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幕後花絮+感謝文]Thanks for you all~(有新增)

{###_angalagna/13/1763796175.jpg_###}

雖然我不願意公開照片,但是我深深覺得,咱們的團照還是該擺出來紀念一下^^"



這段時間,眾所週知,我在考試

這段時間,也有大家不知道的事情,讓我心情沉在谷底

這段時間,心是很難定下來的,常常看書看著看著,就開始走神去想那些想了也沒用的事情;常常題目寫著寫著,就突然沮喪到想奔到圖資九樓往下跳....

這段時間,唯一讓我覺得幸福的是,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首先要感謝的是團長和Eliza

你們讓我覺得莫名的溫馨,有著莫名的感動

我真的很享受跟你們兩個走在一起的感覺

討論我們都很懂的事,認真分享彼此的心得和情報

7/23當我們一起步出小巨蛋時,累得要死卻各自提出自己想法的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好開心認識了像你們這樣認真又理性的瘋子(這年頭滿街都是討厭膚淺無聊的大叔和小妹...@@)

我覺得我們這團真是各司其職啊!!!

我負責英國音樂劇情報+各版本比較+演員表演分析+欺負團長

Eliza負責法語音樂劇最新消息+韓國小道消息+欺負團長

團長負責美國音樂劇資訊整理+提出idea+強迫大家陪他+送票+英文溝通+提供相機+擋小妹大叔+影片後製+所有我跟Eliza不想做的雜事XD

{###_angalagna/13/1763804349.jpg_###}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們發了瘋似的自拍...結果團長的臉最大!挖哈哈哈!!!



{###_angalagna/13/1763804354.jpg_###}

死都不肯照相的Eliza...那為什麼遇到Alex又拍得那麼高興呢?(好奇ing)



{###_angalagna/13/1763804358.jpg_###}

朦朧的美人,團長費盡千辛萬苦,相機被搶走了無數次....才拍到這張@@



{###_angalagna/13/1763804357.jpg_###}

某人太無聊又不好好看節目冊,不斷偷拍是怎樣...節目冊看不完活該!



{###_angalagna/13/1763804353.jpg_###}

我的臉真的很小...XD





第二個要感謝的,就是之前在我網誌留言的Lyra

當初在網誌上回答各種有關買票和座位的問題只是很小的舉手之勞

可是她這趟英國之旅卻為了我衝來衝去的找CD和DVD...真是太感激了!!!(淚)

一切只源於我在英國時太蠢,沒有很迷球+下不了手買那麼多東西,結果回來後瘋狂後悔@@

今天早上上班時打開電腦發現她去看完了LCAF(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嫉妒...),然後居然幫我簽到名了!!!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傻笑+飛泡泡~~~~

PQ啊PQ~我們總算還是可以有這麼一點點的交集的!!!

還有Alone Together!!!

我期待了超久的球寶貝one man show!!!

居然買到了~買到了買到了!!!

喔~真的太感謝你了!

希望不會造成你太大的行李負擔和行程困擾~

謝謝你百忙中還看我的網誌鼓勵我,每次收到你的信都覺得好溫馨好溫馨^^"

等你回來大篇幅的炫燿你的所有收穫啦!(其實我很喜歡被炫燿的@@)

也祝福你在倫敦的這最後幾天每天都有好天氣+音樂劇行程順順利利囉!

當然....更重要的是....希望你的IBM硬碟能救回來....至少一定要把你跟球的照片給救回來!!!!



第三個要感謝的,是501

搬家那天真的很熱很辛苦

謝謝你在我這麼臨時打電話求救的時候二話不說就開車來幫我

還幫我這個不會打包東西的人把東西塞得好好的,害我很捨不得拆箱@@

有你,真的很好!!!



最後,當然要感謝這段時間毫無間斷舒緩我情緒的---我家球爹地!!

深深覺得球的專輯真的可以榮登"音樂治療最佳選擇"了

那天在圖書館唸到到關門前憂鬱再度發作,整個胃莫名的絞在一起,鬼使神差的按下了MP3 player,聽著他在"one voice"裡的聲音,有種痛到心裡的溫暖...

