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歌劇魅影 完結篇 (演員告別影片+後台合照)

好啦!這次終於不是球啦~~~

其實這段影片早就做好也早就該po了,但是貼心可愛的本小姐為了尊重這次貢獻最多的團長,就很有義氣的把首播機會讓給他!

結果某人倒好,貴人事忙,愣是拖了兩個月...其實POTO熱潮早就散了,唉~要是早兩個月po該會有多轟動呢~~~



這段影片是我們三人團最美麗的成果之一

起因於團長的idea,其實獅子王時代早就該這麼做啦,想想JJ那個性啊,在鏡頭前一人親一口也不會讓我太意外@@

這回歌劇魅影的演員也很可愛啦,總計有David, Jackie, Alex, Ana和小麵包

比較遺憾的是我的金髮帥哥朋友不讓我們拍...嗚嗚嗚...

好吧~Kyle除了平時面對面害羞了一點之外,網路上其實還滿活潑的,這次颱風他著急的貼心問候真是讓我感動得快哭了(他真的只對我好耶!喔耶!)





這段影片要稍微解釋一下

首先呢,幾乎每次開口都是英文最好的團長去說的,我跟Eliza就樂得躲在旁邊等團長跟演員橋完

不過有個例外,就是Eliza的泡泡男Alex!!!我們把說話的機會讓給她啦~哈!喔~她居然成功了,本來還想說Alex跟我們沒很熟說不定不肯...這可是Alex剪頭髮前的最後倩影喔~~~XD

其次呢,David這傢伙滿口除了吃大概再也說不出其他東西了....要他say goodbye,講了半天都是紅豆包子(那是什麼啊?豆沙包嗎!?@@),話說某人似乎從POTO散團到現在都還懶在家裡....實在是喔~~~



然後啊~一定要說一下男女主角的明顯對比~

小麵包呢,徹底走官話路線,本來跟他說要不要等過幾天再拍讓他有時間可以想一下要說什麼,他就一直說不用不用,立刻馬上就可以拍!

.......講這種東西當然可以立刻馬上拍.....Alex都比他有誠意.....

好啦~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很嫌棄他了,只能說他在他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已經盡力了,帶的助理人這麼好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啦~哈!

Ana就一整個sweet啦!

聽完我們的idea之後就說那她要回去想一下,還說要特別穿得美美的+特意弄一下頭髮再拍

結果隔天她真的有特別打扮耶!哈!怎麼這麼sweet啦~~~

其實拍的那天她真的很忙,卻還一邊忙一邊不斷瞄著我們,想確定我們能不能等,搞得我們一直不斷點頭告訴她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最後再補充幾張之前沒po的照片囉~

{###_angalagna/13/1763804364.jpg_###}

麵包受傷隔天,我捧著他的臉好好檢查再加一個大擁抱後兩人才合照^^



{###_angalagna/13/1763804363.jpg_###}

小美女Nardia,真的超漂亮的!跟Alex站在一起整個就是超級無敵登對的明星夫妻檔(好啦~人家應該只是在交往中),舞台上Meg的妝真是毀了她@@



{###_angalagna/13/1763804366.jpg_###}

人很好的Jackie終於跟我照到獨照啦!(上次有David湊熱鬧@@)

這張是拍完影片後馬上照的,Jackie人很好的把我們帶到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拍,最遺憾的是最後一天忘了問聯絡方式....現在影片到底是要怎麼給她啦!?@@

對了,團長似乎也還沒把影片給Ana和David他們看對吧??



{###_angalagna/13/1763804368.jpg_###}

我知道之前po過這張,不過顯然有的人沒看到,所以我決定還是再po一次,這是助理人很好很貼心的鐵証!哈哈!



最後來放幾張一定會讓大家很眼紅的後台照!喔耶!

{###_angalagna/13/1763804369.jpg_###}

喔~兩個人怎麼這麼親密啊....Nardia會不會吃醋!?@@



{###_angalagna/13/1763804373.jpg_###}

麵包跟Ana繼三年前的短暫替補合作後,這次又是短暫合作,不過看來感情滿不錯的啦~Ana慶功宴上狂找他拍~哈!



{###_angalagna/13/1763804371.jpg_###}

著裝情侶照,兩人真的很配啊,而且我最喜歡這套服裝了,看起來好陽光好天使喔~~~



{###_angalagna/13/1763804372.jpg_###}

別看Alex瘦瘦的,其實力氣不小嘛~~~

其實應該也是因為Ana很小隻很好抱啦^^



{###_angalagna/13/1763804361.jpg_###}

Ana, 小麵包, Alex...這是三角戀大和解的畫面嗎??呵呵~



{###_angalagna/13/1763804360.jpg_###}

Andrea, Ana和David,其實男女高音跟小克沒有這麼水火不容嘛,很喜歡這張的色調,好酷!



{###_angalagna/13/1763804362.jpg_###}

主要角色團照,這麼一字排開滿妙的,還有一張是大家圍圈圈的,總之真是和樂融融,呵呵

11 則留言:

  1. 你很討厭我本來想說不貼後台照的...

