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大英情報網] Hairspray Tour in UK

球寶貝明年三月開始將以實際行動證明他要"用下半輩子去演Edna"的決心...(我是瘋子球迷的話,這孩子就是個瘋子球!!)

球自己都說...他從來沒有一齣劇演超過一年的(真是個愛亂蹦亂跳的頑皮鬼),Edna不但讓他破例演了21個月,即將開跑的Tour也將成為他明年度的重點之一





原則上整個Tour的行程是從明年三月到後年一月,但是由於明年暑假球必須抽時間發行他的第十七張個人專輯,因此八到十月的空檔將由原本在西區接替他的Brian Conley協助遞補

目前球還沒有決定專輯宣傳的空檔時間是否能趕回劇組支援,所以Liverpool, Sunderland, Bradford三處場次的Edna人選至今仍未定案,倒是球迷們一直很在意,球卻始終不是很確定的Edinburgh,以官網上目前的消息看來應該是已經確定球會出席

以下附上明年度巡演的場次~



Cardiff Millennium Centre* 30 Mar - 24 Apr

Glasgow Clyde Auditorium* 28 Apr - 08 May

Southampton Mayflower* 11 May - 29 May

Wolverhampton Grand Theatre+ 01 Jun - 19 Jun

Leeds Grand Theatre+ 22 Jun - 03 Jul

Manchester Opera House* 13 Jul - 31 Jul

Plymouth Theatre Royal+ 03 Aug - 14 Aug

Liverpool Empire Theatre 17 Aug - 04 Sep

Sunderland Empire 07 Sep - 18 Sep

Milton Keynes Theatre + 21 Sep - 09 Oct

New Theatre Oxford+ 11 Oct - 23 Oct

Bradford Alhambra 30 Nov - 11 Dec

Edinburgh Playhouse* 14 Dec - 09 Jan



好笑的是,官網上很可愛的繼續特別標記球的演出場次

*是球

+是Brian Conley

劇組再度打破音樂劇演出不公佈替補時間、不公佈正選休假時間的慣例,可見英國球迷有多麼強悍@@"



唉~我只能說...希望我趕得上愛丁堡的場次...

不過就算我真的去了~只要不是在蘇格蘭...那麼愛丁堡也太遠了吧!!

那我轉而期待他的新專輯宣傳行程好了~

看他請假的天數,感覺就是想要再來一場Summer Air Open Concert嘛!^^"

4 則留言:

  1. 剛看了這次的DVD,球臉部的線條、神情明顯女性化了許多。再演下去,真

    要變成球媽媽了。

    那5位小朋友很出色啊,他們有參加Hairspray巡演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在Amazon UK訂的,會不會因為妳不是寄台北市區(?)所以投遞要多

    花一些時間?



    5個小朋友中,我覺得女生遠比男生搶眼。開場連幾首快歌,球的嗓音沒發

    揮,3位小妮子一開口飆歌,有讓我眼睛一亮。話說這5位算是蠻稱職的綠

    葉,但輪到他們獨唱,我還是很想快轉,我還是比較喜歡One Voice球獨撐

    全場、一氣呵成的安排。而且,這場演唱會的燈光設計有問題,錄影畫面太

    常出現光暈,看得不是很舒服。



    另外,Extra的Hairspray final,雷聲大雨點小,只有幾個謝幕鏡頭。

    不過球的Edna扮相真是頗美的~

    回覆刪除
  3. 嗯 我說,這片DVD其實沒有很好看(蓋章)

    這樣有沒有比較不期待一點?



    說真的,它真的沒有很好"看",這回的燈光師跟攝影師都該打屁股。前幾個

    月發行的Chess in Concert DVD也是在RAH錄的,人家的錄影效果就很

    好。



    至於球的本身的表現,我覺得除了前幾首聲音沒全開外,其餘單就歌聲來說

    是很不錯的。其他的就見人見智了,還是等妳自己看吧。

    回覆刪除
  4. 我在Amazon訂的沒超過兩星期過,

    但其他地方訂的,曾經有一個月以上才收到的紀錄。

    如果妳真的不幸過一個月還沒收到,Amazon會退費的。

    我就曾經有寄錯東西拿到退費過。



    Chess的確在世界各地辦過好幾場演唱會,

    不過妳會覺得常聽到應該是因為去年RAH的演出,

    因為音效問題,後製花了很多時間,

    今年才陸續推出單CD、雙CD及DVD。

    然後台灣唱片公司為德不卒地也跟著先後發了單CD、雙CD

    但DVD就遲遲沒動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