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倫敦行的三大宣言!!!

好啦~本次倫敦行重點之一是音樂劇,我想這也不是秘密了~@@

雖然說....花這麼多錢只為了音樂劇實在是有點瘋狂...

時間進入倒數一個月,這當中有很多要忙的~

英簽辦好了,機票訂好了,這幾天還差戲票跟頭四天的旅館訂房



聖誕節去倫敦是一種享受

因為倫敦的聖誕是出了名的熱鬧傳統

(企鵝:很精嘛!居然挑在基督徒的災難月出去!躲開了所有的聖誕爆炸日~~~)

但是相對來說,12月底也是倫敦處處大放假的日子,所有不該關的地方都關了

除了遊公園外,我們也只好迫不得已地在25號當天排了"宅在倫敦"的行程...



目前規劃的九部劇包括

LM(至少兩場)

POTO(卡司太爛,先一場就好)

Wicked(一定要先訂)

Joseph(男主角正紅,一月走人,估計會很搶)

Hairspray(球從20號開始放大假,動作得快一點)

Billy Elliot

Avenue Q

The Sound of Music

The Lion King



這趟音樂劇之旅,有三大我立志絕對不能錯過的東西!!!

1.一定要拿到球球的簽名與合照!!!!!!!!!!!!!!!!!!!!!!!!

身為三十年來最紅的音樂劇巨星,球的身影在西區幾乎可說是從未消失過

從LM TAC中Marius的一往情深,一直到韋伯五十歲生日會上的獨挑大樑

球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僅象徵了個人音樂劇歷程的進展,他對音樂劇對舞台的單純熱情,更是在每場表演中感動我的最大因素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球接下了Hairspray胖媽的角色,原本在今年十月約滿走人

然而這位童心未泯的大頑童似乎玩反串玩上了癮,八月時又與劇組續約至明年四月

讓原本以為會與他擦身而過的我興奮不已!!!

看著Youtube上Stage Door的熱鬧盛況,以及球球竭盡所能滿足fans的貼心

我立志:這次不堵到球決不罷休,不但要簽名還要合照!!!

喔~~~跟球的合照~~~想到就快要飛起來了~~~~拉拉拉~~~



2.一定要看到LM最原汁原味的演出

雖然面對現在的倫敦卡司群,只能長嘆一聲...JOJ好端端的回去當什麼家庭主夫啊!!!

唉~這樣一個在西區演了多年Valjean,又演了四年Phantom的人,我居然只能錯過...

好吧,至少現在這批也沒人說不好是吧~

一圓我多年的LM現場夢,想來也真是夢幻啊~

皇后劇院的海報和大門早已讓我垂涎許久

這回啊~Stage Door也跑不掉的啦!!!!



3.一定要會一會新科小生Lee Mead

雖然對這位新人的表現頗有微詞

但是Lee的外型有味道是事實,在Joseph裡面的表現也是無話可說的

能夠搶在他一月走人前一睹風采,實在也是讓人興奮的事!!!

只是不知道Lee在後台讓不讓人簽的,有的話應該是相當不錯滴~嘿嘿~



這次唯一的遺憾是還是沒能看到Miss Saigon

怪了~都下檔快十年了,他是不是從來沒有復排過啊

超想看現場的,那氛圍一定超催淚超有感染力的!!!



話說關於Sunset的復排~

我怎麼都沒看到確切的消息勒~~~~

很想看啊!!!

6 則留言:

  1. 好酷喔

    我也好想聖誕節飛奔至紐約!!~

    你的倫敦行真叫人期待 等你的網誌了

    你列的音樂劇名單真的算是無懈可擊阿!

    (以下是三大長嘆宣言 哈哈)



    我這輩子難道就跟四大非韋伯的擦身而過?

    還有髮膠的歌很歡樂蠻好聽的 還真是應景

    唉唉(長嘆第二聲)

    去倫敦可以碰到真的音樂劇的大明星阿!

    搞不好你還可遇見莎拉之類的

    唉唉唉(長嘆三聲)

    聖誕節期至少不會碰到各處在整修的窘境

    還能享受大雪紛飛~~~

    望洋興歎!

    回覆刪除
  2. 可以幫我帶個大笨鐘的模型鑰匙圈回來嗎?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 好讓人期待呀 (我也跟著期待個什麼勁?)

    Sunset Blvd下個月有要上演呀,票已經開始賣了

    女主角以前在The Fix演John Barrowman的媽

    (人家其實演過更多有名的角色啦)

    說到John Barrowman,也是下個月要登台主演羅賓漢(舞台劇),

    在伯明罕…看妳有沒有動力衝過去,哈~

    回覆刪除
  4. 我其實也沒很愛莎拉啦

    只是能在首演當地遇見克莉絲汀的經典首演版真是很夢幻的一件事

    他來台灣我也不會理他(演唱會.....很.....)

    有演技? 只是把原本已經很大的眼睛瞪到快凸出 加上不斷的撫摸臉龐的陶醉自摸秀

    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忘了說

    我看你就聽取樓上的意見去伯明罕好了

    因為歡樂滿人間也在那有巡迴團 一次看兩部 夠划算了

    話說

    MP現在有四個巡迴在英國

    妙的是

    原班人馬卻紛紛移駕到紐約百老匯發展...詭異吧

    我暑假看的版本是OBC

    今天一看官網 女主角已經換人了 竟然就是倫敦首演版的那位

    然後OBC的煙囪男原本也是倫敦首演版的

    現在他也離開啦 換一個不知名的(卻演過很多齣)

    整個覺得很妙

    歌劇魅影不只是很多人觀賞吧 我想也是很多演員演過!

    小美人魚的女主角也演過克莉絲汀....!

    回覆刪除
  6. 好阿好阿...那就這麼說定了歐,哈哈

    對了,11/29(六)的畢契回娘家你會不會來?

    回覆刪除