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2015 倫敦西區劇院大小事整理

今天下午看到有網友在我的上一篇文章留言 詢問明年2月的倫敦劇場狀況
不知道Blogger發了什麼瘋 我在信件通知裡看得到留言 但是在網頁上都沒有@@
如果有遇到類似情況的網友, 也可以麻煩跟我說一聲, 或是在留言中留下email 我才有辦法回答問題XD

Anyway, 反正明年年初我自己也要回一趟倫敦
就當作是一點小小的整理分享


----------------------------------------------

明年若要為了劇場而衝倫敦
我個人會推薦4月份再去


四月初有百年難得一遇 卡司強大的 Sweeney Todd in Concert
由世界第一男中音Bryn Terfel, 音樂劇場第一男中音Philip Quast, 以及英國影后Emma Thompson領銜主演
整場音樂會將由悲慘世界10周年與25周年的音樂劇天王指揮家David Charles Abell所指揮
整個ENO的製作相當精彩可期


另外四月初到五月也有 Michael Ball每兩年一度的巡迴演唱會
搭配他個人今年剛發行的第19張全新專輯 If Everyone Was Listening
我們家球球在安排演唱會時總是秉持著他一貫的劇場風格
每一首歌曲的挑選和順序的安排 乃至串場 都一氣呵成
保證讓觀眾像欣賞了一場show一般過癮

桑爺評價兩極的 Assassins會在Meneir Chocolate Factory 演出至三月初
卡司非常強大
由英國這幾年的莎劇天王Jamie Parker, 美國小生Aaron Tveit以及英國家喻戶曉的喜劇天后Catherine Tate聯袂主演
Menier Chocolate Factory是Off West End非常出色的小劇院, 僅180人座
小場地巨星雲集的場面很常見, 也很值得期待

由甜蜜蜜肉排Hadley Fraser夫妻檔領銜主演的City of Angels也將在Donmar演出
演出時間僅從12月初至二月, 卡司同樣非常強大!
包含LM從古到今一大班演員: Samantha Barks, Peter Polycarpou, Tam Mutu
加上肉排自己也是LM出來的 我都笑說這根本叫做LM同學會吧XD


老戲方面 也有很多很有創意的接班演員值得一看

Les Miserables原則上到六月大換角之前都會是這班黃金卡司
除了已經鑑定過的Rob Houchen超強大Marius
2008年倫敦有史以來最獲好評的Enjolras - David Thaxton也首度回歸轉戰Javert
以DT的音色來說真的相當值得期待!

Miss Saigon這次復排的陣容更不用說了
新選出來的Kim在我看來要比當年Lea更加出色
除了Alistair Brammer的Chris有點囧囧的之外, 倒也沒什麼毛病可挑了

Billy Elliot現任Mrs Wilkinson是音樂劇天后Ruthie Henshall
很值得崇拜她的人去朝聖一番
而且我估計Billy應該快下檔了 現在不看 以後大概就難了...

Phantom現任男主角是西班牙才子Geronimo Rauch
現任的Christine也不算太差 在倫敦來說是個難得不錯的組合

The Book of Mormon還未確定二月換角後的名單
不過這齣戲本身非常值得一看
雖然票很貴 樂透很難抽 但如果有時間有預算的話 還是建議朝聖一下這幾年劇場的新秀

-----------------------

以上大約是目前想到的
目前公布的春季檔是檔期和演員都比較確定的
今年夏天當然也有球球坐鎮Chichester的Mack & Mabel 以及SRB坐鎮NT
只是現階段大約就只有幾個大咖的部分提前宣布, 更多資訊應該要再等等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直接Email給我詢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