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球新聞] Farewell, Edna!

{###_angalagna/32764/1697009952.jpg_###}

正當我們在台灣依依不捨的送別POTO澳洲團時

幾乎同一時間,遠在半個地球外的球爹地正式告別了他的"球媽咪"生涯,脫下女裝,回復男兒身

這真是個傷心的消息,與他同時離開劇組的還有"女兒"Leanne與"女婿"Ben

讓我們來看一段"球媽咪"最後一場的謝幕



三個要離開的主角跳得特別賣力的說~

Leanne簡直是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後來三位主角致詞,Leanne講著講著就哭了,球媽咪繼續發揮媽咪本色摟著她直安慰(oh~lovely~~~)



當晚的stage door人山人海,小小一條巷子完全被球迷塞爆,球爹地根本走不出來

其實當天下午場結束之後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球只好在窗台上發表演說+陪球迷們唱歌(好貼心的球~~~)

不過三分之二的肥肉都伸出窗戶讓我著實捏了把冷汗@@

怎麼辦,我覺得球好可愛,球迷也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啊啊啊啊~~~



呃...沒有飛泡泡的意思,現在是在講新聞,嗯!



好啦,球離開劇組後就要開始準備他九月中的19場全英巡迴演唱會啦!

不過身為球迷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他消失,基本上在巡演真正開跑前,每個禮拜天還是可以在BBC2聽到他可愛的聲音的

上上週為了Hairspray的慶功宴請假,上週在節目裡就一直問大家想不想他~當然想啊!!!

嗯~上週他心情特別好喔!一直跟著播的音樂唱,讓我聽得好幸福~(倒)



啊!要言歸正傳的!我怎麼一直岔題!?



基本上這次巡迴除了理所當然的為新專輯"Past & Present"宣傳之外,也是為了慶祝球出道25週年

目前球迷們的消息是,將會有六位West End Stars跟著全英走透透

哇塞!這太有懸念了!!!六位啊!!!怎麼架子這麼大可以有六個西區演員陪他到處跑啊~到底是誰呢?

嗯...讓我猜猜...應該一定會有"球女兒"Leanne Jones的!

至於其他人...他今年的生日會上既然請到了JOJ這麼個超級大咖來助陣,該不會也要JOJ陪他到底吧,這也太風光了~~~

反正JOJ的LM世界巡迴要12月才開跑,這中間繼續客串嘉賓賺外快應該也沒什麼的喔?

喔~這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六個!一定都是熟面孔!



這場演唱會的DVD已經開始開放預購了....

是有沒有這麼紅!?還有一個半月才開跑的東西現在就開始預購!?

賣得還不錯便宜的說...才12鎊耶!真是個誘人犯罪的價碼...

盯著Amazon很想下手,但是又有點害怕...Past & Present就意味著有一大堆老歌吧,可是我已經有他之前的一堆演唱會了說...

而且照他07年在Proms上和今年在生日會上的選曲,有點擔心曲目會跟07年的One Voice演唱會差不多~

我幹麻要聽他在兩年之內唱同樣的曲子啊...歌沒變聲音也沒變的...@@

令我意外的是,這次錄影的地點不在我原先覺得理所當然的倫敦Royal Albert Hall,而是在Cardiff International Arena...頓時覺得吸引力少了一半...



好吧,這可以慢慢考慮再說

還有一件事,就是球在辦完演唱會後將於明年三月加入Hairspray的全英巡演團!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整個快昏了!!!

他還沒演夠啊~~兩年了!已經破了他駐演的紀錄了!!!

我印象中他從沒加入過tour,這下又要為了Hairspray破例了!

Hairspray是有好玩成這樣就是了,玩到該去做別的事了都還捨不得停---He can't stop the show...@@

總之,這個巡演從明年三月持續到後年一月,英國各地的球迷們真是有福了!



而在巡演的空檔中,球也將會抽空在明年秋天發行他的第17張全新個人專輯

這個工作狂,當真是一年發一張,到底哪來的時間選曲和錄音啊??

不知道他的身體受不受得了

不知道我的錢包受不受得了...@@



最後一件,2011年年初結束了Hairspray巡迴(天知道他會不會又說沒玩夠)

球將加入桑爺爺的麾下,領銜演出Sweeney Todd

原本一直說在跟老麥談,後來好像不了了之

Sweeny Todd原本似乎是明年就要演的,但因為劇院的問題所以延到後年

well

很好奇球到底能在這麼陰臣的劇裡面演什麼...

我個人prefer安東尼,減個肥就是陽光男孩了啊!

但是有人很不客氣的說他會是"中年的安東尼"(這人真的很討厭)

消息裡面是說Ball will take the lead....所以意思是要演Sweeney嗎??@@

嗯~我深深覺得他會毀了這齣戲...應該冷笑殺人的時候都會有小酒窩出現吧....^^"

從Edna變Sweeney落差也太大了~不會精神錯亂嗎??



其實拉哩拉雜了這麼一堆

我想說的是...我要趕快出國唸書!盡快出國唸書!!!

