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London殘影] This is MY Les Miz!!!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就是我看的那組卡司啦)

啊~能夠說這是"我的"悲慘世界,這種感覺真好!!!

這傢伙是個強者,他居然弄到了去年十月倫敦LM的偷拍版(還很清楚的說)



而最讓我心動的是---這天的Javert是understudy!!!

喔~我超愛超愛Richard Woodford的!!!

可以說我會選擇在上飛機前再看第四場就是抱著微弱的希望,希望下午場是他~

唉~結果最後沒能看到,只能抱憾而終...

Richard名不見經傳,卻是我聽過數一數二的優秀Javert,細膩與爆發力兼具,Javert's Suicide甚至唱得比PQ還好(後來發現其實這首是PQ的瑕疵@@)

但是那時候我錄完上半場就沒電了...飲恨了下半場的Javert's Suicide...(哭)



好啦,沒時間多說

簡單來講這組卡司跟我看的差不多

除了十一月換角時David Shannon接替了Drew Sarich演出Valjean之外

網友盛讚這是多年來倫敦LM素質最整齊的一組!

我同意!!!

飾演Eponine的Nancy Sullivan、飾演Cosette的Leanne Dobinson以及飾演Enjolras的David Taxton都是難得一見無可挑剔的人物

大家只要自動無視Fantine的嘶吼就行....@@

8 則留言:

  1. 第一、這標題很讓人嫉妒,哼

    第二、對Youtube放這東西很反感,哼哼

    第三、居然說Suicide是PQ的瑕疵,哼哼哼

    扭著頭走開

    回覆刪除
  2. 把偷拍公開,已經引起各劇院加強警戒。

    最後就是大家都會沒得看。



    這場拍攝的並不好

    妳要的話,再留地址給我

    我寄給妳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寄出囉

    這場其實不算拍完整,少了好幾幕

    卡司如下

    Drew Sarich (Valjean), Richard Woodford (Javert), Allyson Brown

    (Fantine), Jackie Marks (Mme Thernadier), Jimmy Johnstone

    (Thernadier), Jon Robyns (Marius), Nancy Sullivan (Eponine),

    Leanne Dobinson (Cosette), David Thaxton (Enjolras)



    在第2片DVD,加附了另一場,更不全,只有1個鐘頭左右

    Jonathan Williams (Valjean u/s), Earl Carpenter (Javert),

    Allyson Brown (Fantine), Jackie Marks (Mme Thernadier), Greg

    Castiglioni (Thernadier u/s), Jon Robyns (Marius), Nancy

    Sullivan (Eponine), Leanne Dobinson (Cosette), Mark Dugdale

    (Enjolras)

    都是2008年9月



    錄音,如果妳有現成傳好的LM再跟我說,沒有也沒關係,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我是無意間連到這裡的~發現你有去英國自助旅行、欣賞音樂劇,感覺真

    棒!!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分享妳怎麼蒐集這些自助旅行和門票等等的資訊?

    如果妳很忙得話~先告訴我大概得存多少錢才能夠完成類似你這樣的音樂劇

    之旅~謝謝妳唷 :)

    回覆刪除
  5. 天阿我剛聽到Javert快嚇死了

    真的很棒耶~:D

    "Fantine的嘶吼"...又同感...XD

    這部我是02年看的了

    當年還在皇宮戲院

    回覆刪除
  6. hi~謝謝妳的回覆~這樣我大概有點方向了...不過我在英國沒朋友~可能得

    多花許多住宿費了 XD

    回覆刪除
  7. 我download了,謝謝囉



    對了,DVD的事,請低調,

    請別公開或隨意散佈。謝啦

    回覆刪除
  8. 看妳仍舊把PQ排第一的份上,再扭回來。

    不過我對那句"美中不足"還是有意見,

    Javert自殺是因為信念崩潰,情緒並不必然要崩潰,

    (雨果爺爺筆下的Javert可是神智清明地交待了許多事才從容投河的)

    PQ的詮釋一方面強調Javert性格冷靜自持的一面,

    一方面也突顯了這是他思慮沈澱後的抉擇,不是一時意氣用事,

    我覺得是很OK的。

    (其實我不會覺得一首曲子一定要怎麼唱才算完美,

    同一首曲子,不同演員可以有不同層次的性格詮釋,

    是我覺得音樂劇迷人的地方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