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我老弟對悲慘世界的感想~@_@

那個....要期末考了~最近沒時間寫日記~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大家沒事看著玩兒吧~



今天看我老弟聯絡簿上的小日記啊...

我看完一陣暈眩+一陣狂笑~~~



"今天音樂老師讓我們聽完了悲慘世界,這是一部很有名的音樂劇,劇情很不錯,歌也很好聽...."(到這裡都還算正常~然後接下來~)

"....結局就是大家全部死光光,有情人终成眷屬,男主角尚萬強最後變身成可愛的小天使飛走了,完美的結局~~~"



看完這段完全無言的人請舉手!!

(我舉雙手雙腳....)



首先~看到全部死光光那裡我已經吐血,為什麼悲壯的劇情能被他講得這麼歡樂....@_@

然後~再看到尚萬強變成可愛的小天使.....

(努力想像Colm Wilkinson變成小天使的樣子~~~挖哈哈~~~狂笑ing~)



我老弟的文學程度還真不是蓋的~

虧他還是要考高中的人了.....

了不起呀!能把一個藝術的東西講得這麼不藝術....真是不簡單....

7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搞笑到...><

    回覆刪除
  2. 劇情很不錯,歌也很好聽......

    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ㄌ

    尤其是"全部死光光,有情人终成眷屬,男主角尚萬強最後變身成可愛的小天使飛走了,完美的結局

    ~~~"

    喔!!天阿,幫他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ㄟ....這篇文章的回文還真熱烈....

    我弟應該不會怪我破壞他的名譽吧???@_@

    回覆刪除
  5. 跟你弟說

    大家通通死光光,有情人怎麼變眷屬

    嘖嘖嘖,邏輯不好

    回覆刪除
  6. 嘿嘿@_@有趣,如果這篇日記被悲慘世界原著作者雨果看見的話,雨果

    可能有兩個反應。1:當場昏倒2:怒火沖天,雨果:我的偉大傑作竟然被你

    糟蹋成這個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