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大英情報網] LM歡慶24週年!

呃...遲了幾天,都是被球爹地的tour害的啦...

眼裡心裡都只剩下球,居然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掉了@@

那就...順便彌補一下幾個音樂劇情報吧!



1. 球爹地10/9於Plymouth圓滿結束了25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

從Oxford開跑的巡迴演唱會,終於在將近一個月後在Plymouth畫下完美的句點

球寶貝的巨星光環風靡了他所到之處的各大報紙,不僅當地郵報多半在隔天就登出Review,就連Times記者也不惶多讓的在RAH場後寫下了感想(但是嘴很毒@@)

這一個月的操勞對於一位年近五十的胖子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好玩的事,雖說唱兩天就休息一天,但是中間往往夾著BBC節目和各地電視台的專訪,總之整趟旅程就是衝來衝去,專訪還常常訪到上台前的一兩個小時才放人...

球寶貝今日重新回到倫敦的BBC radio 2坐鎮(前兩週都在曼徹斯特),開口第一句就是---能夠睡在床上的感覺真好!@@

基本上看行程也知道...他這一個月幾乎都是睡在車上的...

畢竟不年輕了,九月底在蘇格蘭電視節目專訪中已經可以看出球寶貝瘦了不少,眉梢眼角都略顯疲態,連笑聲都弱了幾分,看得我心疼啊!

好在今年五個小朋友還是發揮了不少功能,至少球不用每場演唱會都獨撐到底...

好啦!從現在開始可以好好休息到聖誕節的Children In Need Christmas Concert

(為什麼我去年聖誕節去的時候沒有這種東西!!)

接下來就等明年三月開跑的Hairspray全英巡迴演出啦~

到時候又是一場硬仗的說,球雖然玩得很開心,但是一直抱怨那套胖胖裝快殺了他的背@@

至於LM international tour會不會跟他扯上邊...

其實這次演唱會在各地的meet & greet當中有球迷問過,球自我調侃自己回去演Marius未免太不像樣,又自忖演Valjean實在太不適合自己(這點我非常同意!球寶貝真的很有自知之明~~~),所以簡而言之這場LM的25週年慶祝盛事與他無關~

也有人問到關於後年的Sweeny Todd,其實相比於Hairspray tour,我更關心的也是這件事

不過球說他現在還不能透露太多,他只想讓充滿疑惑的球粉絲們知道...他會很enjoy這個角色的!(真的嗎??@@)



2. 倫敦悲慘世界於10/8歡慶24歲生日

其實這只是我自嗨而已....今年並沒有任何慶祝活動@@

因為明年是25週年嘛!英國人好像都把25看成一種指標性的成功,所以今年當然要低調一點啦...(是真的很低調)

有人慫恿我現在趕快去搶明年10/8的票耶!

啊那也要我明年出得去才行啊~~~

好!我有十倍的動力認真唸英文了!!!

另,要更正幾個倫敦劇組的換角消息,Richard Woodford確定不會接演Javert,改由另一個三四年前演過的正選Javert接演~

據說...嗯...Richard被挖去We Will Rock You(什麼嘛...@@)



3. 悲慘世界25週年世界巡演再定兩角

官網是還沒發布,但是演員的個人網站已經先一步確定了消息

我沒那麼無聊查到演員個人官網去,是網友們同心協力努力的結果~~~

(他們真的很厲害耶...還沒公佈前就能猜個八九不離十...)

確定的兩個角色是---Jon Robyns飾Enjolras, Lynne Wilmot則為Madem Thenardien

其實看到這個消息滿不開心的....

Jon就是我的現場Marius嘛!

他光唱個小白臉都被我嫌棄情緒不足+狂用喉音了

Enjolras這樣頂天立地的角色...唉...實在難以想像會變成什麼樣子...

討論區很多人也紛紛質疑Jon演活Enjolras的能力

不過也有不少人挺他就是了,倫敦觀眾這幾年都是臉蛋比歌聲重要的嗎??@@



4. 韋伯新劇,魅影續集《死不了的愛》於10/8舉行發表會同時開始售票,明年三月倫敦首演

沒錯!韋爵爺不怕死的作品終於誕生了~~~

只是呢...看完發表會之後....我覺得我對這齣戲的前途更是悲觀到了極點了!

首先,那個logo未免也太難看了一點!!一張死掉的女人臉是怎麼回事??

我是一個很不會去注意logo,也很少嫌棄logo的人(因為色彩繪畫這種東西我不太懂),可是這logo居然醜到連我都注意到了~真是相當不簡單!

其次,這次發表的兩首歌---序曲"Coney Island Waltz"和魅影獨唱"Till I Hear You Sing"

序曲部分是我的錯覺嗎?詭譎的氛圍一點都不符合POTO的浪漫基調,反倒很有Sunset序曲中呈現的荒謬尖銳風格

最後,真的不是我對男主角Ramin挑三揀四...而是他唱歌真的毫無功力毫無情緒可言啊!!!



