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恭賀!最新消息~Philip Quast再獲提名!

剛剛從倫敦傳來了好消息~

傳奇男中音Philip Quast憑著在《Evita》中精湛的演技~獲得了Theatregoers' Choice Awards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不要懷疑....真的是最佳男主角....不要問我為什麼Peron會變男主角~我哪知道....@@)



嗯~其實這個消息頗讓人納悶.....

對《Evita》稍微有點了解的人都知道....

Philip演的Peron上校明明就是個男配角~

好啦......你硬要說是第二男主也行,反正全劇裡有點份量的男人也沒幾個~

而更弔詭的是.....本劇第一男主角Che卻獲得了最佳男配角提名....@@

(捏....不知道劇組現在的氣氛會不會很尷尬....可憐的PQ~)



以配角的戲份搶走主角的獎項....

這對PQ來講這應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三座奧立佛獎似乎都是差不多的模式~

讓他老人家是想低調也低調不起來.....嘖嘖~

(他唯一能做到的低調方式大概就是把獎座送回澳洲給父母睹物思人...獎座對這對兒子遠在大半個地球外的父母的意義似乎比對他自己大~)



不過我還是很驚訝啊......

因為《Evita》中Peron的戲份真的是少得可憐~

若不是女主角Eva一直頂著"Peron夫人"的光環....估計大家應該很容易自動忽略掉Peron這個角色~



Anyway~PQ這回以配角戲份競爭主角獎項,怕是相當不容易的了~

不過據說他在《Evita》中的表現確實令人印象深刻,想我們飛大看完整場回來就急著找Peron到底是誰演的....(這個笨蛋!!!)

嘿嘿~沒關係~以配角獲主角提名已經是一大肯定!!!

等著明年2月瞧瞧咱們PQ老大會不會拿獎囉!!!



唉~所以說有的人啊~優秀就是優秀~

你不給他主角戲份,照樣蓋不住他的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