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演出資訊] 《獅子王》來了!!!



嗚嗚嗚~都快痛哭流涕了~我終於等到一個大製作來了!!!

狂吼一聲---2008不寂寞!!!2008要省錢!!!

華麗麗的為各位隆重介紹艾爾頓強力作---Lion King!!!

喔~大家來看看52屆東尼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吧~我的天~我光看影片都熱血沸騰了~現場現場~我來也!



哇~好棒對不對~我從沒看過東尼獎頒獎典禮上的表演讓觀眾這麼熱情的~

前排座位的都是老百老匯人啊~哪個沒見過大風大浪的~居然全體起立鼓掌~~~

話說,聽說《獅子王》在百老匯締造連演三年不衰的佳績~這在四大之後已經是極為少見的長命了~

這部迪士尼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也成為了迪士尼跨足音樂劇界的成功處女作~



我本來一直納悶啊~那些動物怎麼用人演,演起來會不會很虛~

誰知道....完全不會耶!!!!

喔~~~我要去看!我看定了!!!

老師也說她看定了!!

還有沒有人要去的啊~

一起買票一起買票~

我這邊買有九折喔~要去的快跟我說吧!!



順道一提~這次來台大家要格外珍惜啊!!!

話說~其實這次獅子王來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兩廳院去年跟人家簽了約,結果因為國內表演藝術團體抗議而作罷~

正當所有音樂劇迷氣憤難當,想跟國內表演藝術團體一決生死之時....

寬宏接辦了!!!

喔~寬宏真是救星!!!

而且~寬宏藝術的主辦品質是僅次於兩廳院的~

喔喔~雖然選了個爛場地~但是我還是會捧場的!一定捧場!!!

嗯~大家踴躍購票吧~

之前音樂劇來台的票房都悽慘無比~

我們要是再不加把勁捧場就等著自己買機票飛國外吧....



我的2008有音樂劇了!作夢都會笑....

8 則留言:

  1. Elton John!!!

    我想去~

    演動物的方式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有沒有太好看了一點!

    回覆刪除
  3. 啊啊我現在才看到QQ

    是說有線上訂票的資訊嗎?

    回覆刪除
  4. 傳真刷卡?

    看樣子我可以考慮跟我爸借錢了OTZ

    好想去但這不是高中生支得起的(淚

    回覆刪除
  5. 題外話...我好像也是國內表藝術團體一員耶...

    前陣子還參加了一場百人活動(小聲

    回覆刪除
  6. 真要說的話這多少會影響到國內發展空間@@"

    萌芽期的東西一下就被比過去了...

    回覆刪除
  7. 這算是兩方觀點~"~

    確實一年之內能有幾場國外演出

    但是一般人一年之內能有多少閒錢撥去欣賞呢

    真要說會產生甚麼情況,很難說

    最重要的是政府不支持啦=3=所以他們一來我們很難自保

    老實說,國內發展真的很糟

    不光是音樂劇,任何劇都一樣

    好場地貴死,政府不支持,一般場地大多是改建缺這個缺那個

    學姐你是觀眾,看到的是巨作的慘狀

    創作團體是從底下往上爬的,就像你之前說"沒錢支持他們成長"

    小團體在那裡掙扎著,籌備半年一切樣樣自己來,票價也不敢弄得多高

    學生的話一下就變成免費取票了

    每一次嘔心瀝血的創作不光是費盡心思而且傷財

    擴展觀眾是種遠見沒錯

    但前提是這段期間國內創作群沒被踩死

    在政府近乎冷眼的情況下是真的很無力

    回覆刪除
  8. 補充一點

    這只是兩面觀點,我當然還是要砸錢下去看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