    既然你貼了我就要補!!XD



    熱潮退了好... 這樣來看文章的都是真心的~

    哈哈哈哈!(只是比較沒有炫耀到啦@@)

    你懶得打那些訪問的細部內容~

    就交給妳打我會貼個連結到你這裡

    David的那個就是豆沙包啦@@

    他真得讓人很無言XD 哈哈哈~

    Kyle最近還是有關心我!!(不讓你專美於前)



    這個計畫以後的音樂劇應該都會實行!!

    以後叫Buyi回來給我們拍~~ 哈



    獅子王都一年多了... 歌劇魅影也會想念他們的!

    團長應該要換人當!!哈~ 我很忙@@

    回覆刪除
  2. Kyle是我先問候他的~

    然後他看我狀態徵選上他就來恭喜我XD

    算了還是給你好了!亨!

    我不要當團長!!!

    回覆刪除
  3. 哇!!!!!是後台大合照ㄟ

    這應該是大獨家喔

    看了照片又勾勒起當初看歌劇魅影感動的回憶

    回覆刪除
  4. 影片當然也是超大獨家啊

    Ana的聲音仍然很甜美

    並很用心的講話

    小麵包聲音仍然是很有磁性

    回覆刪除
  5. 看到三角戀大和解我整個噴笑XDDD

    回覆刪除
  6. 喔喔

    小麵包跟你擁抱時穿得那件襯衫該不會是...(大驚)



    照片好棒阿(愛心滿天飛)

    回覆刪除
  7. 就是那件直條紋襯衫...是我朋友送的

    回覆刪除
  8. Brilliant!!!!

    天啊你這裡好多寶藏可以挖耶!好棒的後台獨家喔!

    話說歌劇魅影來台演出兩次我也都有去看...^^

    回覆刪除
  9. 你好!!!!!!!!

    (對不起我一開始就用超激動的方式......希望你沒有嚇到,雖然現在說好像太

    晚了?)



    無意間搜尋到你的部落格,看得我好感動好激動啊!!!!!

    嗚嗚目前還沒有找到瘋音樂劇的同好,所以找到這裡真的超開心!!!



    嗯,細說從頭的話,是前幾個禮拜在英國的Her Majesty's Theatre看了

    POTO,那是我第一次現場聽(經典)音樂劇,之前都看影片,所以還不會去比較

    優劣或風格,只是很單純被現場的歌聲、佈景所震撼,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

    POTO(原著不算的話)。



    後來跟同行朋友要了25周年版的檔案,一整個驚艷啊!!從此我踏上了"極熱

    愛"音樂劇的不歸路......(嘆)真的是個大坑,我愛死他們的聲音了,可是相

    關資料好少,youtube影片大多都是現場錄的音質很差,專輯也好少。明明聲音

    就很棒啊!!!!!!!!QAQQQQQQ



    話說,對音樂劇的熱愛是從高中音樂課看了LM10周年版開始的,直到最近走火

    入魔(成語是這樣用的嗎XD)了這樣...不久之前還同時開了三個網頁:LM10、

    25、電影版,因為之前都有看過,想說這次就片段片段的比較看看XDD

    (BTW桌上還放著一本《悲慘世界》.....)我瘋了對不對...(掩面)



    本來想說先默默follow你的部落格就好,可是文章看得越多,我就越忍不住留

    言的衝動啊!!!!!!這篇可以說是最後一根稻草?對了關於一樓的留言....怎麼

    可能沒有炫耀到、我看得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QAQQQQQQQQ



    有點好奇一個問題,希望不會讓你覺得侵犯隱私,請問你怎麼認識上文那些音樂

    劇演員的呢?



    天啊我一失控就打了這麼多,其實還有好多想說的啊,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再來留

    言......(厚臉皮>///<)



    P.S.我前陣子換了新的部落格,就把無名關了,所以裡面什麼也沒有,千萬別

    以為我是來灌水的廣告喔!!O_O

    啊,還有另一個問題,請問另一篇文章中的"King's College"是劍橋那個,

    還是在Beckenham的呢?



    祝 暑假愉快(雖然已經過一半了)





    By微妍

    回覆刪除
  10. 咦咦!!!!!也太好!!!!!!!

    為什麼你可以去慶功宴呢?啊!你是演員對嗎?(對不起我真的很好奇羨

    慕....OTZ沒有別的意思~)@@

    大頭貼那張就是那時拍的對不對~寇叔好可愛喔XDDD



    九月換卡啊......好可惜,擦身而過了QAQ

    現在還後悔當初沒有再多看幾齣,都到了倫敦啊~

    總覺得住在那裡好好,每天都可以看音樂劇...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一

    次,場地還不怎麼OK,唉。太晚愛上音樂劇了,如果POTO或LM有下一個10年我

    一定排除萬難飛去看啊~~~~



    話說Ramin和Sierra現在還有在演出嗎?周年版真的深深電到我!尤其五隻魅

    影太迷人了噢噢噢噢>//////<





    P.S.謝謝你不介意我還剛入門,看到你的回覆好開心呢:)))))





    By微妍

    回覆刪除
  11. 啊啊真是抱歉,因為太激動了,其他文章都還沒看....>///<

    我現在就補完你說的那篇!!





    By微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