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London情報網] 西區,眾星雲集!

很怨念的來mur一句...倫敦西區自我離開後,整個開始星光閃耀...趕快找面牆讓我自殺!!!(怒)

言歸正傳,2009年不知不覺也即將進入下半年,西區各劇院暑期旺季的角色名單也已經大致確定

以目前公佈的異動名單看來,《一籠傻鳥》(La Cage Aux Folles)復排的卡司名單,大概是最引人矚目的了



La Cage Aux Folles從2007年開始就在Playhouse Theatre進行復排演出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兩百人的小小劇院規模,卻請到了Philip Quast這等巨星擔任首演卡司,讓我幾度質疑那個場地如何承受PQ的星光燦爛~^^

PQ在《Evita》復排演出結束後沒隔幾個月就投入La Cage Aux Folles也是著實令人意外~

按照慣例,這傢伙應該是要一次休個兩三年,才會再出來賺奶粉錢的

總之,PQ就這麼接下了這個演出,也在專訪中表示,期待LCAF能夠順利移師西區演出



2008年,LCAF不負眾望於西區開演

理論上PQ若能一起跟著去西區,第四座奧立佛最佳男主角獎基本上就像探囊取物般容易

然而這位大叔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工作一丟就跑回澳洲遊蕩去了!

(真的是遊蕩,也沒聽說他這一年在澳洲有啥工作上的名堂...)

他自己不要獎也就算了,畢竟領獎領到手軟也是人之常情(喔~好欠揍的人喔~@@)

連累得我這八百年難得去一次倫敦的人,只能看著LCAF的廣告黯然落淚,連在倫敦街頭巧遇的幻想都不給我!!!



就這樣帶著滿腔遺憾回到台灣後的不久,我就接到消息...PQ從澳洲回來,五月份將重返LCAF劇組!

$#$%*&^*@!!@##$%$%^&^&^@*

你要是再也不回來也就算了

想回家養小孩我也由著你

早不回晚不回,偏偏我走了你才要回!有沒有搞錯!!!!



好啦,總之結論就是---

五月開始,Philip Quast與Roger Allam將雙雙在西區的LCAF亮相

一個是悲慘世界的經典Javert

一個是悲慘世界的首演Javert

話說LCAF是在上演Javert之戰嗎??(正確來說應該是Javerts之戀@@)

這組搭檔將演出至今年八月(三個月的合約顯示某人極度沒誠意...)

這段時間有機會去倫敦的人,別忘了去見識見識這位音樂劇史上的傳奇啦~~~



除此以外,很驚悚的是,最近又接到另一個消息...

八月份Q & A的合約到期後,接替Roger Allam演出的又是另一個爆點---John Barrowman!!!

這個帥死人不償命的gay啊~~~~~~

沒錯!JB將重返西區,接演Roger的角色,在舞台上....演他自己!?@@

至於PQ...我是滿期待他再續約的啦~

他跟JB合作的經驗應該是相當愉快的,想當年The Fix時每晚都要跟JB接吻...嗯...



最後的最後

2009下半年,除了有PQ、RA、JB這些巨星現身西區外

我家Michael Ball也將於7/25正式結束他在Hairspray倫敦劇組為期近兩年的歡樂演出

球的離開令觀眾心碎,也讓他自己難分難捨

不過這也意味著球將展開下一階段的旅程---全英巡迴演唱!!!

巡演地點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想知道的人去看他官網吧,目前已經開始售票了喔!

巡迴時間為九~十月,九月有一場會在倫敦的Royal Albert Hall(就是悲慘世界十週年那間)舉辦,這似乎是球寶貝第二次在那裡辦演唱會了,登上那個舞台辦個唱是極大的殊榮,難怪球這回興奮到不行^^







PQ 2007年於LCAF的演出片段,看到1'40"就好

他的聲音好憂鬱好有磁性啊~~~整個人融化ing~~~

每次聽他唱歌都有一種....我會溺死在他的哀傷裡...的感覺@@





JB在2008 Faneol Festival與Daniel Boys合唱I Know Him So Well (from Chess)

那年的Faneol Festival整個就是JB當家作主,象徵他這兩年在英國如日中天的人氣指數

Daniel Boys是韋伯遴選新任Joseph的選秀節目"Any Dream Will Do"的最後十強之一,JB連做了兩任評審選出Connie和Lee,儼然成為劇壇新秀的指導老師與前輩人物

本來是想找個JB唱歌耍騷耍性感的畫面,不過他跟Daniel合作的這曲實在是太美太好聽了,所以還是選了這首~~~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JB在同一場合所演唱LCAF的I Am What I Am



ps.Lee Mead於一月走人後,新任Joseph於上週上了EP的BBC節目,現場表演令人驚艷啊!!

聲音不算頂級的好,但是情感詮釋絕對是我聽過最細膩的Joseph,讓我當場瞠目結舌了很久...那我為什麼要趕在Lee走之前去呢??><

最近有機會去倫敦的人可以去鑑定一下這位Joseph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