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歌劇魅影(POTO)終於來啦!

{###_angalagna/6/1136981959.jpg_###}
挖哈哈~今天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來振奮大家!!

那就是---歌劇魅影的道具運來台灣啦!!!

(汗~只有我才會那麼興奮嗎....><)



還有漆上歌魅商標的卡車專送喔~~~超帥的!!!

21箱貨櫃啊~~~好大的那種呢~~~看了就從心裡樂開花啦~~~

聽說要開始佈置舞台了耶~~~五億的場佈經費是怎樣~~~(人家"貓"來的時候也只有三億)

好期待重金打造的舞台機關會是什麼樣子的...

拉拉拉~魅影一定會跳來跳去的~(ㄜ...他好像不是兔子...哎喲~這只是一種抽象的形容啦~)



天哪~興奮到不行了~我要去冷靜一下...冷靜冷靜~~~



(冷靜中~~~)

啥?POTO是什麼?喔~好吧~這大概需要解釋一下~

其實也沒很高級啦...就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縮寫啦...(不要問我為什麼第一個THE不用加進去~我不知道...><)

不過個人比較習慣叫它歌魅啦~~~(有沒有帥氣的感覺???^^)



啊啊啊~話說這個歌魅的道具~應該主要是機關部分吧~(個人猜想~)

想想~還有一個月才要開演啊~現在就開始佈置舞台了~嘩~真是讓人興奮!

歌魅的舞台是超出名的!!聽說啊~魅影會在全劇中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偷偷現身~超刺激的對不對~

不過還是一直很嚮往倫敦首演那家劇院的歌魅~那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看到原汁原味歌劇魅影的地方啊!

聽說弔燈掉下來的那一幕,劇院的弔燈會真的落下來,在最後一刻停在觀眾頭上耶!(媽呀~那首演時觀眾豈不是被嚇死~@_@)

在台灣~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讓國家戲劇院的弔燈往下掉吧....人家首演那個劇院可是經過了多久的研究才設計出來的啊~~~唉~~~遺憾遺憾~~~



恩~聽說這次來台的這個Phantom很不錯,是目前為止演最久的Phantom~(雖然個人極度偏好首演飄邈神秘的麥可克勞佛,和演過多倫多版四年半溫柔的Colm Wilkinson)

克莉斯汀官網上看起來是有兩個....不知道是不是兩個人要輪著演...不過個人喜歡第二個~ㄜ...因為在悲慘世界十週年裡她也有演~雖然長得有點...不怎麼樣~不過歌聲很棒!另外一個看資料應該是新人...

之前謠傳此次來台的演員只是二流人選,此事兩廳院已經特發聲明稿澄清,又是台灣那群該死的濫媒體斷章取義...人家Phantom只是無法出席記者會而用VCR跟大家道歉~馬上就被解讀成他不來台灣演....真不知道台灣媒體是腦袋有問題還是聽力有問題~(或許兩個都有?)





偷偷說一句~都還沒去看歌魅呢~腦袋裡又想著什麼時候能請"悲慘世界"來啊??

不知道兩廳院有沒有這個財力就是了....上回上海劇院請悲慘世界百老匯劇組來~居然用了一百萬人民幣包機護送道具~呼~真是大手筆~悲慘世界的道具超重的好不好~

不過...花這麼多錢請到Colm Wilkinson~我還是覺得他們真是幸福+幸運...天曉得以Colm的年紀還能再唱幾年呢~

唉~凡事都要把握機會啊...像本來一直在盤算著等將來有錢了要去百老匯或倫敦看悲慘世界~~~結果百老匯的在2003年居然給我下檔了!而原本想著能夠再多聽幾場Philip Quast演的賈維...誰知道他在1998年參加完向金牌製作人Cameron致敬的三十週年音樂會後,就宣布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賈維~一代經典急流勇退...是很佩服他的勇於嘗試啦~不過還是很惆悵...><



所以啦~奉勸大家~有戲看時直需看~有些東西現在不把握,就是一輩子的錯過呀~

(當然...這種東西很花錢啦....><)





圖片附註:這張其實是電影的劇照啦...不要怪我~音樂劇現場照真的很難找...話說這畫面應該已經成了歌劇魅影的代表了吧,突然又想到那個統計數字---魅影划船穿過濃霧到藏身處截至目前為止總共約15000次...@_@

4 則留言:

  1. 被你這麼一說......

    我又心動了耶......

    好想看阿~~~~~~

    回覆刪除
  2. 沒票了~你心動也沒用啊....

    (這樣獎是不是很欠揍....><)



    算了啦~反正台灣的弔燈不會掉在觀眾頭頂~

    你好好努力賺錢~將來去英國看個原汁原味的吧!

    (這是本人目前志向中最偉大的一個!!...."偉大"是"達不到"的代名詞??><)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看喔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英國看原汁原味的

    亨~~~

    回覆刪除
  4. 有志氣!

    等你賺大錢了順便請我一起去~~~

    由你招待~就這樣說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