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球迷心] 看!你的笑容!

{###_angalagna/32764/1697017093.jpg_###}

2009/9/19 這兩天倫敦天氣難得的好,Royal Albert Hall第二場開場前的球爹地,也就是DVD錄影前的寶貝球



我知道自己有點不可理喻

這把年紀了,我已經不認為自己會逛誰的粉絲網,會成為誰的粉絲

可是偏偏這樣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畢業前後的迷惘徬徨,一點一滴挖走我所剩不多的快樂

有時候我會覺得茫然

是不是真的只有這樣

是不是真的只剩這樣

喃喃自語的時間變多了

大四下的全然放空,給了我自我對話的空間

我要什麼

我是誰

我在幹什麼



前途的

課業的

家庭的

人際的

工作的

團契的

這一年我的眼淚似乎特別多

有很多的受傷

有很多的失望

有很多的恍然大悟

有很多的心如死灰



我能夠說什麼?

我能夠怪誰?

我不習慣說出口

我不習慣批評抱怨

一切的情緒似乎都爛在肚子裡,也只能爛在肚子裡



這一年每逢低潮,我都會有一種發自心底的渴望

我想看見希望

我想要有人能告訴我,人生沒有那麼絕望

無論我聽到的是什麼

無論我看到的是什麼

無論我身邊有多少得過且過的人

我需要的只是有人告訴我,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活出亮麗,活出色彩



這是我著迷於球的原因...

如果我曾說,音樂劇是一種情感的投射

喜歡與不喜歡端看於接觸的當時當下,劇中訴說的故事是否正是你現在的感受

那麼我要說,喜歡球,也只是一個意外巧合

我在他眼中看到我不可遇也不可求的

在他的笑容裡,我總覺得我的心被輕輕安慰,被柔柔安撫

在他的歌聲裡,我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他透露的是一種理解,一種包容,一種全心的情感宣洩

我不需要哭

我不需要多愁善感

球的全心投入總是一再替我宣洩情緒



我喜歡,眼睛亮亮的人

我喜歡,笑容永遠真誠而幸福的人

因為我從沒有那樣的眼神

因為我從沒有這種笑容

我知道球球並非百分之百每時每刻都享受這份工作~

曾經有過的低潮

曾經有過的倦怠

他從不諱言,也從不掩飾

正因為有這些不順,他在這一切中的笑容也就顯得格外動人

一種不一樣的態度

一個不一樣的模式

成就了一個自己快樂也使人快樂的人



生命總有不可承受之重

人生有太多讓人想逃避的東西

當這一刻,又陷入低潮

所有的正面思考都迅速離我遠去之時

我腦海中浮現的...只有球的笑容...

這是絕望中我唯一能抓住的具體影像

這是寂寞中我唯一能感受到的真實溫暖



所以你知道嗎...

我現在又陷入週期性心情糟+與世隔絕症

此時此刻我想著我的DVD想得都快瘋了~~~

到貨了要立刻馬上通知我喔!!!

1 則留言:

  1. 加油 至少你還自知在週期間~

    不過看到滿滿球文

    就想到媽媽咪呀下半場早已被妳拋諸腦後了吧!



    我要等到何時呢!?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