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2013球球新專輯Both Sides Now - London, I'm coming!

為了專心於Sweeney Todd而在唱片界沉寂了近兩年的英國音樂劇巨星Michael Ball, 終於要在下周一發行他出道以來第18張全新個人專輯Both Sides Now, 並於四月到五月期間照例舉行兩年一度與新專輯同名的全英巡迴演唱會



這也將是球出道27年來第十三度的全國演唱會,預計今年將跑21場共計21個城市,至於新專輯後的行程目前暫時保密中





前年年初球發行的第17張專輯名為Heroes

用意在於向他在歌唱路上一路走來喜歡的歌手和音樂致敬



Heroes是一張非常溫柔動人的專輯,高居我最愛的球專輯前三名(另外兩張分別是This Time it's Personal...和One Voice),很適合黃昏時分放來品茶放鬆

今年這張Both Sides Now則延續Heroes的基本概念,選擇的是她想致敬的女歌手或女作曲家的作品,從目前放出來的曲子來看,風格跟Heroes相當接近

此外這張專輯也特別收錄了幾首引人矚目的曲子,包含球的老東家安德魯洛伊韋伯心血來潮寫給他的新歌The Perfect Song(說實在 雖然這首很不小寶風格 可是我依然沒有很喜歡),以及同樣是老東家的悲慘世界作曲者荀伯將為電影版新寫的Suddenly丟給他第一個唱,錄製過程中荀伯據說全程監控,恐怕是希望球為這首歌雪恥 呵呵





小寶新歌The Perfect Song,看得出球在新舊東家都有好人緣 :)





還有最近讓我中毒頗深的The Closest Thing to Crazy >///<



目前球兒剛從中國返回英國,正式開始新專輯的宣傳工作,有各式各樣的訪談和演出

專輯定於下周一(2/25)發行,接下來球應該會一邊宣傳 一邊緊鑼密鼓展開兩個月後的tour concert的彩排

值得一提的是球這張專輯由Union Square Music發行,而非合作了將近15年的環球音樂,也因此新專輯的錄音品質引起部分球迷關注

這或許也能解釋為什麼今年的tour concert是球近十年來首次不現場錄影發行DVD,關於球與新東家的合作效果還有待觀察



Anyway 總之版主本人身為一個發瘋的球迷,在前年親身經歷了一次現場的Heroes tour concert之後已經完全對球的現場演唱會中毒...於是就決定帶著老媽飛奔倫敦赴球的演唱會之約啦!(誰理你@@)

敬請期待演唱會review 嘿嘿嘿







附上這次新專輯中,球球與Il Divo合作重唱自己的成名曲Love Changes Everything,第一次看到他的完整錄音室MV 笑得非常動人啊~~~

3 則留言:

  1. 欸雖然球的身材....恩,又回復球樣了,

    但他真的很棒啦~~

    一直覺得他能夠在聲音裡放下那麼多真誠,溫暖與熱情,

    但又不會過於矯情做作,

    真的很優秀!

    我好話不說第二遍...XD

    能當他的粉絲也很幸福啦~但他的聲音不太屬於我喜歡的type,

    我喜歡再年輕力壯一點 充滿衝擊性和力量的聲音啦~~~~嘿嘿

    不過說不定我老了會喜歡球...?(菸)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 我是隻潛水很久的魚

    從高中看過LS的十週年紀念音樂會之後

    就一直很愛馬里歐先生啦!!!



    雖然十週年的音樂一直存在我的電腦中

    不斷的REPEAT

    但我後知後覺的在前年才發現25週年紀念音樂會^^b

    跳阿跳著看到最後的首演出現哭得唏哩嘩啦之後 瘋狂的在網路上搜尋

    才找到這兒哩:D



    雖然我是科班出身

    但我不像妳認識這麼多的音樂劇orz

    真是既慚愧又佩服!!!



    最近又看到球先生出現真的是很開心

    我到是忍不住拼命介紹他給我家馬麻認識

    導致最近有人跟我一起瘋~真好(大笑)

    (台灣都買不到CD很討厭 不過還好有網路哈哈 幫了我一點小忙!)





    ANYWAY今天忍不住想說

    真好~有人也喜歡球先生啦!!!



    NICE TO MEET YOU~~~



    (夜深了~胡言亂語ing 請多見諒阿!)

    回覆刪除
  3. 真的非常喜歡他的聲音



    根據我把拔的描述是飽和且溫暖至極



    我愛死他的marius了



    雖然這張是衝著il divo買的



    不過聽過一整張也非常喜歡其他歌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