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繼續球] 球爹地之有影片有真相!

一定要mur一句:我怎麼把自己的網誌搞得都是球??

唉~反正都已經這樣了,那就球到底吧~~~

好吧!之前講了那麼多球,雖然我已經很盡力的在找影片試圖讓大家實地理解球爹地有多棒,不過我不得不說,球迷們實在太有良心也太有默契了,球爹地出了N張DVD和CD,球迷愣是發揮尊重正版的精神,網路上非常難找到相關片段~

尋尋覓覓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一些之前提過的演出的清晰片段,就放上來分享一下囉!



1.Alone Together

記得球爹地與鋼琴對戲的那場One Man Show嗎?

想知道我們家球寶貝有多麼創新大膽的嘗試嗎?

請看那場表演中我非常喜歡的一段If You Were the Only Girl in the World/A Little Prayer

這首應該已經是整場演出中最明亮的段落了,就可以想見大部分的時候球球有多陰沉...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另一首I've Got No Strings/I'll Build a Stairway to Paradise,尤其是最後那個尾音一口氣往上衝三個八度,球寶貝的表現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2.BBC 06 Proms in Park

球爹地07年一整晚獨撐Proms創下歷史紀錄,但這起源於前一年他受邀在Proms的精湛演出

如果說他在07年肆無忌憚地以"Music"為壓軸,讓人覺得此人頗有打歌之嫌,那麼06的"One Voice"就更是當年度個人專輯的主打歌了...

這首曲子最難的點是開頭清唱的段落,雖然說球平時滿愛亂清唱的,不但演唱會彩排空檔自得其樂亂哼,每個禮拜在廣播中多多少少也都要來上一段,但是這種場合的清唱或許壓力更大吧,搞得他有兩個音的音準小小的飄了一下@@



嘿嘿~看到了沒~他唱到中低音域就會出現"三下巴",飆高音長音就會有小酒窩...喔~好可愛喔~~~

好啦~重點是,我很喜歡這首歌,很喜歡這張專輯,這場裡面更喜歡背後的合唱團和管絃樂團,完美的搭配演出啊!!!



聽膩了球純炫技的"This is the Moment"嗎?

沒關係,我也聽膩了,而且坦白說~唱得沒有07年年底在Faenol Festival上的好,所以請直接跳到四分二十五秒,同樣也是"One Voice"收錄的歌曲---Hero



這是球唯一一次公開演唱"Hero",唱得這麼好,隔年的"One Voice"巡迴演唱居然捨棄這首,真是暴殄天物!

不過~也可能是這首曲子跟弦樂配比較合適吧,球還沒有有錢到帶著弦樂團跑巡迴^^"

喔....工作一個月再來聽這首特別有感覺呢!快哭了....

2 則留言:

  1. 欸欸欸第一句是我們觀眾在mur的吧!!!

    妳這個始作俑者還敢問XDD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在看你網誌還是球的中文官網了.....



    ...你工作是有這麼想哭喔(拍)

    回覆刪除
  2. 哇喔...都是球XD

    看到妳回樓上球的那句話,剛好和我今天重看的刺激1995相呼應耶~

    他正向思考這點真的是很好的特質,讓自己開心也讓fans開心...

    哪像我最近重新愛上的PQ啊,有時看他的一些想法都讓人很心疼

    這兩人完全是相反的人格特質@@

    同時喜歡上這兩人會讓我精神錯亂我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