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My London]BGT準決賽結果---Susan Boyle險入決賽

BGT準決賽於上週舉行,前陣子在全世界掀起一片浪潮的Susan Boyle驚險取得決賽資格

不出所料的,Susan選了偶像的成名曲---Memory來唱,結果呢?我看是比I Dreamed A Dream還糟一點...



well

我早說過了吧

之前講過的問題,在這次比賽中因為少了觀眾的干擾而更為明顯

早說過她高音的音準飄得很厲害,這回選的"Memory"開頭第一個音就不低,導致她前兩句完全跑調,現場觀眾一片寂靜...@@

另外就是搶拍的問題在整個前半段非常明顯,到底有幾個音是對上拍點的啊~~~

好在"Memory"是選自我不喜歡的《Cats》,要是讓她這麼糟蹋我喜歡的音樂劇那還得了!

不過話說回來,前面跑調+趕拍,中間大冷場,到最後居然穩了下來

最後一段'Touch me~~~'確實表現得相當不錯

至於情感上來說,嗯,這回可能是前面出包太緊張,個人是覺得她根本沒有用心在詮釋歌詞,這在音樂劇上來說實在是很要命



選Memory是意料中事,畢竟是她的偶像EP的成名歌曲嘛

不過我以為她會用在決賽中

那就來猜猜她決賽會唱什麼吧!

論壇上有人建議唱With One Look,我是不覺得有很合適,Susan可沒有Norma Desmand該有的明星架式,更別提一直要人with one look她實在很沒說服力...雖然說Norma本身也不是很有說服力....

但是話說回來~看在With One Look起音沒有很高的份上倒是可以試試看

無論如何感覺她不能再唱EP的成名曲了,以她的本事...還是別輕易挑戰"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所需的肺活量吧~~~







欣賞一下Elaine Paige在《Cats》中所唱的"Memory"吧!

比Susan好太多了,這是EP還沒變成歐巴桑嗓之前(這下EP迷大概會恨死我),我是說真的!她這時的嗓音美多了,清透乾淨的,真想聽聽她早年唱"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是不是也是這樣清亮的~

我真是瘋了...居然會把Cats的歌放進我的網誌,而且還是EP唱的...誰叫youtube上BGT準決賽的影片都不能外嵌~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