得這麼血腥)
而且那天晚上還整個下!大!!雨!!!
全身上下包括programme全部溼透, 而我們溼透的programme還謀殺了湯湯手上至少兩支sharpie筆XD
結果某甜湯後來為了避免把筆全部搞壞, 除了呼籲我們簽名前先弄乾之外(但是我們淋了兩個小時的雨 全身上下就沒一處是乾的是要怎麼把節目本弄乾啦), 甜湯自己每次簽名前如果發現programme太濕就會用袖子擦好幾次, 所以這本是有被他擦過滴 <3

這一天其實是湯湯最後一次出來簽名
隔天就發生腦殘大鬧SD的事故
雖然湯湯還是有求必應可以抱抱, 但我想了想之後只跟他握了手
因為我實在覺得...要一個有點自尊的大男人每天晚上(冷得要死)出來這樣簽名已經很過分了, 還把人家當人形抱抱熊一直要他抱不認識的陌生人, 連我都替他覺得奇怪, 所以就沒要求抱了 (看我多懂分寸多有理智XD)
---> 我們這次跟十周年指揮David喝咖啡後抱抱親臉頰也還勉強算有認識的好嗎

跟其他演員的合照就等到時候整理Coriolanus戰果篇再來呈現吧! :)

5 則留言:

  1. 去年也看了Charlie&Chocolate Factory
    不知道為什麼整體看下來有些不耐煩
    故事是好的,演員是好的,舞台設計也很棒
    就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尤其是Oompa Loompa那段

    但我倒是蠻喜歡第二幕一開始Wonka當指揮的安排XD
    很有趣的橋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有很喜歡Charlie & Chocolate Factory...
      他在我這次看的名單中 算是敬陪末座的一個製作

      仔細想想 或許是因為這齣戲沒有什麼起伏
      韋伯曾說, 他覺得一個好的音樂劇需要至少一個激情共鳴點
      C&CF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平淡
      故事平淡 音樂也平淡
      除了讚嘆舞台的絢麗之外, 很難對其他東西有更深的印象

      至於Wonka當指揮那邊是不錯 不過我也覺得還好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這個梗我有點看膩了XDDD

      刪除
    2. 有道理.....整部戲太平鋪直述了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我現在腦海裡浮現的只有最後的玻璃電梯啊.....

      同樣是同個作者的童書改編
      怎麼跟Matilda差這麼多啊XD

      刪除
    3. 可是其實我沒有很喜歡Matilda的說...
      玻璃電梯是C&CF中我唯一覺得可取的東西XD
      Olivier他居然拿了七項提名 不知道panel在想什麼(聳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