情緒不足,典型無法結合聲音與演技的音樂劇演員,聲音單薄,高音完全打不開,長音死撐,更別提他現場激動起來常常破音...@@

MV拍成這樣擺明了是在賣Ramin的臉蛋嘛

最好笑的是~整場發表會下來就只現場演奏了序曲+播這段MV,播完之後Ramin拉著小克出來鞠躬,就結束了....這小克只是個擺設嗎!?@@



5. 2010年已公佈的全英巡迴名單

唉~錯過了2009的Miss Saigon二十週年tour,真的很希望明年能去英國,而且不要再錯過精采的tour了!

除了已經被我大肆宣傳過的Hairspray和LM tour之外

目前已知的尚有:

Oklahoma

Whistle down the Wind

Chicago

High School Musical 2

Woman in Black

Come Dancing

Stomp

看到這個名單,我只能說...英國人就算不住在倫敦...也很幸福>

10 則留言:

  1. 你錯過的那些是指你會想看的?

    芝加哥

    哥舞青春2

    破銅爛鐵

    微風輕哨

    令我驚訝!?



    永誌不逾的愛(好聽多了!)序曲要取哪找阿?

    回覆刪除
  2. 還有一個東西可期待...

    JOJ預計12月初發行的個人專輯,妳家球有去插花錄唱耶



    魅影續集應該不會走浪漫風格(看那個logo就知道了),

    我覺得序曲不錯聽(只是真的比較像電影配樂)

    Ramin那首平平(坐在後面的小克是充氣娃娃吧 XD)

    但看了發表會,開始同情起韋爵爺

    雖然不認同他寫這個續集

    但他這年紀&財力不去享清福,而還有創作的動力,

    其實也挺讓人佩服的。

    反正寫都寫了,現在只能希望韋爵爺真的寫了一個好劇。

    回覆刪除
  3. JOJ專輯目前還沒公布曲目,但他同時也找了Bryn Terfel,該不會又唱

    One day more吧(雖然沒聽說有女賓)?



    我沒看過曼哈頓魅影,只看過別人轉述的不知真假的大綱,沒感覺有浪漫到

    @@



    Ramin…這個…對演員有沒有愛,觀感差很大啊 (網路上粉絲群的讚美聲浪

    很強大的哩)。我覺得Ramin的表現算中規中矩,敗就敗在那首曲子的旋

    律、歌詞都太直白,完全沒有Phantom的fu。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看過曼哈頓魅影的小說

    內容實在是不怎麼的像之前一樣迷人...

    感覺是"金融風暴"而不是"浪漫愛情故事"



    BTW

    你們會如何買JOJ的新專輯?

    上Amazon?

    or等台灣發售?



    €自我介紹一下...

    叫我R-Jung就好,

    我是John的粉絲...

    我的大John王子><

    回覆刪除
  5. "美國中盤商"什麼意思?

    How透過關係?

    問一下:目前LM是幾週年??

    我以為我的John只有一張專輯??



    P.S:你回覆我的文章我還有回覆喔

    回覆刪除
  6. 12月這張是JOJ的第二張專輯,Amazon UK開始預購了

    封面很帥喲(搞錯重點,這會傳染嗎),曲目也出來了(完全猜不出誰跟誰唱哪一

    首)



    話說JOJ最近常每日一爆LM 25週年Tour的內幕。像是這次會是全新的場景與服

    裝設計(Jean Valjean沒鬍子、第一幕不在牢獄…等),還蠻讓人好奇的。



    跳線感想:還是別迷上像球這麼多產的演員,會破產~~

    回覆刪除
  7. 這應該是他在twitter上爆的料吧...

    可惡

    我可是花了很久的時間認真去看John的tweets才看的清楚...

    英文加強中...

    回覆刪除
  8. 我看到了...

    我終於看到John的新專輯

    封面就是他在twitter上用的大頭貼嘛=ˇ=

    但是這張照片挺帥的...

    眼神有犀利感

    但是只有看到5首...吼該不會吧ˊˋ

    Kiss Of The Spiderwoman

    其中一首...沒聽過

    裡面有Music of the Night><

    等我買到了...

    我一定要把這張專輯聽到爛掉(不行爛啊...白痴)

    我有看到你家球的名字在上面

    簡介好像有強調

    這個專輯只有男"聲"/"生"?

    博客來...有可能出現這張專輯嗎@_@(0.0001%)



    對了

    BBC的Children In Need是集合很多演藝人員辦的演唱會?

    John在twitter上一直說如果想看就去某個網址看...

    但我不是英國人...不給看啊ˊˋ

    回覆刪除
  9. 問一下...

    在Amazon怎麼訂購@@?

    付費方法?

    回覆刪除
  10. 剛剛去Youtube看了Faenol Festival

    妳家球感覺就像白馬王子...小白臉

    他挺幽默的

    很會帶動現場氣憤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