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音樂劇消息] 2010 is a MUSICAL year!!!

好啦!球很久啦~該來點正經的(誰說球就不正經!?)

邁入新的一年,音樂劇迷能有哪些期待呢??

讓咱們來看看吧!!



1. 悲慘世界25周年世界巡迴版

LM歡慶25歲生日的巡迴演出已經於去年12月開跑,卡司陣容已非新聞,不過還是來瞧瞧好了~

Jean Valjean - John Owen Jones

Javert - Earl Carpenter

Thénardier - Ashley Artus

Marius - Gareth Gates

Eponine - Rosalind James

Fantine - Madalena Alberto

Madame Thénardier - Lynne Wilmot

Enjolras - Jon Robyns

Cosette - Katie Hall



據說又是個黃金陣容....(第N個!?)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除了JOJ和Gareth Gates外我不覺得有特別黃金~

聽說老麥做了不少創新的改動,然後JOJ大表讚揚(嗯~吃人嘴軟!?),個人很好奇開場改在船上是怎麼回事@@"

然後著名的旋轉舞台沒了,Gavroch的Little People和中彈催淚場景也掰了...

well 聽說如果我今年能順利出去的話,還有機會看到這團從法國回來後的巡演~~~

喔!我說什麼也要在今年出去!趕個25歲生日熱潮也不錯啊!!

總之,老麥推陳出新,倫敦+巡演兩頭撈,果然是寶刀未老的生意腦袋,不景氣中應該可以殺出一條血路!





2. 球的Hairspray全英巡演

呼呼~WOS劇迷神通廣大,我是還沒看到官網公佈Cast List,但是論壇上已經講得差不多了說!

至於我家球除了演員之外,將身兼副製作人,某人滿臉興奮的說他從沒面試過演員,感覺很新鮮,目前已公佈名單如下:

Tracy Turnblad - Laurie Elizabeth Scarth

Wilbur Turnblad - Les Dennis

Shelly - Emily Luke-Taylor

Corny Collins - Danny Bayne

Link Larkin - Liam Doyle

Amber - Clare Halse

一大堆剛畢業的新面孔...Hairspray的傳統是起用新人嗎??

oh...Laurie真是幸運到爆掉了...剛畢業就跟球合作...羨慕死了!!!

全劇劇組預計2月開始排演,3月開跑直至2011年1月,球的表現精采可期





3. 球的殺手之旅...

不知道為什麼,桑爺爺就是不准大家在2010年之前對外公佈這件事,明明就都已經談妥啦!搞得我家球上節目和見粉絲都支支吾吾的,不過某人打含糊的本事不太高明,兩三句就漏底了...

總之,既然現在已經邁入2010年,官方也就正式公告了這件事---



Swenney Todd 將於2011年春天在Chichester Festival Theatre開演

同年夏天才正式移師西區上演



大家都對桑爺爺的劇這麼沒信心嗎!?@@

你說在什麼Barbican Centre之類的地方試演也就算了...這次居然跑到Chichester Festival Theatre...這是在離倫敦有相當大一段距離的郊區耶!!!(看起來就鳥不生蛋的...誰會專程跑那看劇@@")

而且從春天演到夏天才要移師...未免太久了吧...

如果我今年出得去,最後又留不下來的話,那我大概就看不到西區版本了吧><



倒是演員方面很令人期待!!!

男主角當然是我家可愛的球寶貝啦...超擔心他會精神錯亂的@@"

{###_angalagna/32764/1697017099.jpg_###}

女主角卻令我相當驚訝喔~大家看得出來她是誰嗎??

{###_angalagna/32764/1697017100.jpg_###}

有沒有一點眼熟呢??

沒錯!她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恩不里居教授!嗯...演起來的fu應該滿像的...





4. 小麵包來台開個唱!

票買好了~錢還沒付@@"

曲目有點老梗,沒有特別讓人喜歡

(唉~我不能要求人人都跟我家球一樣把選曲看作一種藝術啊~~~)

但是帶來的女嘉賓Joanna簡直令我為之傾倒!!!

沒錯!她就是Miss Saigon CSR的Kim,我一向喜歡CSR遠勝於OLC的Lea,這次她能來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找她簽名!!!!





5. 球今年度的個人演唱會(這傢伙似乎很堅持每年都要有concert@@")

今年的球除了在Hairspray和Sunday Brunch之間兩邊嘎之外,另一項重點就是他的音樂會和新專輯

基本上只要沒有舉辦全英巡迴的年度,球都會堅持至少要有一場在倫敦的戶外大型演唱會,今年也不例外,預計暑假將會有至少一場的演出,細節方面將會於今年二三月左右公布(雖然我猜某個根本沒時間排練的大忙人應該會帶來一堆Past & Present的東西...就意味著我有機會聽他唱現場!?)

至於第17張個人專輯,則將在今年秋天發行,敬請期待!

8 則留言:

  1. 結果球在妳提的5個裡就占了3個^^|||

    連今年西區最大新戲,韋爵爺的Phantom 2都給略過了。



    LM 25週年又有很勁爆(或很有想像力?)的小道消息說可能會有Concert

    John Barrowman可能會參與 (as Thenardier? @@)



    Hairspray Tour幾個要角都確定囉,妳可以去WOS論壇看看



    恩不里居教授在西區音樂劇的演出經歷也很輝煌

    就不知跟球在ST會走什麼路線?

    是還蠻讓人期待的啦



    小先生的演唱會,

    我比較期待2個魅影的對唱,

    畢竟要聽到男聲二重唱的機會是比較少的。

    回覆刪除
  2. 哇竟然是Imelda!!!

    太令人驚訝了XD 我不知道她會唱歌耶!

    好期待喔!希望之後有她和球ST影片可看!



    小麵包演唱會還是很期待!

    畢竟是第一個國外音樂劇演員來台的演唱會!:D

    喔耶~~~~~

    回覆刪除
  3. 小麵包來台開個唱!?

    哪裡售票啊?

    果然是球的死忠FAS

    說話內容都離不開球

    呵呵

    至於恩不里居教授

    我從不知她會唱ㄟ

    我果然還是孤陋寡聞

    不知道得事還真多......

    回覆刪除
  4. 啊~~~~~~~~~~~~~

    太晚知道這個消息了啦

    3/7買了踢踏舞的票

    其他天要上班

    有沒有消息指出會有加場的可能啊!?

    回覆刪除
  5. 我看寬宏看到再來變身怪醫要來ㄟ

    而且還罕見的北中南都有演出場次

    有沒有關於這個的消息啊

    還是再來能不能補充一些關於變身怪醫的文章

    回覆刪除
  6. 按太快了

    補充一下

    謝謝

    感激不盡啊~~~~~~~~~~~~~

    回覆刪除
  7. 教授是演技派的! 而且多半演些令人牙癢癢的角色



    悲慘世界巡迴版好不讓人期待喔

    還是要有旋轉舞台和小人物之歌才原汁原味

    老麥真會想 看完巡迴版還是無法看到原版

    得要去倫敦西區阿 算是種保障政策吧!?

    回覆刪除
  8. 事實上那個變身怪醫的DVD多年前我看過

    雖然忘了不知為何沒看完....

    印象中唯一的感想是妝都很糟糕

    音樂會是真的很難得

    至少在我開始注意音樂劇後第一次知道

    不過每次音樂劇中部都沒場次

    害我都要專程北上...路途遙遠

    多希望車錢能拿去花在票錢上面

    讓我在多往前做一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