小士姊姊這個月中就要出去了,真是同班同學不同命啊~~~

少壯不努力,只能在台灣流口水><

我要是英文能學好一點,一畢業馬上出去,那就連球的演唱會都看得到了!!!(悔恨交加ing~~~)

好!我現在真的很有動力要努力準備考試!

至少要來得及看到球的Sweeny!!!

(我這到底是出國唸醫學還是出國看球呢....羞愧ing...@@)



說了這麼多,口水都乾了,來放一段球07年在one voice上的演出吧!



其實我會這麼想要球今年的DVD,主要就是07年這張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畫質非常好,場地也非常好,球的表現更是接近完美~~~~

其實看球的演唱會看久了會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鏡頭從來就不會take他的臉部特寫,他跟他身後的樂團和合聲所佔的鏡頭幾乎是一比一完全對等的!

而且球每唱完一首都會把掌聲歸給後面的團隊,某些時候間奏有樂器solo時球還會退到一邊把場子留給樂手

所以球迷其實可以很快就認識這些跟了他十年以上的樂團成員,薩克斯風手、鼓手、指揮、長笛、三個合聲...幾乎都沒有換過

難怪圈內人每次說到球的好才華時總是不忘提到他的性格隨和溫柔

這年頭...當紅而不驕的人,真的不多了!^^

6 則留言:

  1. 我只是狠狠的說了實話嘛@@

    幹嘛一副無法接受似的...

    哪有人50歲還要裝20幾歲的小夥子阿!@@

    這落差也太大XD 不過他年輕時就沒問題啦~~

    所以我不是否定他喔!哈哈!



    我好想看他的Edna & Sweeney!

    我想看LM世界巡迴!!

    我想看JOJ!!

    我想看J&H!!

    我想看...額

    都好XD

    回覆刪除
  2. 說到Sweeney Todd,就讓我很不平衡了,

    橫看豎看都是我們家PQ比較適合這個角色,

    (球有小酒窩沒關係,重要的是眼神)

    結論是球比較紅就對了。

    不過,還好Sweeney不是什麼有益身心健康的角色,

    球如果演的話,應該不會像Edna那樣演到欲罷不能吧

    等球演完,再換我們家PQ接演3個月好了



    跟著球25週年演唱會的6位 (現在可能剩5位)

    有一半是Hairspray的小朋友

    (有女婿、女兒情敵但沒女兒←其實應該帶老公去才對)

    JOJ原來也在謠傳名單上

    不過JOJ的官網到現在都沒消息

    不知是還沒談好,還是沒談成?

    回覆刪除
  3. 呃 我的意思是PQ的眼神比球更適合演Sweeney



    You can't stop the beat 是一定會有的吧



    JOJ,在POTO電影版DVD的特別收錄

    有一點點他演的舞台片斷(還有Ramin Karimloo)



    對了,昨天報紙說寬宏明年要引進Starlight Express及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看來J&H是無望了

    (不知還能不能指望另一家去年黃牛兩次的經紀公司?)

    回覆刪除
  4. POTO電影版的特別收錄,網路上有人討論過,而且幾個特寫鏡頭,其實還

    蠻容易辨認的。Ramin Karimloo那時是舞台版的Raoul,不過他有在電影

    版演小克的爸爸,所以說他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唯一一位把小克身邊三

    個男人都演過一遍的演員。(話說,或許Ramin的Phatnom不是妳喜歡的風

    格,也或許妳看的那場他剛好失常,不過Ramin其實還頗有粉絲緣的哩,他

    接演Phantom時,得到過觀眾票選的最佳接演(Best Takeover)獎的提

    名,這對演了1、20年的老劇來說,是相當不容易的。)



    可能巡演的大多是韋伯的劇,所以寬宏很容易又挑到他的? 可是這兩齣實在

    沒有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5. 藉由逛到lion725的網誌連過來

    雖然之前好像也有來逛過

    哈!

    沒想到無名上這麼多音樂劇人~

    我七月多待在倫敦時有去看Michael Ball的一齣髮膠明星夢

    當場心情很幹~好難買喔= =

    不過仍然買了下一個星期的下午場(因為是下午場我在三確認是他本人參與)

    而且只買到二樓的位子(都已經買學生票要best available了!!)

    當我買了節目冊滑下一張小紙

    不過是主角好朋友換成understudy不是michael ball

    後面沒買節目冊的一群英國婆婆緊張的看到就問我寫什麼

    他們說他們從英格蘭西南plymouth附近的另一城市撘了六小時的火車到倫

    敦就為了他

    真有毅力~

    之後散場原本想去要簽名

    但人潮驚人!!

    所以就算了...

    回覆刪除
  6. oops,真抱歉!



    不過有學生票的加持下也沒有很難買啦~



    難買的是裘德洛的哈姆雷特,box office說請再開門前五個小時來排隊...



    X教授和萬磁王的等待果陀也是開門前就排一堆人



    我好像是下檔前三天去看的,所以跟七月初不一樣吧~



    雖然不是球迷,但是看劇的時候他一出場就一堆掌聲蓋過他的歌聲令人很印

    象深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