一個人的歌聲怎麼可以這麼暖這麼帶著希望,每一個咬字每一個唱腔的轉換,似乎都在溫柔勸著你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是不是這個世界仍然有希望,只是我還沒看到?

是不是這個世界還是有人值得交付信任,只是我還不曾遇到?

愛是什麼?寬恕是什麼?希望是什麼?....球的歌詞裡沒有答案,但球的歌聲卻用生命在告訴你,有答案的,只是還要再等等...



這段我就真的不知道出自什麼時候了...看身材應該是21世紀以後的事...XD

我只能說倫敦Royal Albert Hall是個很神奇的地方,我已經放棄去搞清楚他們怎麼樣能一直改變舞台了...

這場With One Look球唱得差可,但管絃樂團太不知收斂,一直蓋過我家球爹地的聲音,不然他聽起來可以更棒的!



感謝所有在我考試期間給過我鼓勵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我考不考得上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問題有沒有辦法解決

但是我很想跟你們說~~~

有你們,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謝謝!

6 則留言:

  1. 感覺你們都好專業喔!不像我還在對音樂劇很無知的階段 請問一下平常你都會去

    看那些網站去得知這方面最新的消息呢? 我對音樂劇的印象還停留在百老匯得階

    段 看你的網誌好像比較推英國倫敦~

    我有看到你相簿是上鎖的 介意給我看嗎??

    喔 最後 雖然我不太清楚你考的是什麼 不過還是衷心祝你能考上你所想的學校喔

    ~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真的!!!!!

    尤其是我們在中場休息一直驚呼小麵包的表演XD

    今年團長做的事情有夠多的

    幫我們擋下很多我們不想做的事xDDD

    每次都會想到要結束的最後一天坐在麥當勞等他們出來的時間

    今年有開心一點X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是你們兩個聯合欺負我...><

    我真是悲苦又偉大的團長~~唉!

    我要美國音樂劇!!!快改~~~!

    (英國就給你啦!)

    我覺得我的工作真是自討苦吃...下次我考慮退休!XD



    好拉,我們真是理性的瘋子

    我同學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竟然可以每天跑過去那麼遠的地方@@(對三峽來說遠在天邊)

    他們還很強調是"追星族"

    我一直說不對!!我們水準高多了...可不是亂尖叫得那種...



    很高興有人可以一起瘋(很理智的那種XD)

    一起走向深奧的境界巴!哈哈哈

    我們也要逼宅女寫這篇~

    繼續加油巴!!

    回覆刪除
  4. 經過~~ 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5. Finally!!!!我終於可以用電腦打字了(感淚)!!!!...用ipod留言都會被

    洗掉> <



    我才要謝謝妳呢~其實不只是妳告訴我的看劇細節喔!!如果不是妳,我大概

    一輩子都不會有勇氣去堵門,現在光回想那些和他們交集的時刻就讓我非常

    的有幸福感(閃閃閃)XD而且如果不是妳的西區情報,我大概也不會跑去看

    LCAF這種較冷門的劇...結果它現在變成最愛的前幾名了XDD(當然PQ的演

    出占很大的一部分啦,那個聲音唱情歌真是要命的電人呀呀呀>////<)



    說不定妳的幸運傳給我了唷~最後一天下午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劇,熱門票

    大多賣光光,所以我又衝了一次LCAF...本來很擔心PQ或RA其中有人不會

    上,畢竟那可是星期六的下午場呢~不過還是很lucky的給我碰到他們,讓

    我倫敦音樂劇行劃下完美的句點^__^



    另外,硬碟裡的東西也都救回來了,看到螢幕上出現熟悉的照片好感動

    Q_________Q當下把壞掉的IBM丟在一旁抱著硬碟轉圈(←咦這樣硬碟不會

    壞吧...)



    謝謝妳的祝福,說不定那就是為什麼最後我們運氣這麼背、看劇運還是這麼

    好的原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